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康雅雅为什么清空抖音 康雅雅是男的女的

时间:2021-10-12 16:06:37 来源:网友整理

康雅雅是知名变装网红,康雅雅本身是个男孩子,长相清秀帅气,最绝的就是变装打扮成女生,换上女装之后毫无违和感,甚至比很多女生都更像女生,样子清纯可爱,与男生的康雅雅形成了强烈的反差,从此在网络上走红。

康雅雅为什么清空抖音 康雅雅是男的女的 1

康雅雅的照片

康雅雅之前最有名的一个变装,就是他穿上了白雪公主的裙子,整个白雪公主的造型看着就叫人心动,很多女孩子看到他的视频都觉得太好看了。

言归正传,康雅雅本身是个男生,因女装太漂亮大火。被很多网友喜爱,本身也没有什么。康雅雅给人感觉很真诚,他很认真地跟粉丝们解释被封的原因,也得到了粉丝们的安慰。

康雅雅为什么清空抖音 康雅雅是男的女的 2

康雅雅照片

很多粉丝还是很喜欢他的,评论里也是很暖心。 确实即使不发变装,他也收获了很多人的喜爱。

除了变装,也并没有做过低俗的事。 但是按主流价值观来说,应该是造成了一定的不良影响,如果人人都争相模仿,个个男生都没有了应有的男子气概,反而靠一些歪门邪道博眼球。也是时代的悲哀。我们希望我们未来的青年是要担当大任的。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无悔华夏嵇康有什么技能 嵇康技能效果详解

    无悔华夏嵇康有什么技能 嵇康技能效果详解

    在无悔华夏游戏中,玩家能够招募到非常多历史知名名臣来帮助自己通关各个朝代的剧本关卡,最近在游戏中还上线了全新的妙级名臣嵇康,那么游戏中的嵇康有什么技能天赋呢?他的技能效果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详情>
    2023-09-21
  • 射雕手游郭靖线第二章任务怎么做 任务通关流程一览

    射雕手游郭靖线第二章任务怎么做 任务通关流程一览

    在射雕手游中,为玩家准备了非常丰富的玩法模式,还有各个角色的个人剧情任务可以解锁体验,根据玩家在任务中的选择还可以解锁不同的结局,那么其中郭靖线的第二章任务要怎么完成呢?任务通关的玩法流程是什么样的呢...<详情>
    2024-03-29
  • 京东健康如何进行健康监测 开启健康检测流程一览

    京东健康如何进行健康监测 开启健康检测流程一览

    在京东健康APP中,能够帮助用户更好的管理身体健康,能够详细记录用户的各项身体数据,还可以随时进行健康检测来了解身体状况,那么要怎么在APP中进行健康检测呢?具体的操作方法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详情>
    2024-02-22
  • 汉字找茬王毕业合影关卡怎么玩 通关解谜玩法流程一览

    汉字找茬王毕业合影关卡怎么玩 通关解谜玩法流程一览

    汉字找茬王是一款非常烧脑有挑战性的休闲益智解谜类游戏,玩家能够在游戏中体验到非常多有趣的关卡挑战,那么在游戏中的毕业合影关卡要怎么玩呢?通关的玩法技巧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汉字找茬王毕业合影...<详情>
    2023-11-19
  • 抖音如何批量删除私信消息 批量删除消息操作方法介绍

    抖音如何批量删除私信消息 批量删除消息操作方法介绍

    在抖音APP中,用户能够浏览到非常多有趣的短视频内容,还可以通过私信来和好友聊天,那么在APP中用户要怎么批量删除私信消息呢?具体的操作步骤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抖音如何批量删除私信消息和批...<详情>
    2024-01-10
  • 三伏游戏照片墙厕所场景怎么解锁 解锁照片墙厕所玩法教程

    三伏游戏照片墙厕所场景怎么解锁 解锁照片墙厕所玩法教程

    在三伏游戏中,玩家能够根据剧情的指引在不同场景中进行探索,并且游戏中的解谜设计也非常有创意,那么在游戏中照片墙的厕所场景要怎么解锁呢?照片墙的解谜玩法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三伏游戏照片墙厕所...<详情>
    2023-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