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男生都知道护肤三部曲 保养好自己

时间:2019-08-24 19:21:16 来源:网友整理

   如今越来越多的男生也知道保养自己了,一般的男生都知道护肤三部曲:洗面奶、爽肤水、乳液。但是男士护肤步骤中还有一点至关重要,那就是防晒。

男生都知道护肤三部曲 保养好自己 1

男士防晒

  可能很多男生认为,防晒就是为了防止皮肤变黑,我正好想要一个黝黑的皮肤,就不做防晒工作了吧。其实,防晒更重要的是为了防止晒伤,不注意防晒就会引发很多危害哦。

男生都知道护肤三部曲 保养好自己 2

出门玩耍注重防晒

  脱皮

  如果不注重防晒,大几率的就会引发脱皮。薄薄的一层皮掉落,虽然看起来皮肤更嫩了,但其实和其他肌肤的颜色是不一样的,而且还会引发皮肤炎症。

  长痘

  好像长痘痘是男生女生都无法隐忍的事情,如果不注重防晒,恰好你又对紫外线有些过敏,那一定会长痘痘的。这种痘痘和平时的还有点不一样,你一出汗,脸上就会感觉疼疼的,好像伤口上撒了盐。

男生都知道护肤三部曲 保养好自己 3

长痘

  出斑

  长期被太阳晒着就会导致毒素积压,久而久之脸上就会出现斑点。要知道斑点和痘痘可不一样,不是一下两下就能去掉了。等长到了脸上你可就后悔莫及了。

  男士护肤步骤有很多,但一定要注意防晒哦。可以简单的用些防晒霜,男生防晒喷雾,如果不喜欢涂抹这些,买一个防晒服也是很有效果的。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途虎养车怎么能看到车辆保养记录 查询保养记录方法介绍

    途虎养车怎么能看到车辆保养记录 查询保养记录方法介绍

    在途虎养车APP中,用户能够非常方便的对自己的车辆进行管理,还可以记录用户每一次的保养修理情况,那么在哪里可以看到车辆的保养记录呢?有哪些查询保养记录的方法可有选择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途虎养车怎么能...<详情>
    2024-03-01
  • 少女前线2追放追缉协奏曲三部曲如何通关 通关阵容打法一览

    少女前线2追放追缉协奏曲三部曲如何通关 通关阵容打法一览

    在少女前线2追放游戏中,有不同类型的副本关卡可以供玩家进行挑战,在最近上线的追缉协奏曲三部曲模式中,完成关卡挑战还有丰厚的奖励可以获得,那么玩家要怎么通关追缉协奏曲三部曲呢?选择什么阵容打法比较好呢?...<详情>
    2023-12-29
  • 途虎养车app如何预约汽车保养 预约保养操作流程介绍

    途虎养车app如何预约汽车保养 预约保养操作流程介绍

    在途虎养车app中,能够帮助用户更好的保养管理你的汽车,有非常多的功能可以在线预约体验,那么用户要怎么在app中预约汽车保养呢?具体的操作流程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途虎养车app如何预约汽车...<详情>
    2024-03-13
  • 植物大战僵尸3什么时候推出 第三部上线时间预测分析

    植物大战僵尸3什么时候推出 第三部上线时间预测分析

    植物大战僵尸是非常经典且受到了非常多玩家喜爱的塔防游戏,最近公布了第三部的宣传pv,有很多玩家对于植物大战僵尸第三部也是非常期待,那么什么时候会推出第三部呢?预计的上线时间大概是什么时候呢?想必各位小...<详情>
    2024-01-19
  • 战地无疆潜龙之地探索怎么做 探索潜龙之地图文攻略一览

    战地无疆潜龙之地探索怎么做 探索潜龙之地图文攻略一览

    在战地无疆游戏中,玩家能够体验到非常真实震撼的战役对决,还能够派遣军队前往不同的区域探索获得资源,那么在游戏中潜龙之地的探索要怎么做呢?完成潜龙之地探索的方法有哪些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战地无疆潜龙之...<详情>
    2023-10-18
  • 少女前线2:追放异乡乐徽活动什么时候上线 活动玩法攻略分享

    少女前线2:追放异乡乐徽活动什么时候上线 活动玩法攻略分享

    在少女前线2追放游戏中,即将上线全新的限时活动异乡乐徽,玩家在游戏中达成一定等级就可以解锁体验这次的新活动,那么什么时候会上线异乡乐徽活动呢?活动中的玩法规则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少女前线2:追...<详情>
    2023-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