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黄子韬晒和易烊千玺合照 被营销号恶意解读

时间:2020-03-26 17:08:00 来源:网友整理

3月25日,有网友爆料称易烊千玺朋友圈封面为周冬雨旧照,指两人正在恋爱中。晚间,黄子韬与易烊千玺主演电视剧迎大结局,黄子韬晒两人合影纪念,两人在合照中依旧十分潇洒,却被营销号指此举为在线吃瓜。

稍晚,黄子韬在微博发文怒怼营销号:“YXH,快闭了吧。 别来招惹我谢谢,有多远给我滚多远。不够随后却删掉了这条微博。粉丝也纷纷力挺黄子韬:“胡编乱造就是该骂”、“一天到晚什么都过分解读,黄子韬骂得好!”

黄子韬晒和易烊千玺合照 被营销号恶意解读 1

不得不说黄子韬的发文回应非常的刚,符合他一贯的作风,同时此回应也否认了自己是在内涵易烊千玺周冬雨的事情。其实,黄子韬一直非常刚,早前还曾怒怼自己的工作人员,并称退出微博,如今看来真的是直性子。

事实上,是黄子韬、易烊千玺参演的电视剧《热血同行》昨晚(3月25日)大结局了,黄子韬晒照也是为了表达不舍,没想到却被营销号恶意解读。

不过黄子韬这波霸气回怼令他吸粉无数,大家纷纷直言太喜欢他这敢做敢言的直爽性格了,也希望他能够平缓心情,不要被营销号气到,毕竟都是无中生有的事。

黄子韬晒和易烊千玺合照 被营销号恶意解读 2

去年,易烊千玺与周冬雨主演的《少年的你》拿下票房及口碑双丰收,两人的首次合作堪称完美成功。随后,网络上出现了易烊千玺周冬雨恋情的相关传闻,之后也是不了了之。如今,易烊千玺与周冬雨恋情再次有新细节曝光,引发热议。

3月25日晚,网络爆料了易烊千玺朋友圈的截图,并称千玺朋友圈的背景图是周冬雨在2016年所晒的童年时的旧照等,引发外界对二人恋情的质疑。同时,深扒细节下所曝光的朋友圈与易烊千玺早前的一些行动都能对得起来。截至发稿,有媒体致电易烊千玺和周冬雨方工作人员,未曾得到任何回应。

黄子韬晒和易烊千玺合照 被营销号恶意解读 3

26日,周冬雨经纪人在朋友圈发文“扯!”疑似否认恋情。不过,虽然周冬雨的经纪人否认了,但是网友们仍然对此抱有怀疑态度。而且,黄子韬也怒怼了营销号。

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王者荣耀如何领取匿光小队明星表情包 匿光小队明星奖励一览

    王者荣耀如何领取匿光小队明星表情包 匿光小队明星奖励一览

    在王者荣耀游戏汇总,最近将会上线全新的匿光小队系列皮肤,还有对应的明星礼包奖励可以获得,那么在游戏中玩家要怎么领取匿光小队明星表情包呢?匿光小队明星奖励都有哪些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王者荣耀如何领取匿...<详情>
    2023-09-07
  • 隐秘的档案宿舍合照关卡怎么玩 通关解谜玩法操作介绍

    隐秘的档案宿舍合照关卡怎么玩 通关解谜玩法操作介绍

    在隐秘的档案游戏中,经常会更新关卡供玩家们解锁挑战,并且还有超多有趣的搞笑的热门梗会出现,那么最近开启的宿舍合照关卡要怎么才能通关呢?通关的玩法流程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隐秘的档案宿舍合照关...<详情>
    2024-04-10
  • 恶意不息药剂贩子任务在哪里领取 任务通关全流程一览

    恶意不息药剂贩子任务在哪里领取 任务通关全流程一览

    在恶意不息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冒险过程中接取各种各样的任务来挑战完成,完成任务后还可以获得各种资源装备的奖励,那么游戏中的药剂贩子任务要怎么领取呢?完成任务的玩法流程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恶意...<详情>
    2024-04-24
  • 恶意不息在哪里可以找到蘑菇 收集蘑菇最佳路线一览

    恶意不息在哪里可以找到蘑菇 收集蘑菇最佳路线一览

    在恶意不息游戏中,玩家可以在探索过程中收集到各种各样的资源材料,还可以制作料理来恢复角色的状态,那么游戏中玩家在哪里可以找到蘑菇呢?收集蘑菇的最佳路线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恶意不息在哪里可以...<详情>
    2024-04-22
  • 恶意不息在哪里能找到钓鱼竿 获得钓鱼竿玩法攻略一览

    恶意不息在哪里能找到钓鱼竿 获得钓鱼竿玩法攻略一览

    在恶意不息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到非常精彩刺激的玩法模式,还有轻松的日常生活玩法可以体验,并且还可以在大世界中进行钓鱼,那么玩家在哪里可以获得钓鱼竿呢?获取钓鱼竿的玩法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恶...<详情>
    2024-04-22
  • 恶意不息颠覆者之怒在哪里获得 获取颠覆者之怒玩法途径一览

    恶意不息颠覆者之怒在哪里获得 获取颠覆者之怒玩法途径一览

    在恶意不息游戏中,玩家能够为角色搭配各种强力的武器,在战斗中也可以发挥更高的战斗力,其中颠覆者之怒也是非常好用的武器之一,那么玩家要怎么获得颠覆者之怒呢?获取颠覆者之怒的玩法途径都有哪些呢?想必各位小...<详情>
    2024-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