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红米手机怎么录制屏幕 自录视频功能在哪

时间:2020-08-14 20:45:51 来源:网友整理

  红米手机怎么录制屏幕?比较遗憾的是红米手机是不支持该功能的,毕竟红米只是小米旗下的低端手机,它的功能还没有那么的完善。所以想用红米手机录屏的话操作还更复杂一些。
 

红米手机怎么录制屏幕 自录视频功能在哪 1
 

  红米没自带的录屏功能,你想录屏的话只能下载录屏大师这些录屏app了,但要先升级到开发者版本,就是要root才行。

  小米手机怎么录制屏幕呢?

  和第三方录屏软件相比,MIUI此次推出的屏幕录制功能最大好处就是用户无需获取ROOT权限(获取ROOT权限意味着手机失去保修资格),只要通过系统升级便可以获得该功能。

  此外该功能操作简单,支持玩家解说模式且支持声音内录,也就是手机里播放的声音,直接录制到录屏视频里,而不会掺杂麦克风里传来的其他噪音。

  屏幕录制在系统工具文件夹内。

  界面很简单,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可进入设置页面。在设置页面可以设置录屏所需分辨率、画质、录制系统声音或录制耳机声音、是否显示触摸指示等。
 

红米手机怎么录制屏幕 自录视频功能在哪 2
 

  点击右下角开始按钮就可进入录制准备状态。

  点击“开始”即可开始屏幕录制,开始后屏幕录制插件将进入半透明状态,同时不会在屏幕录制视频中体现,在录制过程中再次点击按钮录屏就会结束。

  点击“x”键可退出屏幕录制。

  屏幕录制完成后可以在应用内看到,点击长按可快速分享或删除。

  打开录屏视频后,可以点击“编辑”进行后期编辑。可进行剪辑、滤镜、添加文字、配乐等操作。

  这样是不是很方便呢?

  红米手机暂时还没有那么高级的录屏功能呢。

  红米手机虽然功能没有那么的强大,但是其优缺点也是很明显的。
 

红米手机怎么录制屏幕 自录视频功能在哪 3
 

  优点:

  1、系统好用,流畅度高。

  2、屏幕清晰。

  3、音质好,没有破音。音质还是不错的,我试听了《渡口》《中华第一鼓》《第五元素插曲》等都还可以。

  4、传感器准确,下了个导航软件,秒定,准确。距离传感器也很准确。

  5、4.7的屏幕配2000毫安的电池,除正常接打电话外,每天玩三小时游戏,一天还剩30%的电。

  6、这个级别照相还算中规中距。

  缺点:

  外观不太美观,边框太粗。

  三个功能键靠得太近,且没有指示灯,昏暗光线下操作可能,只能凭感觉操作。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华为手机怎么使用屏幕录制功能 录屏操作方法介绍

    华为手机怎么使用屏幕录制功能 录屏操作方法介绍

    在华为系列手机中,有非常多方便的自带功能可以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提供便利,还可以轻松进行收集屏幕录屏,有很多玩家还不太清楚要怎么使用这个功能,在华为手机中的录屏操作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华为手...<详情>
    2023-11-10
  • 红米k60在哪里可以开启120帧 设置120帧操作流程一览

    红米k60在哪里可以开启120帧 设置120帧操作流程一览

    红米k60系列手机中,加入了非常多方便使用的功能可以让用户在使用手机时更加便捷,还能够开启120帧让手机运行更加流畅,那么在哪里可以开启120帧呢?有哪些设置方法可以选择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红米k6...<详情>
    2024-01-05
  • iphone15录屏如何取消hdr模式 关闭hdr设置流程一览

    iphone15录屏如何取消hdr模式 关闭hdr设置流程一览

    在iphone15系列手机中,有非常多方便的功能可以在使用手机时体验,在进行屏幕录制时还可以选择不同的效果设置,那么在录屏时用户要怎么关闭hdr模式呢?具体的设置方法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i...<详情>
    2024-01-17
  • 红米手机怎么关闭个性化推荐 取消个性化推荐流程一览

    红米手机怎么关闭个性化推荐 取消个性化推荐流程一览

    在红米系列手机中,有非常多方便的功能可以让用户在使用手机过程中更加的便捷,还有个性化推荐功能可以为你推荐感兴趣的内容,那么用户要怎么关闭个性化推荐功能呢?具体的设置方法有哪些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红米...<详情>
    2023-12-08
  • 荣耀手机在哪里可以使用录屏功能 录屏操作流程详解

    荣耀手机在哪里可以使用录屏功能 录屏操作流程详解

    在荣耀系列手机中,用户能够体验到非常多便捷的功能,还能够对手机屏幕内容进行录制保存,那么在荣耀手机中玩家要怎么才能使用录屏功能呢?具体的操作方法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荣耀手机在哪里可以使用录屏功...<详情>
    2023-09-04
  • 红米RedmiK70E怎么开启一键锁屏 设置一键锁屏方法教程

    红米RedmiK70E怎么开启一键锁屏 设置一键锁屏方法教程

    红米RedmiK70E系列手机中,有非常多使用便捷的功能可以在使用过程中体验,并且还加入了一键锁屏功能可以更好的保护用户隐私,那么要怎么在手机中设置一键锁屏呢?开启一键锁屏的方法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详情>
    2023-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