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小米平板5和小米平板5pro哪个值得买

时间:2022-04-08 15:02:23 来源:网友整理

小米平板5和小米平板5pro哪个好

讲一讲我的感受 外观上来说提升不少 但860的处理器有点可惜,我以前的k20pro尊享版是855plus处理器 应该性能上差不多 用着miui 12.5有点卡 但是有高刷  建议大家买小米平板建议买pro版本 虽然贵了五百 但是处理器  充电功率 个人认为还是值得的。

小米平板5和小米平板5pro哪个值得买 1

小米平板5和5pro怎么选

我对小米平板5和小米平板5Pro的评价是,硬件配置高、定价亲民,有预算可以考虑!

来看下小米平板5和小米平板5Pro的参数对比!

小米平板5和小米平板5pro哪个值得买 2

小米平板5和小米平板5Pro的差别有以下几点:

1、处理器,小米平板5是骁龙860,Pro则是骁龙870。

2、后置镜头,小米平板5是单摄,而Pro是后置双摄。

3、电池容量,Pro的电池容量略小,为8600mAh,小米平板5是8720mAh。

4、充电功率,Pro的充电功率达到67W,而小米平板5是33W。

5、扬声器,Pro的扬声器有8个,小米平板5则是4个。

120Hz的LCD屏幕是小米平板5系列的标配,也就是说1999元就可以获得这个配置,不得不说,小米在配置方面真的下本了!

如果你是把平板当作看剧的工具,可以考虑买小米平板5,毕竟,价位更低,但屏幕素质和Pro一样。如果你要的是更强性能,那小米平板5 Pro是更为合适的选项!

小米平板5和小米平板5pro哪个值得买 3

如何评价小米平板5和小米平板5Pro

生产力选小米5Pro,爱奇艺选小米平板5!

小米平板5 Pro(骁龙870):6+128GB 2499,6+256GB 2799,8+256GB 3299(5G版)

小米平板5(骁龙860):6+128GB 1999,6+256GB 2299

选择建议

从性价比角度考虑,建议首选小米平板5 Pro!虽然价格比小米平板5高出500元,但是在处理器、影响以及快充、扬声器等方面配置均高于小米平板5,总体而言性价比更高!

小米平板5和小米平板5pro哪个值得买 4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小米澎湃OS都有什么功能 澎湃OS功能特色介绍

    小米澎湃OS都有什么功能 澎湃OS功能特色介绍

    不久前,小米公布了全新的新的自研系统澎湃OS,在后续的小米系列产品中也会上线澎湃OS来进行使用,有很多用户对于澎湃OS也是非常好奇,那么澎湃OS都有什么特色呢?这次新系统的功能都有哪些呢?想必各位小伙...<详情>
    2023-10-18
  • list背单词怎么同步其他设备 手机平板进度同步方法详解

    list背单词怎么同步其他设备 手机平板进度同步方法详解

    在list背单词APP中,用户能够非常快捷高效的进行单词的记忆学习,还能够选择不同的词库资源来进行记忆,那么在APP中要怎么在其他设备同步学习进度呢?同步手机和平板的方法有哪些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l...<详情>
    2023-11-09
  • 小米汽车在哪里可以注销账号 删除账号操作流程一览

    小米汽车在哪里可以注销账号 删除账号操作流程一览

    在小米汽车app中,用户能够非常方便的查询管理小米智能汽车,还可以在线进行新车的预订定制,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小米汽车的性能,那么在app中用户要怎么注销账号呢?申请删除账号的流程有哪些呢?想必各位小伙...<详情>
    2024-04-15
  • 小米汽车app在哪里添加紧急联系人 设置紧急联系人流程一览

    小米汽车app在哪里添加紧急联系人 设置紧急联系人流程一览

    在小米汽车app中,用户能够通过手机来查看小米智能汽车的状态情况,还可以添加紧急联系人在发生事故时可以快速进行联系,那么用户在哪里可以添加紧急联系人呢?具体的操作步骤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小米汽...<详情>
    2024-03-29
  • 小米有品在哪里可以关闭通知震动 取消通知震动方法介绍

    小米有品在哪里可以关闭通知震动 取消通知震动方法介绍

    在小米有品APP中,用户经常会受到自己关注店铺或者购买商品的通知提醒,并且根据用户的设置还会进行震动提醒等不同的模式,那么在APP中要怎么才能关闭通知震动呢?具体的设置方法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详情>
    2023-06-20
  • 小米有品在哪里可以关闭呼吸灯 设置呼吸灯方法流程一览

    小米有品在哪里可以关闭呼吸灯 设置呼吸灯方法流程一览

    在小米有品APP中,用户能够自由浏览各种类型的商品进行购物,并且还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添加各种测试,那么在APP中要怎么关闭呼吸灯功能呢?具体的设置方法都有哪些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小米有品在哪里可以...<详情>
    2023-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