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吴宣仪朋友圈什么样 碎碎念小话痨超可爱

时间:2020-04-19 20:03:18 来源:网友整理

在《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中,吴宣仪公开了自己的朋友圈,从截图中可以看出吴宣仪一天会发四五条朋友圈,真的是个小话痨,不仅爱晒自拍,还非常热爱生活,网友们直呼“看了吴宣仪的朋友圈,心情都变好了”、“好想和这样的女生交朋友啊,pljj你缺朋友吗”。

吴宣仪朋友圈什么样 碎碎念小话痨超可爱 1

其实相比较女演员们光鲜亮丽的一面,大部分人都想看到自家偶像最真实的状态,也就是她们的私生活,如今越来越多的综艺节目带领观众们走向明星们的生活中,显而易见,这样的综艺收视率会更高。

当红爱豆吴宣仪自从成为火箭少女101的成员后,一直活跃在大众面前,当时她在《快乐大本营》中公开了自己部分朋友圈内容,值得一提的是,吴宣仪的朋友圈和大部分网友一样,她非常喜欢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开心的、烦恼的、无聊的等等,她都会通过发朋友圈来表达自己的情感,有时也会嫌弃自己的朋友圈过于幼稚,便将某条动态锁住。

吴宣仪朋友圈什么样 碎碎念小话痨超可爱 2

从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吴宣仪更新的频率比较频繁,基本上每天都会有四五条,少则一条,多则五条,晒穿搭、抱怨鼻炎、分享音乐……甚至什么事也没有都要发自拍说晚安,随后网友们表示吴宣仪真的是“话痨女友”!

其实现在大多数的明星都将微博作为商业推广号,一般不会在微博上面公开自己的真实状态,偶尔也会有几个动态,用来和粉丝们联络感情,这次吴宣仪的朋友圈大公开,其实她的朋友圈也就是20来岁年轻女孩子们最真实的状态,但如果这些事情放在微博上面,估计自己粉丝会高兴坏了,但如果在微博上面发多了个人情感,想必也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吴宣仪朋友圈什么样 碎碎念小话痨超可爱 3

好比前几天的张馨予因为动态频繁,竟被网友们吐槽,当时张馨予因为疫情便没有着急复工,她经常在微博上面晒自家的小院子,还会分享自己做的美食,闲暇时间种些花花草草,谁知黑粉们吐槽她,随后张馨予不得不公开回应:我得先是我,其次我才是个演员,对吗?

吴宣仪朋友圈什么样 碎碎念小话痨超可爱 4

不得不说,女明星们真的是一言一行都备受关注,微博毕竟是公开平台,主要以传播正能量为主,大家还是谨言慎行,但话说回来,这样可爱的女孩子们怎么能不爱呢?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微信朋友圈内容折叠是什么原因 解决朋友圈折叠方法一览

    微信朋友圈内容折叠是什么原因 解决朋友圈折叠方法一览

    在微信APP中,有很多用户都会在朋友圈中分享自己的生活动态,有的用户还会发布比较长的文字内容,在发布朋友圈后有小伙伴发现自己的朋友圈内容被折叠了,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呢?有哪些可以解决朋友圈折叠的方法分...<详情>
    2023-09-14
  • 微信朋友圈设置不了置顶怎么版 朋友圈置顶功能用法教程

    微信朋友圈设置不了置顶怎么版 朋友圈置顶功能用法教程

    最近在微信新版本中即将加入朋友圈置顶功能,用户可以选择喜欢的朋友圈内容在首页置顶来让更多好友看到,有的用户发现在微信中设置不了朋友圈置顶是什么原因呢?朋友圈置顶功能的用法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详情>
    2023-07-26
  • 微信如何解除朋友圈限制 取消朋友圈限制方法教程

    微信如何解除朋友圈限制 取消朋友圈限制方法教程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微信如何解除朋友圈限制和取消朋友圈限制方法教程的具体内容分享。在微信APP中,用户能够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动态在你的朋友圈,对于不喜欢公开朋友圈的用户还能够设置限制来拒绝其他用户...<详情>
    2023-04-20
  • 微信怎么才能删除朋友圈 批量删除朋友圈方法介绍

    微信怎么才能删除朋友圈 批量删除朋友圈方法介绍

    在微信app中,有很多用户都会在朋友圈中分享自己的生活动态,并且还可以与好友进行评论互动,那么对有想要删除的朋友圈时要怎么做呢?有哪些可以批量删除朋友圈的方法可以选择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微信怎么才能...<详情>
    2023-08-01
  • 微信朋友圈自动删除是什么原因 朋友圈自动删除解决方法

    微信朋友圈自动删除是什么原因 朋友圈自动删除解决方法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微信朋友圈自动删除是什么原因和朋友圈自动删除解决方法的具体内容分享。最近有很多用户在使用微信时都出现了系统错误的情况,各种操作故障都在使用APP的过程中出现了,还有的用户的朋友...<详情>
    2023-03-29
  • 企业微信在哪里能找到朋友圈 查看朋友圈方法介绍

    企业微信在哪里能找到朋友圈 查看朋友圈方法介绍

    企业微信APP通常都会作为工作交流的工具进行使用,还有非常多编辑的办公功能可以体验,那么在企业微信中用户要怎么查看朋友圈呢?有哪些查看朋友圈的方法可以选择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企业微信在哪里能找到朋友...<详情>
    2024-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