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董又霖和成龙有关系吗 董又霖是成龙的外甥富二代吗

时间:2021-03-11 17:14:25 来源:网友整理

董又霖和成龙是什么关系呢?其实,董又霖是成龙的外甥,成龙的老婆林凤娇是董又霖的亲姨,也就是说林凤娇和董又霖的妈妈是两亲姐妹的关系,这一层关系应该是很亲的了。而董又霖的家庭也是非常不错的,是妥妥的一枚富二代,自己在娱乐圈发展,父母在台湾,家境可以说是很殷实了。看来现在能进入娱乐圈的偶像和小花们,家庭实力还是很不错的。

董又霖和成龙有关系吗 董又霖是成龙的外甥富二代吗 1

董又霖是成龙的外甥

董又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而且又是成龙的外甥,应该很多网友在想,董又霖这样的背景在娱乐圈发展应该是前程无忧了。但是董又霖并没有想要通过这些关系而走捷径,相反的是,在后来参加《偶像练习生》时,他没有跟任何人说他的身世和他和成龙的亲戚关系,都是后来网友们通过查询才曝光出来的。

由此来看,董又霖也是一个十分努力勤奋的富二代,不过家庭对董又霖来说应该是一个强大的后备吧。

董又霖和成龙有关系吗 董又霖是成龙的外甥富二代吗 2

董又霖富二代家境

董又霖1995年出生于台湾,2015年参加真人秀开始出道,后来还拍摄了几部电视剧,因为2018年参加了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让大家真正开始对他关注起来。关于董又霖的家境,董又霖其实的一套别墅曝光到媒体,富二代的传闻基本可以是确凿的了。

娱乐圈的富二代子弟也大有人在,在这么殷实的家庭之下,董又霖从小也很努力,学习各种技艺都是十分的用心。爱好学习音乐,还学习钢琴、吉他等乐器,可以说是在音乐上下了一定功夫,此外他还系统的学习了舞蹈,拥有健美的身材和较好的舞姿,都给他日后进入娱乐圈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也希望董又霖以后可以越来越好!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逆水寒手游望子成龙任务如何完成 任务完成图文攻略一览

    逆水寒手游望子成龙任务如何完成 任务完成图文攻略一览

    在逆水寒手游中,玩家在地图场景中与npc进行互动对话都有机会触发不同的奇遇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的奖励也是很丰厚的,那么在游戏中的望子成龙任务要在哪里领取呢?完成任务的玩法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详情>
    2023-07-07
  • 王者荣耀灵宝活动在哪里参加 活动玩法攻略分享

    王者荣耀灵宝活动在哪里参加 活动玩法攻略分享

    在王者荣耀游戏中,最近开启了非常有新年气氛的灵宝活动,在活动期间还有现金奖励有机会获得,那么玩家在游戏中要怎么参加灵宝活动呢?这次活动中的玩法规则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王者荣耀灵宝活动在哪里...<详情>
    2024-02-18
  • 白荆回廊豹富有哪些技能天赋 豹富强度测评分析

    白荆回廊豹富有哪些技能天赋 豹富强度测评分析

    在白荆回廊游戏中,有非常多的角色能够招募培养,根据不同角色的特点可以搭配不同的阵容流派,那么在游戏中豹富这一角色有哪些技能呢?对战中豹富的强度水平怎么样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白荆回廊豹富有哪些技能天赋...<详情>
    2023-08-10
  • 我在末日捡垃圾完美新手开局怎么玩 萌新开荒玩法攻略一览

    我在末日捡垃圾完美新手开局怎么玩 萌新开荒玩法攻略一览

    在我在末日捡垃圾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角色在末日世界中收集需要的资源来顺利生存下去,根据玩家选择的不同还可以获得不同的结局成就,那么游戏中玩家要怎么获得完美开局呢?新手玩家开荒时都需要做些什么呢?想必各...<详情>
    2024-04-08
  • 崩坏星穹铁道挥洒万金贴纸在哪里找 收集贴纸玩法攻略详解

    崩坏星穹铁道挥洒万金贴纸在哪里找 收集贴纸玩法攻略详解

    在崩坏星穹铁道游戏中,玩家可以在新地图匹诺康尼进行探索,还可以收集到各种有趣的贴纸来进行装饰,那么玩家要怎么获得挥洒万金贴纸呢?收集贴纸的玩法都有哪些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崩坏星穹铁道挥洒万金贴纸在哪...<详情>
    2024-02-22
  • 纸嫁衣5无间梦境彩蛋是什么 结尾彩蛋剧情故事介绍

    纸嫁衣5无间梦境彩蛋是什么 结尾彩蛋剧情故事介绍

    在纸嫁衣系列游戏中,每部的故事结尾都会有彩蛋剧情可以欣赏与其他系列或者主线的关联故事,那么在纸嫁衣5无间梦境中有彩蛋吗?无间梦境中的彩蛋剧情都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纸嫁衣5无间梦境彩蛋是什么和结...<详情>
    2023-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