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apple中国工厂在哪里 苹果手机在中国的生产基地

时间:2020-08-12 20:42:46 来源:网友整理

  苹果手机在中国的生产基地在哪里?苹果手机有很多版本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同时苹果手机在中国也有很多生产基地。那么,通过本文让我们一起看看苹果手机在中国的生产基地在哪里。
 

apple中国工厂在哪里 苹果手机在中国的生产基地 1
 

  像深圳等地的富士康厂商等就是组装苹果的呀。当然,他们也只是做零配件组装的,核心的东西并不是自己生产的。全世界70%以上的苹果设备都是在中国富士康生产的,尤其是6大部分都是在河南生产组装。

  苹果手机怎么看产地?

  全球的 iPhone/iPad 都是 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这点是毋容置疑的。富士康在大陆工厂众多,而用来生产 iPhone 的地方主要集中在深圳、成都和郑州。

  在iPhone主屏上依次打开设置→通用→关于本机,可以直接看到自己的iPhone序列号。
 

apple中国工厂在哪里 苹果手机在中国的生产基地 2
 

  iPhone序列号的第一位字母,以C开头为深圳,以D开头为成都,以F开头为郑州。对于苹果的产地,坊间一直流传的一个说法是,品质上深圳最好,郑州次之,成都最差,这样的说法没有什么科学依据,可信度不高。

  序列号的第四位代表生产年份,用20个字母表示(26个字母中除去A、B、E、I、O和U),注意是以每半年一进位。其中,M代表2014年上半年,N代表2014年下半年,P代表2015年上半年,Q代表2015年下半年,以此类推。

  序列号的第五位是用数字(即1到9,除去0)和字母(26个字母中除去A、B、E、I、O、U、S和Z)来表示的,共27个,代表周数,从1开始,数完数字数字母,每半年一循环。比如N1和N9这两个序列号分别代表2014年下半年第一周和第九周生产。
 

apple中国工厂在哪里 苹果手机在中国的生产基地 3
 

  需要注意的是,1到9分别代表第1到第9周,接下来就是C,代表第10周,以此类推。

  1976年,主要的创始人乔布斯和沃兹当时天赋异禀、熊熊斗志,他们在同年创立公司的同时便有了一个200台苹果电脑的订单,而且沃兹还凭借着电脑的设计获得了设计大师的美誉。

  随后的几年,苹果公司相继发布了苹果电脑的升级版本,并且获得一致好评。终于,乔布斯在2007年把苹果公司推向了世界巅峰—发布了iPhone,iPhone的诞生使得苹果一举甩开了所有竞争对手站在了世界巅峰。

  全新的交互式体验使得用户们为之疯狂。2010年又推出了革命性产品iPad。随着2011年乔布斯的去世,至此,一个苹果时代就这样结束了。

  虽然这几年苹果公司在蒂姆库克的领导下又上升了高度。但当初那个独断专行的乔布斯时代永远也回不来了。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第五人格中国航天联动什么时候上线 中国航天联动皮肤一览

    第五人格中国航天联动什么时候上线 中国航天联动皮肤一览

    在第五人格游戏中即将开启与中国航天的联动活动,在这次活动中也会推出全新的联动皮肤以及联动家具可以通过完成活动任务来获得,那么这次与中国航空的联动活动什么时候上线呢?这次登场的联动皮肤是哪个角色的呢?想...<详情>
    2023-05-30
  • 抖音2024怎么参加欢笑中国年集卡活动 活动玩法攻略详解

    抖音2024怎么参加欢笑中国年集卡活动 活动玩法攻略详解

    在抖音APP中,最近开启了全新的新春活动欢笑中国年,用户在活动中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红包等优惠奖励,有很多小伙伴对这次活动还不是很了解,要怎么参加欢笑中国年活动呢?这次活动的玩法内容都有哪些呢?想必各位...<详情>
    2024-02-01
  • 明日方舟中国国家地理联动活动什么时候开启 联动皮肤内容一览

    明日方舟中国国家地理联动活动什么时候开启 联动皮肤内容一览

    在明日方舟游戏中,最近公布了与中国国家地理联动的消息,在这次联动中还有多款联动皮肤可以在游戏中购买获得,那么此次与中国国家地理的联动活动什么时候开启呢?都有哪些联动皮肤将会上线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明...<详情>
    2023-08-30
  • 蛋仔派对中国奇谭联动活动什么时候上线 联动皮肤获取价格一览

    蛋仔派对中国奇谭联动活动什么时候上线 联动皮肤获取价格一览

    在蛋仔派对游戏中,最近与中国奇谭开启了联动活动,在这次活动中还有在动漫中非常受欢迎的角色联动皮肤将会上线,那么这次与中国奇谭联动活动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联动皮肤的价格会是多少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蛋仔...<详情>
    2024-01-15
  • iPhone15在哪里开启节假日日历 添加节假日操作步骤介绍

    iPhone15在哪里开启节假日日历 添加节假日操作步骤介绍

    在iPhone15手机中,用户能够体验到非常多便捷有趣的功能,在日常生活中也非常有帮助,那么在iPhone15手机中要怎么开启节假日日历呢?具体的设置方法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iPhone1...<详情>
    2024-02-21
  • 寻道大千中国奇谭联动活动什么时候上线 联动活动玩法攻略一览

    寻道大千中国奇谭联动活动什么时候上线 联动活动玩法攻略一览

    在寻道大千游戏中,即将开启与中国奇谭的联动活动,还有联动角色可以在游戏中获得培养,那么什么时候会正式上线与中国奇谭的联动活动呢?活动中的玩法内容都有哪些可以体验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寻道大千中国奇谭...<详情>
    202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