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井川里予为什么叫日本名字 井川里予是日本的吗

时间:2022-05-14 13:29:18 来源:网友整理

1、可以明确的一点是,井川里予并非日本人,而她的名字井川里予也仅仅是一个网名而已。

2、值得一提的是,并不是4个字就都是日本人的名字,国人中也有很多四个字的名字,这种叫做复姓。

井川里予为什么叫日本名字 井川里予是日本的吗 1

3、“井川里予”一开始被很多人以为是日本人,生于广东湛江的她,因为名字合起来是“野”字,所以老公粉都叫她“小野”,

4、这还得从她的名字说起。名字,用我们古代的说法,它包含名和字。是一套非常复杂的系统,不论是名的取法还是字的取法,都很讲究。这和西方的野蛮人(西野人)是不同的,他们多数很随意地取什么“dick”、什么“son”,充满了低俗的趣味。西野人取名字只是个称谓,而没有什么文化;我国正相反,名字中蕴含着深刻的文化内涵。特别是日本,你听听他们的名字,什么井上,什么河下,也是,毕竟没有什么文化底蕴,他们想取也取不出什么好名字。

井川里予为什么叫日本名字 井川里予是日本的吗 2

5、看到有些人提出,作为纯欲天花板的井川里予,这位堂堂正正的血统纯正的中国姑娘,为什么会取一个“日本名”呢?难道说中国4万个汉字里面,取不出来好听的名字了?还是说其中有什么“媚日”情节?

6、这里我必须给井川里予平反。很多人啊,看到井川里予是四个字的名字,立马就觉得是日本名,就觉得是媚日,这是没有文化的体现!大家看看日本那个样子,他们能有什么名字文化?他们自己的名字都是从中国舶来的!就拿古代中国来说吧,我国古代就有很多文化名人是四个字名字,举几个例子:公孙轩辕。大家听说过吧,就是大名鼎鼎的黄帝!

井川里予为什么叫日本名字 井川里予是日本的吗 3

7、他是什么时候的人?是公元前2700年的人了,也就是说他已经是4千年前的人物了,大家想想,4千年前我们老祖宗就能起出来公孙轩辕这么大气磅礴的四个字名字,你怎么能认为取4个字的名字就是日本名呢?!难道公孙轩辕黄帝是日本人?呵呵,恐怕4千年前日本岛上还没人呢,还全是猴子呢!

8、再比如宇文化及,司马相如,上官婉儿,耶律楚材,尉迟敬德,每一个都是响当当的大人物。所以,千万不要妄自菲薄,一听到4个字的名字就觉得是日本名字。

井川里予为什么叫日本名字 井川里予是日本的吗 4

9、大家都知道,我国现代取4个字名字的人越来越少了,这表明名字文化处于较为危险的境地了。而同时,像日本和欧洲,还有很多人的名字是4个字及更多字的,他们的增多,确实给了人们一个错觉,觉得超过3个字的名字是学的外国人。

10、但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正是因为中华文化在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和潜移默化,才让外国人学会了起名字,特别是日本,他们从我国学走了太多的东西了!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航海王热血航线什么时候上线 凯撒库朗技能效果介绍 

    航海王热血航线什么时候上线 凯撒库朗技能效果介绍 

    在航海王热血航线游戏中,玩家能够招募到非常多原著角色与自己一同进行冒险战斗,最近在游戏中还会上线全新的传奇伙伴凯撒库朗,有很多玩家对于凯撒库朗非常的期待,那么什么时候会正式上线凯撒库朗呢?游戏中凯撒库...<详情>
    2023-08-04
  • 闪耀优俊少女帝王光辉怎么培养 帝王光辉养成玩法详解

    闪耀优俊少女帝王光辉怎么培养 帝王光辉养成玩法详解

    在闪耀优俊少女游戏中,玩家可以根据不同赛马娘的特点来选择养成方向,每个角色还有对应的养成任务需要完成,那么在游戏中的帝王光辉要怎么培养呢?养成帝王光辉的玩法技巧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闪耀优俊...<详情>
    2023-08-29
  • 崩坏三什么时候开启7.4版本前瞻直播 7.4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崩坏三什么时候开启7.4版本前瞻直播 7.4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在崩坏3手游中,还有不久就要更新全新的7.4版本了,在新版本中还会有新角色登场,并且还为玩家们准备了前瞻直播来介绍此次新版本中的玩法内容,那么什么时候会开启7.4版本的前瞻直播呢?这次新版本中都会加入...<详情>
    2024-03-21
  • 航海王热血航线新世界弗兰奇什么时候上线 弗兰奇角色故事介绍

    航海王热血航线新世界弗兰奇什么时候上线 弗兰奇角色故事介绍

    在航海王热血航线手游中即将有新的海贼角色与各位玩家们见面了,这次的新世界弗兰奇也是有非常多玩家期待他正式实装的,那么在游戏中什么时候会上线新世界弗兰奇呢?在游戏中弗兰奇的背景故事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详情>
    2023-06-21
  • 航海王热血航线新世界乌索普什么时候上线 sp乌索普强度测评

    航海王热血航线新世界乌索普什么时候上线 sp乌索普强度测评

    在航海王热血航线游戏中,即将上线全新的传说级伙伴角色新世界乌索普,作为主角团中的角色,有很多玩家对于新世界乌索普也是非常期待的,那么游戏中什么时候会上线新世界乌索普呢?新世界乌索普的强度水平怎么样呢?...<详情>
    2023-08-25
  • 女神异闻录夜幕魅影填字游戏怎么玩 填字游戏全答案一览

    女神异闻录夜幕魅影填字游戏怎么玩 填字游戏全答案一览

    在女神异闻录夜幕魅影游戏中,玩家能够体验到非常多有趣的玩法内容,在日常玩法中还有填字游戏可以体验,那么在游戏中的填字游戏要怎么玩呢?填字游戏的答案都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女神异闻录夜幕魅影填字游...<详情>
    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