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张嘉倪成都买别墅 全家一起出动看房

时间:2020-03-25 21:55:22 来源:网友整理

众所周知,张嘉倪是地道的成都女孩,这次一口气下单三套别墅,私人定制700平,150万起跳,有网友猜测女神是为孝敬家里老人买下的,也有猜测可能是张嘉倪想要回到成都住3代人的缘故。

3月17日有网友晒出在眉山市偶遇张嘉倪买超一起看房的照片,两人现身时相当低调,张嘉倪因为担心被人认出私人行程曝光,还刻意戴着帽子将头埋得很低。

张嘉倪成都买别墅 全家一起出动看房 1

张嘉倪穿着一身黑色外套,买超则是穿着白色外套,两人都全副武装戴着口罩,张嘉倪还低头依偎在老公的身旁,看上去和普通的恩爱夫妻差不多,不过买超的身高长相太显眼,所以还是被拍到了。

说起张嘉倪,可能很多00后对她并不是很熟悉,毕竟这些年张嘉倪并不是很活跃,基本上很少演戏了,但是在80后和90后的脑海中,应该对张嘉倪这个名字有所印象。

2006年的时候,张嘉倪参加了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获得了冠军,从而进入了娱乐圈,后来和秦岚一起合作的第一部影视剧作品《又见一帘幽梦》被观众熟知。

张嘉倪成都买别墅 全家一起出动看房 2

张嘉倪的前途可以说是一片光明,但是张嘉倪却并没有眷恋娱乐圈的名利,在遇到了买超以后,张嘉倪就选择和买超结婚,并且生了两个儿子,张嘉倪的老公买超并不是圈中人士,这些年张嘉倪也很少拍戏了,张嘉倪和买超的婚姻生活也是十分的幸福,张嘉倪也经常在网上分享全家人的照片。

此次张嘉倪应该是看房买给家里人,还透露了他们夫妇所看别墅的最低价格在150万左右。对于明星动辄价格上亿的别墅而言,这样的价格算是很亲民了。

从当天现场拍到的照片来看,女神全家一起出动看房,陪同的工作人员也有很多,甚至是超大阵仗,看得出来张嘉倪对这次购买房子相当看重,而且从周围环境和绿化来看,都很不错。

张嘉倪成都买别墅 全家一起出动看房 3

一行人在园区内溜达了一圈后,可能觉得有些累,带着儿子在某处座位上休息,穿着白色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扎着丸子头,戴着墨镜不停甜笑心情极好,休息期间,张嘉倪与母亲都背靠沙发,然后双腿翘在桌子上,很是惬意。

其实张嘉倪夫妇一口气买下三套房也并不意外,毕竟买超是个富二代,又是王思聪好友,自己也在北京有篮球馆,父母都有自己的事业,所以一家人根本不差钱。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叮咚买菜用不了是什么原因 申请退款操作流程详解

    叮咚买菜用不了是什么原因 申请退款操作流程详解

    叮咚买菜是一款在生活中非常方便的在线买菜送货类软件,最近有很多用户发现在有些地区用不了叮咚买菜了,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什么原因呢?对于用不了叮咚买菜的地区要在哪里可以申请退款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叮咚买...<详情>
    2023-05-23
  • 2023成都大运会开幕式什么时候开始 大运会开幕直播收看方法

    2023成都大运会开幕式什么时候开始 大运会开幕直播收看方法

    还有不久就要开启成都大运会了,有很多小伙伴对于此次成都大运会也是非常的关注的,那么什么时候会开启成都大运会的开幕式呢?用户在哪里可以看到成都大运会的开幕式直播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2023成都大运会开...<详情>
    2023-07-20
  • 崩坏:星穹铁道全家福成就如何解锁 达成成就玩法攻略详解

    崩坏:星穹铁道全家福成就如何解锁 达成成就玩法攻略详解

    在崩坏星穹铁道游戏中,有非常多有趣的成就任务可以在探索战斗中进行挑战,还可以获得对应的成就奖励,那么最新加入的全家福成就要怎么解锁呢?达成该成就的玩法流程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崩坏:星穹铁道...<详情>
    2024-04-02
  • 小生活游戏怎么解锁别墅 解锁别墅需要条件介绍

    小生活游戏怎么解锁别墅 解锁别墅需要条件介绍

    在小生活游戏中,玩家能够体验到非常多轻松有趣的玩法模式,还可以装饰自己的家园,并且在达到一定等级后还可以解锁更加高级的别墅,那么玩家要怎么在游戏中解锁别墅呢?解锁别墅都需要达成哪些条件呢?想必各位小伙...<详情>
    2023-12-28
  • 烟雨江湖成都飞贼任务在哪里领取 任务通关玩法流程详解

    烟雨江湖成都飞贼任务在哪里领取 任务通关玩法流程详解

    在烟雨江湖游戏中,最近开启了全新的成都地图区域,在新地图中也加入了不少任务可以领取完成,那么在游戏中的成都飞贼任务要怎么领取呢?完成任务的玩法流程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烟雨江湖成都飞贼任务在哪里...<详情>
    2023-11-13
  • 月影别墅六一儿童节答题活动怎么玩 儿童节问答活动全答案分享

    月影别墅六一儿童节答题活动怎么玩 儿童节问答活动全答案分享

    终于到了六一儿童节,在这个节日中月影别墅也为玩家们准备了非常有趣的儿童节问答活动,完成活动挑战还可以获得此次的节日奖励,那么在这次的六一儿童节问答活动中都会有哪些问题呢?全部问题的答案是什么样的呢?想...<详情>
    20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