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重返帝国这款游戏怎么样 重返帝国玩家最新测评

时间:2022-06-06 18:32:05 来源:网友整理

  《重返帝国》是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与微软战略合作的全自由SLG(即时策略)手游。游戏吸收了帝国经典元素,玩家将置身于瞬息万变的活战场,从零兴建城邦,统率世界英雄,不断扩张领土。在625万平方公里的3D战争大世界,所有攻城略地都是即时发生,玩家可以拉扯兵线自由走位,结合真实地形与天气灵活制定策略。

重返帝国这款游戏怎么样 重返帝国玩家最新测评 1

  重返帝国挺不错的。

一、游戏画风:

游戏内有四季天气变换系统,秋天一片金黄,冬天白雪皑皑,全地图无缝缩放,两个字,顺滑。细节方面也是非常到位,小到草木,大到山川河流。

重返帝国这款游戏怎么样 重返帝国玩家最新测评 2

二、操控

重返帝国采用的是即时操控,与以往大部分SLG不同的是,他可以在行军中随意改变方向,包括你在战斗的时候,也能跟MOBA游戏操作英雄那样进行走位。

重返帝国这款游戏怎么样 重返帝国玩家最新测评 3

三、兵种:

作为战争策略型手游,士兵毫无疑问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重返帝国目前开放了四个兵种,剑士(克>)枪兵(克>)骑兵(克>)弓兵(克>)剑士,形成一个闭口循环。

重返帝国这款游戏怎么样 重返帝国玩家最新测评 4  所以每次开荒,都像是一场肝脏与耐心的“大比武”。

游戏采用RTS行军机制,打破了传统SLG的地缘制。想打哪块地,直接干就完了,节省了不必要的垃圾时间与精力。这使你的每一次出兵都有实际意义,不仅加快了游戏节奏,也增强了战场代入感。另外,这种养生开荒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SLG的上手门槛,对新手玩家比较友好。

重返帝国这款游戏怎么样 重返帝国玩家最新测评 5

而资源地的等级筛选功能,看似不起眼,实际上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先筛选,后标记,再逐一攻占,省时省力还不会遗漏,抢地快人一步。所以《重返帝国》的养生开荒,有些让人停不下来的意味。

重返帝国这款游戏怎么样 重返帝国玩家最新测评 6

  丰富多样的英雄阵容搭配也是《重返帝国》的PVP让人上头的原因之一。

  大招自由释放,一己之力逆转战局

游戏从前期过渡到中期,重心也从打地转向打人。此时,英雄阵容将是你纵横战场的最大倚仗。在《重返帝国》中,近百位英雄与技能的灵活搭配,实现1+1+1>3的效果。而结合各类兵种的阵容克制与RTS走位操作,不仅深化了游戏的策略深度,也提升了操作对抗的乐趣。并且英雄大招的释放,既可自动,亦可手动。而基于战况(手动)的关键一击,或许能够转败为胜、逆转战局。

重返帝国这款游戏怎么样 重返帝国玩家最新测评 7

 根据官方现有爆料,S2赛季还将迎来吕布、貂蝉等全新英雄以及诸多强力技能,阵容搭配的丰富性与策略深度,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重返帝国这款游戏怎么样 重返帝国玩家最新测评 8

因此在战场上,经常是“我预判了你预判我的预判”,互相捏着大招等待对方疏忽一击毙命。这种“不蒸馒头争口气”、“寸土不让”的战场原则,让玩家彼此纷争不断,越打越起劲儿。另外,这些玩家往往“不打不相识”(除非骂急眼了),后来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以上就是关于重返帝国游戏的测评。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重返帝国鬼谷子可以搭配什么阵容 鬼谷子适合队伍搭配方案推荐

    重返帝国鬼谷子可以搭配什么阵容 鬼谷子适合队伍搭配方案推荐

    在重返帝国游戏中,玩家能够招募到中西方众多熟悉的将领角色进行培养,还有知名战役副本可以进行挑战,那么游戏中鬼谷子这个角色可以搭配什么阵容呢?都有哪些适合的搭配方案可以选择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重返帝国...<详情>
    2023-12-12
  • 帝国的第99次重生新手怎么玩 萌新开局玩法技巧详解

    帝国的第99次重生新手怎么玩 萌新开局玩法技巧详解

    在帝国的第99次重生游戏中,玩家能够选择加入自己感兴趣的势力,可以从头开始建设起属于你的帝国以及军队势力,有非常丰富的玩法模式可以体验,那么在游戏中新手玩家在开局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有哪些好用的开荒技...<详情>
    2024-01-28
  • 帝国的第99次重生不列颠弓永久卡怎么玩 通关玩法技巧详解

    帝国的第99次重生不列颠弓永久卡怎么玩 通关玩法技巧详解

    在帝国的第99次重生游戏中,玩家能够选择挑战不同的战役副本来提升自己的属性实力,那么在游戏中的不列颠弓永久卡的通关玩法是什么样的呢?玩家可以在副本中获得哪些属性效果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帝国的第99次...<详情>
    2024-01-28
  • 帝国的第99次重生反击回血步兵流怎么玩 步兵流玩法教程分享

    帝国的第99次重生反击回血步兵流怎么玩 步兵流玩法教程分享

    在帝国的第99次重生游戏中,玩家可以在战役关卡中搭配不同的策略阵容来进行挑战,不同流派的玩法模式也是不同的,那么在游戏中的反击回血步兵流要怎么搭配呢?反击回血步兵流的具体玩法操作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详情>
    2023-10-05
  • 重返未来:1999可燃点有什么技能 可燃点技能强度测评

    重返未来:1999可燃点有什么技能 可燃点技能强度测评

    在重返未来1999游戏中,已经开启了全新的1.5版本活动,玩家还可以在活动期间抽取新角色可燃点,那么游戏中的可燃点都有哪些技能天赋呢?可燃点在战斗中的强度水平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重返未来:...<详情>
    2023-12-05
  • 重返未来1999兔毛手袋有什么技能 兔毛手袋强度测评

    重返未来1999兔毛手袋有什么技能 兔毛手袋强度测评

    兔毛手袋是在重返未来1999手游中登场的六星常驻角色之一,玩家能够在卡池中抽取获得,有很多还没有抽到兔毛手袋的玩家对于这个角色还不是很了解,在游戏中兔毛手袋都有哪些技能呢?他的强度水平怎么样呢?想必各...<详情>
    202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