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贝亲桃子水好用吗洗澡

时间:2020-02-24 17:19:37 来源:网友整理

贝亲桃子水,相信很多家庭都有,非常适合宝宝的一款产品。贝亲桃子水好用吗?贝亲桃子水国产和日产的区别?

贝亲桃子水,是非常受欢迎的,在市场上也有两个产地。贝亲桃子水好用吗?国产和日产的区别?

贝亲桃子水好用吗:

此款Pigeon贝亲桃子精华液体爽身粉痱子水,日亚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崔玉涛医生力荐,液体爽身粉无粉末,桃叶精华天然无刺激,保湿又滋润,对宝宝的热痱,尿布疹,湿疹有快速修复的作用,还有晒后镇静皮肤的作用,有的宝妈妈对痱子粉飞尘有担忧,那么选择这款液体痱子水那是再好不过了,可倒入沐浴水中,沐浴后都可使用,无香料,无色素,无酒精,无添加,敏感肌同样适用。

贝亲的婴儿用品一直很受宝爸宝妈们的信赖,这款贝亲痱子水,也是品牌明星产品!配合天然桃叶精华,既保湿又滋润,而且没有添加任何香料,无色无味,对宝宝的热痱,尿布疹,湿疹有快速修复的作用。而且除了防痱子以外它还有一个用处就是,可以让宝宝在炎炎夏日被日晒的皮肤得到镇静的作用,有的宝妈妈对痱子粉飞尘有担忧,那么选择这款液体痱子水那是再好不过了。

贝亲桃子水好用吗洗澡 1

贝亲桃子水国产和日产的区别:

1、成分

日本版:(有效成分)甘草酸二钾、尿囊素 (其他成分)桃叶提取物、黄原胶、芦荟提取物、glycerinethorhexil醚、硅酸、羧基乙烯聚合物、苯氧基乙醇、氢氧化钾、丁二醇、纯净水

国产版:甘草酸二甲、尿囊素、桃叶提取物、黄原胶、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乙基己基甘油、辛甘醇、硅石、丁二醇、水等

日产和国产贝亲桃子水的有效成分都是甘草酸二钾和尿囊素,甘草酸二钾具有很好的抗敏作用,可以减少炎症的发生;两者都加入了桃叶和芦荟提取物,分别起到祛痱止痒和镇静舒缓的作用。可见,二者成分虽然不是一模一样,但却大同小异。

2、质地和味道

日产和国产贝亲桃子水的质地都是液体,类似精华液,延展性好,易于涂抹吸收快。二者都带有淡淡的桃子清香味,几乎完全相同,仅凭质地和气味完全没办法区分。

3、规格

日产和国产贝亲桃子水都是200ml的规格,包装略有差异(最明显的区别是一个中文一个日文)。日版产地售价为900日元,代购价格大概在80-100元之间;国产版本是30-40元之间,相对比较便宜。

好了,关于贝亲桃子水国产和日产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当神奇光芒落下烛龙系主角好用吗 烛龙系主角强度测评

    当神奇光芒落下烛龙系主角好用吗 烛龙系主角强度测评

    在当神奇光芒落下游戏中,玩家可以招募到不同属性的角色进行培养,还可以切换主角的属性形态来搭配不同的阵容,那么游戏中烛龙系主角有什么属性技能呢?烛龙系主角是强度水平怎么样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当神奇光芒...<详情>
    2024-03-20
  • 寻道大千怎么能偷到桃子 偷桃子玩法操作一览

    寻道大千怎么能偷到桃子 偷桃子玩法操作一览

    在寻道大千游戏中,玩家需要花费资源材料来提升角色的等级以及强度,其中在偷桃子模式中也是可以获得资源的重要途径之一,那么游戏中玩家要怎么才能偷到桃子呢?偷桃子的玩法技巧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寻道大...<详情>
    2023-11-01
  • 原神七圣召唤交给我吧好用吗 交给我吧属性效果一览

    原神七圣召唤交给我吧好用吗 交给我吧属性效果一览

    在原神游戏中的七圣召唤模式中,玩家能够在卡组中加入不同类型的卡牌来进行七圣召唤对战,其中的交给我吧也是七圣召唤中非常好用的一张天赋卡,那么在七圣召唤中交给我吧有什么属性呢?在对战中交给我吧好用吗?想必...<详情>
    2023-09-24
  • 重返未来1999精神队好用吗 精神队阵容搭配一览

    重返未来1999精神队好用吗 精神队阵容搭配一览

    在重返未来1999手游中,每个角色都有各自的属性天赋,在战斗中可以通过属性克制来进行挑战,其中精神类的角色也是比较强力好用的,那么在游戏中精神队在关卡中好用吗?精神队的角色搭配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详情>
    2023-09-10
  • 火力苏打喷射强尼好用吗 喷射强尼技能强度分析

    火力苏打喷射强尼好用吗 喷射强尼技能强度分析

    喷射强尼是在火力苏打手游中一名可以在战斗中进行快速设计的输出型角色,并且喷射强尼的技能对于敌人的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那么在战斗中的喷射强尼好用吗?他的技能强度水平怎么样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火力苏打喷...<详情>
    2023-06-12
  • 重返未来1999哒哒达利好用吗 哒哒达利技能效果介绍

    重返未来1999哒哒达利好用吗 哒哒达利技能效果介绍

    在重返未来1999手游中玩家能够在卡池中招募到不同属性的角色进行培养,其中的哒哒达利是一名三星兽属性的角色,玩家的获取难度也比较容易,那么在游戏中的哒哒达利好用吗?哒哒达利的技能效果都是什么呢?想必各...<详情>
    2023-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