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发布了哪些产品 iOS 16正式发布

时间:2022-06-07 09:30:02 来源:网友整理

  本文带来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发布了哪些产品以及iOS16正式发布的详情介绍,还不清楚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吧!6月7日凌晨1点,2022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在开幕演讲上,苹果公司发布iOS16、watchOS9、macOSVentura、iPadOS16等操作系统,以及M2芯片、全新MacBookAir和13英寸MacBookPro等硬件产品。下面一起看看详情吧!

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发布了哪些产品 iOS 16正式发布 1

  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发布了哪些产品

  今日凌晨,苹果召开WWDC22全球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了全新iOS16系统。

  在开幕演讲上,苹果公司发布iOS16、watchOS9、macOSVentura、iPadOS16等操作系统,以及M2芯片、全新MacBookAir和13英寸MacBookPro等硬件产品。

  苹果将改造iMessage、锁屏和通知功能。iMessage将添加编辑或取消已发送信息以及将信息标记为未读的功能。苹果公司表示,这些是用户要求最多的功能之一。iPhone用户将能够在锁屏上添加小部件,直接控制日历事件、天气等个性化应用,允许用户改变文字的字体和颜色等。在iOS16中,CarPlay车载可向车内的多块显示屏发送内容,显示行驶速度、燃油余量、车内温度等仪表信息。

  苹果手表(AppleWatch)将很快支持新的定制锻炼功能,包括心率区和跑步者的步幅数据。此外,增强的睡眠追踪功能将监测用户何时进入和退出浅睡眠和深睡眠。新增的用药App允许用户创建药物清单,建立日程和提醒事项。

  苹果还发布了全新的M2芯片,将应用于新款MacBookAir和13英寸MacBookPro中。这款芯片相比M1芯片增加了25%的晶体管,带宽高出50%,多线程处理性能综合较M1芯片提升18%。搭载M2芯片的全新13英寸MacBookPro起售价为1299美元,苹果表示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但未说明具体日期。这款新产品的续航可达20小时,同时配备8核CPU、10核GPU和24GB的内存。搭载M2芯片的MacBookAir起售价为1099美元,将支持MagSafe充电,机身体积比前代减小了20%。

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发布了哪些产品 iOS 16正式发布 2

  iOS16正式发布 锁屏自定义功能上线

  今日凌晨,苹果召开WWDC22全球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了全新iOS16系统。

  苹果表示,iOS16重新设计了锁定屏幕,其对锁屏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改变。新系统拥有全新字体、背景、时钟和日期颜色、小部件、部分应用的直接控制,其中小部件看起来很像AppleWatch。

  在iOS16中,用户可实现个性化定制,选择不同样式的颜色、背景和字体,编辑时用户可点击相关元素并更改字体和颜色。天气锁定屏幕可显示当前天气。

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发布了哪些产品 iOS 16正式发布 3

  在iOS16中,收到通知时,通知会从锁屏底部滚入。全新实时活动通知还允许主屏幕自动更新体育赛事、Uber等现场活动的通知。

  苹果的焦点(Focus)功能也扩展到锁定屏幕,支持绑定照片和小部件,将锁定屏幕与相关设置相匹配。焦点功能可以过滤Safari中的标签组、信息中的对话以及日历中的事件,也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新API。

  信息方面,用户可在iOS16中编辑已发送的消息、撤销发送,并将任何消息标记为未读状态。

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发布了哪些产品 iOS 16正式发布 4

  iOS16文字提取功能现在还支持提取视频中的内容。视频暂停时,用户可提取画面中的文字内容。

  SharePlay可用于与朋友远程观看电视节目、听音乐和使用Fitness+。同时,SharePlay即将登陆Messages。

  此外,钱包应用即将更新。马里兰州和亚利桑那州将支持使用电子驾照。用户也可与他人共享数字酒店钥匙,包括未来应用行业标准的适用于Android用户的共享钥匙。

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发布了哪些产品 iOS 16正式发布 5

  以上就是关于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发布了哪些产品以及iOS16正式发布的全部内容介绍啦,欢迎大家阅读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ios17什么时候正式上线 ios17更新内容一览

    ios17什么时候正式上线 ios17更新内容一览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ios17什么时候正式上线和ios17更新内容一览的具体内容分享。苹果系列手机的ios16系统已经更新一段时间了,有很多用户都比较关卡ios17什么时候会和大家见面,并且对于会...<详情>
    2023-01-31
  • Apple Vision Pro有哪些功能 Vision Pro功能效果介绍

    Apple Vision Pro有哪些功能 Vision Pro功能效果介绍

    在不久前苹果刚刚结束2023的WWDC23全球开发者大会,在这次发布会中非常受大家期待的就是苹果将会推出的头显设备AppleVisionPro了,有很多用户对于苹果此次的AppleVisionPro非...<详情>
    2023-06-09
  • ios17怎么使用锁屏地图导航功能 锁屏地图导航用法教程

    ios17怎么使用锁屏地图导航功能 锁屏地图导航用法教程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ios17怎么使用锁屏地图导航功能和锁屏地图导航用法教程的具体内容分享。在苹果系列即将更新的ios17系统版本中,也会为各位用户带来不少新的功能可以在更新后体验,其中在ios1...<详情>
    2023-08-20
  • ios16.4耗电变快是什么原因 解决耗电速度变快方法介绍

    ios16.4耗电变快是什么原因 解决耗电速度变快方法介绍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ios16.4耗电变快是什么原因和解决耗电速度变快方法介绍的具体内容分享。在苹果系列产品中不久前推出了全新版本的ios16.4更新,有很多用户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系统更新,不过有...<详情>
    2023-04-06
  • iOS16.1.2正式版续航能力怎么样 iOS16.1.2更新内容一览

    iOS16.1.2正式版续航能力怎么样 iOS16.1.2更新内容一览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iOS16.1.2正式版续航能力怎么样和iOS16.1.2更新内容一览的具体内容分享。在苹果系列手机中已经可以进行iOS16.1.2正式版的更新了,对于新系统版本的更新相信各位...<详情>
    2022-12-06
  • ios17新版本会上线哪些功能 ios17新功能内容一览

    ios17新版本会上线哪些功能 ios17新功能内容一览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ios17新版本会上线哪些功能和ios17新功能内容一览的具体内容分享。在苹果系列产品中即将推出全新的系统版本ios17的更新,在这次更新中除了会修补各种问题外,还会有不少新功...<详情>
    2023-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