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白衬衫搭配男 白衬衫搭配什么裤子

时间:2022-03-07 16:41:49 来源:网友整理

白衬衫搭配男 白衬衫搭配什么裤子 1

男生穿白衬衫可以搭配黑色休闲裤、卡其色休闲裤、牛仔裤、西装裤、短裤等,白衬衫可以说是能百搭的衣服,无论搭什么裤子都有不同的感觉。

白衬衫+黑色休闲裤可以说是最常见的一种穿法,而且这种穿法是不限制年龄的,学生穿是校园风,上班族穿是商务风,总之各有各的感觉。唯一不同的地方在于鞋子上,学生可能更侧重于帆布鞋和板鞋,而上班族更多的是搭配皮鞋。

白衬衫搭配男 白衬衫搭配什么裤子 2

白衬衫+卡其色休闲裤也很常见,这种穿法很显气质,主要是卡其色对身材的要求比较高,腿长而且瘦的人更适合这种穿法,不然的话很可能会显得腿短。

白衬衫+牛仔裤可以说是校园里最常见的一种穿搭方式了,要想走“暖男”的路线可以把白衬衣当外套穿,这样就是妥妥的校园剧男主的节奏啊,回头率绝对会很高。

白衬衫搭配男 白衬衫搭配什么裤子 3

白衬衫+西装裤是一种很商务的穿着,这种穿法适合上班族,学生党其实也可以尝试,只要别穿皮鞋就行。

白衬衫+短裤是一种很冒险的穿法,穿好了是男生,穿不好就是屌丝了,没有气质的人还是不要尝试了。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女神异闻录:夜幕魅影恶党怎么打 击败恶党阵容搭配一览

    女神异闻录:夜幕魅影恶党怎么打 击败恶党阵容搭配一览

    在女神异闻录夜幕魅影游戏中,玩家会面对与各种强力怪物的战斗,其中恶党也是前期玩家比较难对付的敌人之一,那么玩家要怎么通关击败恶党关卡呢?选择什么阵容进行挑战比较好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女神异闻录:夜幕...<详情>
    2024-04-23
  • 白荆回廊有哪些角色可以招募 全角色强度对比排名一览

    白荆回廊有哪些角色可以招募 全角色强度对比排名一览

    在白荆回廊游戏中有非常多各具特点的角色能够招募培养,还可以根据不同角色的特点进行阵容搭配,那么目前游戏中有哪些角色可以招募获得呢?全部角色的强度排名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白荆回廊有哪些角色可...<详情>
    2024-01-12
  • 史莱姆与地下城风男怎么进行配队 风男阵容搭配方案一览

    史莱姆与地下城风男怎么进行配队 风男阵容搭配方案一览

    在史莱姆与地下城游戏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不同的阵容进行战斗,其中风男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角色之一,那么游戏中玩家要怎么为风男进行配队呢?有哪些好用的风男阵容搭配可以选择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史...<详情>
    2024-03-05
  • 阴阳师SP小鹿男爬塔模式怎么玩 活动爬塔阵容搭配一览

    阴阳师SP小鹿男爬塔模式怎么玩 活动爬塔阵容搭配一览

    在阴阳师游戏中即将开启的寻森小鹿男的伴生活动中,也会有大家熟悉的爬塔玩法将会登场,通过挑战活动关卡还能够兑换符咒等活动奖励哦,那么在游戏中sp小鹿男活动的爬塔模式要怎么玩呢?具体的式神阵容搭配是什么样...<详情>
    2023-06-27
  • 闪耀优俊少女目白善信有什么属性 目白善信玩法技巧一览

    闪耀优俊少女目白善信有什么属性 目白善信玩法技巧一览

    在闪耀优俊少女游戏中,最近将会上线全新的三星赛马娘目白善信,在玩家中目白善信的人气也是非常高的,那么游戏中的目白善信有什么属性天赋呢?在比赛中目白善信的玩法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闪耀优俊少女...<详情>
    2023-09-18
  • 阴阳师sp小鹿男爬塔选择什么阵容比较好 开局爬塔阵容搭配一览

    阴阳师sp小鹿男爬塔选择什么阵容比较好 开局爬塔阵容搭配一览

    在阴阳师游戏最新开启的sp小鹿男伴生活动中,玩家可以通过挑战爬塔模式来完成活动任务,还有非常丰厚的奖励可以在活动中获取,那么在这次爬塔活动中选择什么阵容比较好呢?有哪些适合开局的阵容搭配可以选择呢?想...<详情>
    2023-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