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三星s8的录屏功能在哪里 怎么启用

时间:2020-09-01 20:06:09 来源:网友整理

  不少人应该都看过别人录制的操作手机的过程,这个功能是通过录屏来实现的。三星s8也是支持录屏功能的。只是具体的操作过程是怎样的呢?
 

三星s8的录屏功能在哪里 怎么启用 1
 

  录制屏幕就是可以对手机屏幕进行实时拍摄,手机屏幕显示的内容操作都会被记录下来,并且转换成视频。很多网友都在网上提问,为什么找不到这个功能?

  首先从手机屏幕顶部往下拉唤出下拉通知栏,在通知开关里面找到【截取屏幕】四个文字。

  记住是点击文字,不是点击图标,点击后就可以选择【录制屏幕】,并且点击【完成】按钮。

  接着就会发现原来的截屏就变成录屏了,点击【录制屏幕】图标,再点击【同意】。

  这时手机就会自动开始录制屏幕了,需要结束录制的时候只需点击悬浮在上面的停止图标就行了。录制的视频是会自动保存的。

  如需设置录制声音等信息,请打开设置-高级功能-录制屏幕-录制触摸互动、录制声音、视频质量。
 

三星s8的录屏功能在哪里 怎么启用 2
 

  三星s8这款手机所支持的功能是非常多的,当然手机的操作也有很多的小技巧。

  网速的显示:点开设置-显示-状态栏-显示网速

  侧屏闪光,其实是默认打开的,如果无意中关了,点开设置-显示-曲面侧屏-测评闪光,将其打开就行了。

  导航条如果有机友不习惯菜单键和返回键两者的位置以及导航条的颜色,可以换一下,点开设置-显示-导航条。

  这里还能修改夜里按钮的的灵敏度,就是按压力度的大小,灵敏度越低的压力就需要越大,反之亦然。

  说说截图,很多时候通知栏上的截图键不好用,这时候只需同时按住音量减+电源键一秒就行了,不是按住就松开,按住看到屏幕截图完成了才算。

  安卓比苹果有个很好用的功能,就是长按通知栏上的按键能快速的进入自己想设置的地方。
 

三星s8的录屏功能在哪里 怎么启用 3
 

  而三星有自己的特点,这个我不知道其他安卓机上有没有,反正我是只在三星上看到过。

  就是下拉通知栏后,再点击图标下面的字,不需要进入设置中直接在通知栏上就能设置自己想设置的东西,就好比换个WiFi,就能通过通知栏直接操作。

  这些你都会操作吗?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华为手机怎么使用屏幕录制功能 录屏操作方法介绍

    华为手机怎么使用屏幕录制功能 录屏操作方法介绍

    在华为系列手机中,有非常多方便的自带功能可以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提供便利,还可以轻松进行收集屏幕录屏,有很多玩家还不太清楚要怎么使用这个功能,在华为手机中的录屏操作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华为手...<详情>
    2023-11-10
  • 抖音直播时怎么进行录屏 设置直播录屏操作方法介绍

    抖音直播时怎么进行录屏 设置直播录屏操作方法介绍

    在抖音APP中,用户不仅能够在首页刷到自己喜欢的短视频内容,还能够收看自己喜欢主播的直播,并且还能够对直播内容进行录屏保存,那么在抖音APP中要怎么在直播时录屏呢?设置直播录屏的操作方法是什么呢?想必...<详情>
    2023-08-24
  • 荣耀手机在哪里可以使用录屏功能 录屏操作流程详解

    荣耀手机在哪里可以使用录屏功能 录屏操作流程详解

    在荣耀系列手机中,用户能够体验到非常多便捷的功能,还能够对手机屏幕内容进行录制保存,那么在荣耀手机中玩家要怎么才能使用录屏功能呢?具体的操作方法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荣耀手机在哪里可以使用录屏功...<详情>
    2023-09-04
  • 苹果手机在哪里能够进行录屏 录屏功能用法教程分享

    苹果手机在哪里能够进行录屏 录屏功能用法教程分享

    在苹果系列手机中有非常多方便实用的功能可以为用户在使用手机时提供帮助,还有录屏功能能够帮助用户进行记录,那么在APP中要在哪里使用录屏功能呢?录屏功能的具体用法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苹果手机...<详情>
    2023-06-12
  • iphone15在哪里可以进行录屏 录屏功能用法教程

    iphone15在哪里可以进行录屏 录屏功能用法教程

    iphone15系列是最新上线的苹果系列手机,有很多用户在第一时间就更换了新手机,在这次的iphone15中也有很多功能可以让用户们体验,那么在iphone15中在哪里可以录屏呢?录屏功能的用法是什么...<详情>
    2023-09-20
  • 飞书如何开启自动录屏功能 设置自动录屏流程介绍

    飞书如何开启自动录屏功能 设置自动录屏流程介绍

    在飞书app中,为用户们准备了非常多便捷的办公辅助功能,可以非常方便的进行工作交流,还可以在线进行视频会议,那么用户要怎么开启自动录屏功能呢?具体的设置方法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飞书如何开启自动...<详情>
    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