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且试天下白风夕是惜云公主吗 为何行走江湖那么穷

时间:2022-04-28 11:06:01 来源:网友整理

女主白风夕作为江湖上闻名已久的一代女侠,她不仅有风华绝代的美貌,还有高超不凡的武功,最重要的是,她不仅仅是天霜门的翘楚弟子,也是风国的惜云公主,唯一的王位继承人。

  但是,白风夕既然有公主之尊,为何行走江湖那么穷呢?作为风王的金枝玉叶,即使在外学艺历练自己,也没有把闺女搞得那么寒碜吧?

  看看其他国家的公主,比如华纯然,皇雨,都是养尊处优,呼奴唤婢,好不风光。

且试天下白风夕是惜云公主吗 为何行走江湖那么穷 1

  但白风夕为啥除了功夫厉害,要啥没啥,带着天霜门一众师弟师妹们见世面,连个生活费都扣扣巴巴的,若如不是丰兰息给予物质当面的帮助,估计早就要打道回府了。

  其实这个原因应该是多层次的。

  因为她在很年幼的时候就来到了天霜门,对皇宫的印象并不深,也许是要避讳什么不好的东西,也许亲生父母想要磨砺唯一的女儿,也许是模糊身边人对她的真正身份的猜想。

  而白风夕的性格也是典型的江湖儿女,虽然贵为公主见识过很多好东西,山珍海味也曾品尝过,但她并不看着物质,身上即使有点钱也会很快挥霍掉,或者救济一些路上遇上的贫苦落难的百姓们。

  风餐露宿,早已习以为常,只要饿不死,白风夕都无所谓,她看重的江湖惬意,肆意如风。

  钱财这些身外物,从不在她看重的东西之内。

  但是出门在外,没有银子总是寸步难行的,这也是白风夕代掌天霜门时深刻体会到的,小师妹体弱傲娇,二师弟心胸狭窄,其他的师弟师妹们都要吃喝,麻烦事一大堆,钱的问题最棘手。

  除了性格使然外,应该还有白风夕父亲那边的原因了,自从白风夕离家之后,几乎让这个女儿放养在江湖,即使有天霜门门主传授精妙武艺,但很多事情并不是面面俱到。

  不是父母不爱自己的子女,而是白风夕的父亲太看重自己的孩子,觉得白风夕能吃苦,多吃点苦,对她的将来会更有利些。

且试天下白风夕是惜云公主吗 为何行走江湖那么穷 2

  作为下一任的大王,白风夕肩上的担子其实很重,虽然不像丰兰息那般总是面对朝堂后宫的明争暗斗,各种阴谋诡计,但白风夕没有兄弟姐妹,以后需要更多精力承担王者责任。

  所以,即使有公主的高贵身份,白风夕也没有其他的钱财,不仅仅是她自己淡泊名利,视金钱如粪土,也有他父亲良苦用心的磨砺之心。

  不为钱财所困,不为困难所惧,白风夕的确快速成长了,虽然年纪不大,但深知民生多艰的她会是一个合格的君主。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三国谋定天下魏国有哪些阵容可以选择 最强魏国阵容玩法攻略

    三国谋定天下魏国有哪些阵容可以选择 最强魏国阵容玩法攻略

    在三国谋定天下游戏中,玩家能够招募到各种强力的三国武将进行战斗,还可以根据各个角色的技能来搭配阵容,那么在游戏中魏国阵容有哪些比较好用呢?最强魏国阵容的搭配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三国谋定天下...<详情>
    2024-02-22
  • 下一站江湖2落跑公主奇遇任务在哪里领取 任务完成图文攻略一览

    下一站江湖2落跑公主奇遇任务在哪里领取 任务完成图文攻略一览

    在下一站江湖2游戏中,玩家除了有主线剧情任务可以完成推进外,在探索过程中还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支线任务可以领取完成,那么其中的落跑公主奇遇任务要在哪里领取呢?完成该任务的玩法流程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详情>
    2024-04-11
  • 烟雨江湖怎么获得踏沙行功法 踏沙行属性效果介绍

    烟雨江湖怎么获得踏沙行功法 踏沙行属性效果介绍

    在烟雨江湖游戏中,玩家能够在探索过程中获取各种武学技能来提升角色的攻击属性,那么在游戏中踏沙行这一武学功法要怎么获得呢?踏沙行的技能效果都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烟雨江湖怎么获得踏沙行功法和踏沙行...<详情>
    2023-10-22
  • 公主连结克蕾琪塔值得入手吗 克蕾琪塔强度测评分析

    公主连结克蕾琪塔值得入手吗 克蕾琪塔强度测评分析

    在公主连结游戏中,有海量的美少女角色能够在卡池中招募培养,最近在游戏中还会开启新角色克蕾琪塔的限定卡池,那么在游戏中玩家值得入手抽取克蕾琪塔呢?战斗中克蕾琪塔的技能强度水平怎么样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详情>
    2023-09-18
  • 烟雨江湖新随从小孟好用吗 厂狱副本玩法攻略详解

    烟雨江湖新随从小孟好用吗 厂狱副本玩法攻略详解

    在烟雨江湖手游中,即将上线全新的副本地图厂狱,玩家能够前往指定的副本区域进行挑战,还有新随从小孟可以在副本中获得,那么在游戏中玩家要怎么才能通关厂狱副本呢?新随从小孟在副本中好用吗?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详情>
    2023-06-25
  • 烟雨江湖萧佩吟好用吗 萧佩吟技能天赋属性一览

    烟雨江湖萧佩吟好用吗 萧佩吟技能天赋属性一览

    在烟雨江湖游戏中,即将要上线全新的英雄角色萧佩吟,玩家可以在版本更新后抽取获得,有很多玩家对这次的新角色还不是很了解,游戏中的萧佩吟有什么天赋技能呢?萧佩吟的强度水平怎么样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烟雨江...<详情>
    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