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风云三部曲实力总排行 风云三部曲是哪三部曲

时间:2020-09-13 11:20:11 来源:网友整理

  风云作为一部经典的漫画,里面的人物和神兵的排名备受关注和喜爱。下面风云三部曲实力总排行(二十大高手)及十八大神兵排名,下面排名仅以个人观点供参考,大家休闲室看看八卦下就好,喜欢的可以收藏下。

《风云》三部曲二十大高手排行

  第一位、十二惊惶:笑三笑

  笑三笑出于机缘巧合身负龟血,所以和帝释天一样获得了无限的寿命。不过和帝释天不一样的是,笑三笑比帝释天活的更久有4000多岁,而且习武天赋极强,原创了混天四绝和森罗万道两大神功。可以说如果笑三笑出手的话,风云里面没有能打的过他的。可惜这么强的dps非要打辅助,窥探天机把自己耗死了,不过唠唠觉得他除了生了两个推动千秋大劫的儿子外,没起到什么作用。

风云三部曲实力总排行 风云三部曲是哪三部曲 1

  第二位、天绝双剑:无名、慕应雄

  其实本来不想把两个人排入排行榜的,但是既然是三部曲的排行,不把双剑排进来有些说不过去。天绝双剑,一个天剑通晓天意,一个绝剑与天比高,双剑一出天下英雄尽低头。天剑绝剑一战,天下英雄只有在旁边学习的份。

  第三位、万般宠爱于一身的:马小武

  武无敌之子,风云里面唯一的人生赢家。作为马荣成的亲儿子,马荣成几乎把能给的外挂都给小武加上了。玄武真功、十强武道、赤火神功最高层、玄阴十二剑这些武功随便学一个都能称为一流高手,可是集这些武功于一身的小武打了一辈子酱油,就在最后对战风云的时候爷们了一回。从实力上来说,比连城志更适合做BOSS。

风云三部曲实力总排行 风云三部曲是哪三部曲 2

  第四位、六灭剑圣:龙儿

  六灭剑二十三、毁天灭地剑二十三、有情天地剑二十三,这三种剑二十三式随便会一个就罕逢敌手了,三种剑法都会的龙儿可以说在后期基本就无敌了。可是鉴于他的剑法被小武成功的收入了天邪战鉴,所以唠唠认定小武的实力更强。

  第五位、最终boss:连城志

  连城志从一个什么也不是的小人物,在千秋大劫的推动下一步一步的走上了不归路。本身只有一点武功基础,天赋也不是很高,但是学了无求易决之后可能更方便学习其他武功了。拥有无求易决、赤火神功最高层、大魔神毕生修为,可以说他不是被风云打败的而是赤火功运行到最强把自己烧死了。

风云三部曲实力总排行 风云三部曲是哪三部曲 3

  第六位、大魔神:笑惊天

  在千秋大劫推动下被连城志消灭的笑三笑的大儿子,如果没有无情剑的帮助,连城志死都打不过大魔神。混天四绝(缺陷版)修为已经达到最强,可以说正面硬刚天下几乎没有对手,一人灭隐剑流的战绩就连步惊云也达不到。

  第七位、魔心渡:聂风

  几乎苦逼了整个第三部的聂风,在决战连城志之前终于获得了久违了的buff。经过了魔心渡的聂风在冰心之下发动疯血+入魔状态,不会有任何的负担,并且舍去了聂风畏手畏脚的坏习惯,恢复了巅峰的状态。聂风因为麒麟魔的原因,导致修为到达一定境界之后,必须用冰心诀困着自己的实力,从而修为无法提升。魔心渡之前的聂风被只会赤火功的连城志打的无还手之力,魔心渡之后的聂风可以和最终的连城志打的有来有回的。

  第八位、掌剑双绝:步惊云

  作为风云第一战神,无求易决配合云心难测的步惊云面对任何人的时候都有一战之力。步惊云曾经用无求易决配合霍家剑法破了玄阴七剑,就这一个战绩就可以看出步惊云的实力,玄阴十二剑可是可以压制赤火神功最高层的武功啊!而且无论是战十魔还是白龙溪之战,步惊云都是一对多的战斗,连消带打之下一众高手都被打的战意下降,排云掌下几乎没有对手。

风云三部曲实力总排行 风云三部曲是哪三部曲 4

  第九位、大当家:笑傲世

  千秋大劫真正的幕后推手,心思缜密计谋高深,身负最高武学万道森罗(缺陷版)。出场时的大当家具备了完美的高人形象,可惜大当家的万道森罗比冰心诀还容易破,就因为被打出了一点血就破了万道森罗,然后就被手下反水了。

  第十位、赤绝绝心

  拥有最强赤火功加持的绝心,轻松拿下聂风,为了完成赤绝的遗愿而行动。可惜在赤绝的遗愿逐渐完成后,觉醒的实力也大幅度下降了,但是赤绝绝心的实力排在第十位绝对没问题。

  第十一位、赤火玄武君

  玄武君作为东瀛高手,能把天地乾坤诀这种别人瞎编的武功练成绝世神功的也算是奇人一个了。出场就打的聂风满地乱跑,步惊云还是靠和隼人天隐联手的情况下才夺下了玄武君的刀。后来实力不济在无奈的情况下练习了赤火功,但是仍然接不下满战意步惊云十招。

  第十二位、大日宗果

  天极气海加持后的大日宗果,其寂灭凶亡已经强大到令人发指的地步。可以说大日宗果拥有风云反派最强战绩,他面对的是步惊云+聂风+火麒麟的超强组合。虽然作者解释了隼人天隐强于大日宗果,但是怎么看都是大日宗果比较强。

