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ios11系统好用吗 ios11相当于安卓什么系统

时间:2020-07-23 16:11:07 来源:网友整理

  ios11自上架以来就一直都被果粉们吐槽,因为很多用户表示手机操作更不上系统的节奏,卡顿是经常的事情。

  10月20日消息,数据公司Mixpanel放出最新统计报告显示,iOS 11正式版现在更新率达到了54.49%,也就是超过了一半多半果粉升级到了iOS 11。

  从9月19日发布后,iOS 11更新率一直就不敌iOS 10,不过苹果连续推出了两个小更新后,其更新率慢慢有了起色,这才超越了iOS 10。
 

ios11系统好用吗 ios11相当于安卓什么系统 1


  iOS 10目前的占有率依然达到了39.17%,这个比例并不算低,苹果还是要想办法如何改进体验,让用户都更快的升级iOS 11。而接下来苹果要推出的大更新就是iOS 11.1正式版了。

  苹果在本周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1.1 Beta 3更新,这次主要测试了新的emoji,还带来的了新的UI、解锁和动画效果。最主要的是,苹果在系统中修复了WPA2保密协议漏洞。

  一同发布的测试版还包含了watchOS 4.1和tvOS 11.1,其中watchOS 4.1主要是为新一代Apple Watch加入了Apple Music,这样方便用户更好的听音乐,而tvOS 11.1主要是Bug修复和性能改进,并没有带来设计的变化和新功能。

  虽然iOS 11系统还会增长,但这个系统对于老款手机并不亲和,有很多iPhone 6或者6s用户反映,安装iOS 11之后手机变得很慢,反映速度也大不如从前了。

  显然新系统对于硬件的要求更高,而且也没有针对老手机进行太多的优化处理,加上新系统带来的提升和体验并没有什么太突出的地方,所以有很多用户选择了不升级。
 

ios11系统好用吗 ios11相当于安卓什么系统 2


  在Reddit,有一篇名为“iOS 11是我任何一部iPhone遇到过漏洞最多”的帖子火了起来,得到了数百位果粉们的评论,他们几乎都在吐槽iOS,对于苹果来说,简直就是“灾难现场”。

  帖子中,果粉们罗列了各种iOS 11存在的Bug,包括接听电话对方突然没有声音、控制中心中的音乐控制工具无法操作、手机突然卡死、应用崩溃重启等等,几乎把iOS 11给批了个体无完肤。

  同时,还有iPhone 6s和iPhone 7用户在回复中表示,升级iOS 11之后电池明显不太耐用了,续航能力下降非常明显。
 

ios11系统好用吗 ios11相当于安卓什么系统 3


  这样的情况也导致果粉们升级iOS 11的积极性不佳,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iOS 11的普及速度明显低于iOS 10。即便是正式升级一个月以后,iOS 10依然有着40.75%的装机率,iOS 11则是52.3%。

  当然,我们还是应该对苹果报以希望,毕竟软件方面的Bug并不难解决。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ios16.1.1正式版什么时候更新 新版本续航能力测评

    ios16.1.1正式版什么时候更新 新版本续航能力测评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ios16.1.1正式版什么时候更新和新版本续航能力测评的具体内容分享。在苹果手机中即将推出ios16.1.1的版本更新,在这次更新的新版本中也会对之前出现的问题进行修复,有很...<详情>
    2022-11-11
  • ios17什么时候正式上线 ios17更新内容一览

    ios17什么时候正式上线 ios17更新内容一览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ios17什么时候正式上线和ios17更新内容一览的具体内容分享。苹果系列手机的ios16系统已经更新一段时间了,有很多用户都比较关卡ios17什么时候会和大家见面,并且对于会...<详情>
    2023-01-31
  • ios17怎么使用锁屏地图导航功能 锁屏地图导航用法教程

    ios17怎么使用锁屏地图导航功能 锁屏地图导航用法教程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ios17怎么使用锁屏地图导航功能和锁屏地图导航用法教程的具体内容分享。在苹果系列即将更新的ios17系统版本中,也会为各位用户带来不少新的功能可以在更新后体验,其中在ios1...<详情>
    2023-08-20
  • iOS17新加入了哪些辅助功能 认知辅助新功能效果介绍

    iOS17新加入了哪些辅助功能 认知辅助新功能效果介绍

    在苹果系列手机中即将推出ios17系统的更新,每次系统版本更新都会加入各种新功能供用户体验,那么在这次的ios17中都会加入哪些辅助功能呢?这次的认知辅助新功能的具体效果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i...<详情>
    2023-05-19
  • ios17在哪里可以自动清除验证码 自动清除验证码操作步骤一览

    ios17在哪里可以自动清除验证码 自动清除验证码操作步骤一览

    在苹果刚刚公布的ios17系统版本中增加了非常多的新功能可以在更新后体验,其中的自动清除验证码的功能也是受到了非常多用户的期待,那么在更新到ios17版本后要怎么才能自动清除验证码呢?自动清除验证码功...<详情>
    2023-06-08
  • iOS16.4Beta3续航能力怎么样 新版本更新功能介绍

    iOS16.4Beta3续航能力怎么样 新版本更新功能介绍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iOS16.4Beta3续航能力怎么样和新版本更新功能介绍的具体内容分享。在ios系统中即将进行新版本的更新,目前已经推出了iOS16.4Beta3版本进行测试,在这次的新系统...<详情>
    2023-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