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苹果iOS 16正式发布 自定义锁屏界面全面升级

时间:2022-06-07 09:38:17 来源:网友整理

  本文带来苹果iOS16正式发布以及自定义锁屏界面全面升级的详情介绍,还不清楚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吧!6月7日凌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召开,在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苹果iOS16,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锁屏的全新功能个性化定制,随之“iOS16自定义锁屏”还冲上了微博热搜。具体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看看详情吧!

苹果iOS 16正式发布 自定义锁屏界面全面升级 1

  苹果iOS16正式发布

  6月7日凌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召开。苹果发布iOS16预览版,新的软件功能将在今年秋天推出,向iPhone8及之后上市的机型推送。

  苹果表示,iOS16用户可对锁定屏幕进行个性化设置,将家人照片存放于iCloud共享图库,撤回已发送消息,定时发送邮件等。iOS16自定义锁屏引起关注,有网友表示,“安卓味”越来越浓。

  苹果公司称,iOS16中的锁定屏幕变得更加个性化。新的多层次的效果,将照片的主体优美地呈现在锁定屏幕上时间的前方,营造出景深效果。用户还可以使用更加醒目的字体和色彩,更改日期和时间的显示样式。

  对于这项创新,苹果称,iOS16为锁定屏幕带来迄今最重大的更新。

苹果iOS 16正式发布 自定义锁屏界面全面升级 2

  iOS16自定义锁屏桌面功能上线

  今晚凌晨1点,苹果在WWDC2022中正式发布了iOS16系统,目前正在讲解系统的首个升级功能。

  iOS16将支持自定义锁屏桌面,用户可以在自定义壁纸的基础上,再继续进行个性化设置,锁屏时间的字样、方式可更干,锁屏功能操作也将增加。

  iOS16在保留原有风格的前提下,对锁屏界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重新设计了锁屏界面风格及其功能,真正做到了个性化,让用户的iPhone锁屏界面从此不再单调。

  锁屏后的自定义设置有多套方式可组合,玩法更多并且专属的锁屏桌面也支持更多的小组件进行锁屏操作。

苹果iOS 16正式发布 自定义锁屏界面全面升级 3

  在编辑状态下,用户可以自定义屏幕上的任何元素,随心所欲地调整壁纸的样式、颜色等,还可以一次性的保存多张壁纸,通过滑动切换锁屏界面,随时随地进入专注模式。

  值得关注的是,iOS16也可以在锁屏中添加各类小组件了,包括显示日程、天气等。更可以通过第三方App,轻松实现你在AppleWatch上的“太空人”动画。

  此外,iOS16锁屏还支持全新的实时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屏幕下方的显示实时跟进比赛比分,更可以添加如音乐播放、运动轨迹等实时信息。

苹果iOS 16正式发布 自定义锁屏界面全面升级 4

  以上就是关于苹果iOS16正式发布以及自定义锁屏界面全面升级的全部内容介绍啦,欢迎大家阅读!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苹果ios17加入了什么新功能 ios17全部功能效果一览

    苹果ios17加入了什么新功能 ios17全部功能效果一览

    在苹果系列手机中终于更新了全新的系统版本ios17,在这次的新版本中加入了非常多实用的新功能可以在使用手机时体验,那么在ios17中都加入了哪些新功能呢?这些新功能的效果都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详情>
    2023-06-09
  • ios17怎么使用锁屏地图导航功能 锁屏地图导航用法教程

    ios17怎么使用锁屏地图导航功能 锁屏地图导航用法教程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ios17怎么使用锁屏地图导航功能和锁屏地图导航用法教程的具体内容分享。在苹果系列即将更新的ios17系统版本中,也会为各位用户带来不少新的功能可以在更新后体验,其中在ios1...<详情>
    2023-08-20
  • ios16.1.1锁屏字体变大如何解决 锁屏字体调整方法教程

    ios16.1.1锁屏字体变大如何解决 锁屏字体调整方法教程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ios16.1.1锁屏字体变大如何解决和锁屏字体调整方法教程的具体内容分享。ios16.1.1版本已经正式上线更新了,也有很多苹果用户在第一时间就进行了ios16.1.1版本的...<详情>
    2022-11-23
  • iOS16.1.2正式版续航能力怎么样 iOS16.1.2更新内容一览

    iOS16.1.2正式版续航能力怎么样 iOS16.1.2更新内容一览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iOS16.1.2正式版续航能力怎么样和iOS16.1.2更新内容一览的具体内容分享。在苹果系列手机中已经可以进行iOS16.1.2正式版的更新了,对于新系统版本的更新相信各位...<详情>
    2022-12-06
  • ios16.1.1正式版什么时候更新 新版本续航能力测评

    ios16.1.1正式版什么时候更新 新版本续航能力测评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ios16.1.1正式版什么时候更新和新版本续航能力测评的具体内容分享。在苹果手机中即将推出ios16.1.1的版本更新,在这次更新的新版本中也会对之前出现的问题进行修复,有很...<详情>
    2022-11-11
  • ios17什么时候正式上线 ios17更新内容一览

    ios17什么时候正式上线 ios17更新内容一览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ios17什么时候正式上线和ios17更新内容一览的具体内容分享。苹果系列手机的ios16系统已经更新一段时间了,有很多用户都比较关卡ios17什么时候会和大家见面,并且对于会...<详情>
    202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