风云三部曲实力总排行 风云三部曲是哪三部曲 5

  第十三位、隐剑流门主:隼人天隐

  虽然大当家手下有n个当家,但是最强的还是大当家的徒弟隼人天隐,毕竟隼人天隐可以和巅峰大当家过招,而其他当家围殴重伤大当家还很吃力。其万道森罗比起大当家来说,远远不如。

  第十四位、魔魁赤猊

  赤猊是圣王的儿子,虽然圣王把自己的绝世神功都传给了他,但是他只到获得魔魁之后才达到了武功的巅峰。魔魁赤猊的战斗力很高,是连城志手下的最强战力,要比二当家之流强很多。

风云三部曲实力总排行 风云三部曲是哪三部曲 6

  第十五位、十强武者:武无敌

  武无敌无疑是很强的,就是心态太不好,可能常年打人的主挨不了打,想当初贝吉塔被卡卡罗特打的那惨样……武无敌的十方皆杀和无天剑虎诀被打到了绝对就要命了,至于败给剑晨,我觉得当时要有天道战匣的话也不会败。

  第十六位、圣王

  可能大家对我把圣王排在这里很不满意,因为毕竟还有二当家和四当家两个强力人士,不过哪些喽啰们都是外强中干的货,可圣王就不一样了。圣王身负东方苍龙苍龙诀,实力高强,天霜拳对排云掌略逊于步惊云,不过整体实力要高于风云。可惜天命所限,圣王和雄霸一样,成也风云败也风云!

风云三部曲实力总排行 风云三部曲是哪三部曲 7

  第十七位、双龙元断浪

  大家可能从风云的对战来看,断浪在第三部里面都排不上号了。其实风云第三部前期的实力要弱于第二部最后,因为步惊云的龙元之力在给聂风疗伤的时候都散尽了,不然第三部同样拥有龙元步惊云应该远强于绝心。所以双龙元断浪的实力仍然还是很强的!

  第十八位、帝释天

  同理,其实帝释天的实力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不堪,如果不是练了五雷化殛手的话, 单龙元步惊云应该不是帝释天的对手。帝释天的失败完全是自己浪的结果,而他的实力又在十强武者之下,所以排在这个位置很合适。

风云三部曲实力总排行 风云三部曲是哪三部曲 8

  第十九位、二豹

  单论实力的话,二豹还是很强的,毕竟能一拳打死怀灭的角色。不过渲染了好几百话的二豹可能不怎么受欢迎,被步惊云一剑捅死了。

  第二十位、龙元破军

  毕竟是身负龙元的角色,在第三部里面破军在十魔的围攻下才显败象,由此可见他的实力如何。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少女前线2追放追缉协奏曲三部曲如何通关 通关阵容打法一览

    少女前线2追放追缉协奏曲三部曲如何通关 通关阵容打法一览

    在少女前线2追放游戏中,有不同类型的副本关卡可以供玩家进行挑战,在最近上线的追缉协奏曲三部曲模式中,完成关卡挑战还有丰厚的奖励可以获得,那么玩家要怎么通关追缉协奏曲三部曲呢?选择什么阵容打法比较好呢?...<详情>
    2023-12-29
  • 植物大战僵尸3什么时候推出 第三部上线时间预测分析

    植物大战僵尸3什么时候推出 第三部上线时间预测分析

    植物大战僵尸是非常经典且受到了非常多玩家喜爱的塔防游戏,最近公布了第三部的宣传pv,有很多玩家对于植物大战僵尸第三部也是非常期待,那么什么时候会推出第三部呢?预计的上线时间大概是什么时候呢?想必各位小...<详情>
    2024-01-19
  • 少女前线2:追放异乡乐徽活动什么时候上线 活动玩法攻略分享

    少女前线2:追放异乡乐徽活动什么时候上线 活动玩法攻略分享

    在少女前线2追放游戏中,即将上线全新的限时活动异乡乐徽,玩家在游戏中达成一定等级就可以解锁体验这次的新活动,那么什么时候会上线异乡乐徽活动呢?活动中的玩法规则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少女前线2:追...<详情>
    2023-12-27
  • 战地无疆潜龙之地探索怎么做 探索潜龙之地图文攻略一览

    战地无疆潜龙之地探索怎么做 探索潜龙之地图文攻略一览

    在战地无疆游戏中,玩家能够体验到非常真实震撼的战役对决,还能够派遣军队前往不同的区域探索获得资源,那么在游戏中潜龙之地的探索要怎么做呢?完成潜龙之地探索的方法有哪些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战地无疆潜龙之...<详情>
    2023-10-18
  • 逸剑风云决如何学习玄火掌法 玄火掌法获得方法介绍

    逸剑风云决如何学习玄火掌法 玄火掌法获得方法介绍

    在逸剑风云决游戏中,玩家能够让角色学习各种强力的武学功法,在战斗中也能够增加攻击实力,那么在游戏中玩家要怎么学习玄火掌法呢?获得玄火掌法的玩法都有哪些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逸剑风云决如何学习玄火掌法和...<详情>
    2023-09-21
  • 逸剑风云决南疆风云剧情怎么触发 南疆风云全剧情流程一览

    逸剑风云决南疆风云剧情怎么触发 南疆风云全剧情流程一览

    在逸剑风云决游戏中,最近更新了全新的主线剧情南疆风云,玩家在更新版本后就可以解锁新剧情进行体验了,那么在游戏中玩家要怎么完成南疆风云剧情内容呢?这次南疆风云的剧情流程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逸...<详情>
    202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