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辣椒油怎么清洗干净 顽固辣椒油清洗技巧

时间:2021-06-10 18:52:02 来源:网友整理

辣椒油怎么清洗干净 顽固辣椒油清洗技巧 1?

顽固辣椒油可以用汽油、四氯乙烯等有机溶液擦拭或刷洗去除,这样效果还是不错的。如果是白色的衣服,还可以用稀释后的84消毒液浸泡一段时间,然后再用洗衣液清洗。

辣椒油如果是刚沾染在衣服上,这个时候不要急着将衣服打湿,将少量的洗衣液直接涂抹在有辣椒油的地方,涂抹均匀,然后静置一段时间,之后用手搓洗就可以了。

如果辣椒油没有洗掉,这个时候可以将衣服拧干,然后找少量的彩色衣物色渍净,将其涂抹在油污处,静置两个小时,再进行常规手洗。

衣服上的辣椒油还可以用少许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这样辣椒油也可以除掉。

如果是丝绸的衣服上沾染了辣椒油,这个时候可以用丙酮溶液轻轻搓洗,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衣服上沾染了辣椒油,这个时候可以找出来少量的面粉,调成糊状,涂在衣服的油渍正反面,在太阳下晒干,揭去面壳,这样辣椒油也可以除掉。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长安幻想如何才能制作料理 美食制作玩法技巧分享

    长安幻想如何才能制作料理 美食制作玩法技巧分享

    在长安幻想游戏中,玩家能够收集材料来制作有着各种属性的美食料理,能够为角色提供属性加成,那么要怎么才能在游戏中制作料理呢?都有哪些美食制作的玩法技巧需要了解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长安幻想如何才能制作...<详情>
    2023-08-09
  • 小生活都有哪些菜谱可以获得 全部食谱配方内容介绍

    小生活都有哪些菜谱可以获得 全部食谱配方内容介绍

    在小生活游戏中,玩家能够体验到十分温馨治愈的经验玩法,完成任务为角色升级还能够解锁各种菜谱来制作料理,那么游戏中玩家可以获得哪些食谱呢?目前游戏中的菜谱配方都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小生活都有哪些...<详情>
    2023-12-26
  • 史小坑的黑暗料理可以获得什么食谱 全部食谱配方内容介绍

    史小坑的黑暗料理可以获得什么食谱 全部食谱配方内容介绍

    在史小坑的黑暗料理游戏中,玩家能够在探索过程中收集到各种的食谱配方,可以满足更多顾客的点单需要,那么在游戏中玩家要怎么获得新食谱呢?全部食谱的配方内容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史小坑的黑暗料理可以获...<详情>
    2024-03-16
  • 植物大战僵尸怎么击败空中飞人僵尸 空中飞人僵尸打法技巧分享

    植物大战僵尸怎么击败空中飞人僵尸 空中飞人僵尸打法技巧分享

    在植物大战僵尸游戏中,玩家会在关卡中面对不同类型僵尸的入侵,出现僵尸的等级难度也会逐渐提升,那么游戏中玩家在面对空中飞人僵尸要怎么应对呢?空中飞人僵尸的打法技巧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植物大战...<详情>
    2024-03-19
  • 真香收纳摊荒漠屠夫关卡怎么玩 通关玩法技巧详解

    真香收纳摊荒漠屠夫关卡怎么玩 通关玩法技巧详解

    在真香收纳摊游戏中,有非常多欢乐有趣的关卡主题可以进行挑战,每个关卡中的通关玩法也是非常有特点的,那么其中的荒漠屠夫关卡要怎么玩呢?通关的具体玩法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真香收纳摊荒漠屠夫关卡...<详情>
    2023-12-25
  • 魔卡少女樱:回忆钥匙怎么制作干锅土豆 干锅土豆需要材料介绍

    魔卡少女樱:回忆钥匙怎么制作干锅土豆 干锅土豆需要材料介绍

    在魔卡少女樱:回忆钥匙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收集各种各样的库洛牌来进行副本关卡的挑战,还能够制作料理来提升属性,那么其中的干锅土豆要怎么做呢?制作干锅土豆都需要什么材料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魔卡少女樱:...<详情>
    202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