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羊肉饺子馅配什么蔬菜最好吃

时间:2020-02-18 20:59:24 来源:网友整理

羊肉饺子是一种十分美味的食物,饺子馅是可以自由添加的,可以放很多种蔬菜,那么羊肉饺子馅配什么蔬菜好吃?羊肉饺子馅怎么做?

羊肉饺子也是十分美味的食物,尤其是饺子馅是可以更具自己的喜好来搭配的,那么羊肉饺子馅配什么蔬菜好吃?羊肉饺子馅怎么做?

羊肉饺子馅配什么蔬菜最好吃 1

羊肉饺子馅配什么蔬菜好吃:

说到吃饺子,那可是我们大中国的标志之一,逢年过节,大家都喜欢做饺子吃。饺子的种类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制作出喜欢吃的饺子,羊肉饺子当属冬天里面常见的一种。羊肉饺子作为一种既有粮食,也有肉类和蔬菜的食物,营养素比较全面。要制作羊肉饺子,那么饺子馅肯定是少不了的,羊肉饺子馅主要的内容是羊肉,当然还会有一些配菜,配菜的存在可改善口感,帮助减少胆固醇和脂肪的吸收量,控制食用肉馅后血脂的上升。常见的配菜有韭菜,如果是不能吃韭菜的人,可以选择胡萝卜,芹菜,香菇,木耳或者放一些虾仁也会是不错的,这些都是常见的饺子馅配菜。另外,羊肉与白萝卜是绝配,因为羊肉属于温热性食物,而白萝卜比较寒凉,因此用羊肉搭配白萝卜绝对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羊肉饺子馅配什么蔬菜最好吃 2

羊肉饺子馅怎么做:

1、虾仁饺子馅

主料:虾仁500克,羊肉150克

调料:少许盐,姜末。

操作方法:先将羊肉血挤出、去皮,放入姜末,做成肉胶。如果家中有搅拌机,可直接放入搅拌机搅拌,同时有冰块加入更好,可以让羊肉鲜嫩中有嚼头。虾仁去线,直接用刀面压住,一碾,虾泥就出来了,加入适量姜末。虾仁和鱼胶按3∶1的比例放入盆中,加一小匙盐,搅拌均匀。虾仁饺子包好后,水开锅后过一分钟后就可以捞起,放入碗中后撒上一点切好的香菜或时蔬。

注意事项:虾饺好吃,可是自己家的虾仁饺子口感怎么也赶不上酒店的,秘诀在哪里?许多家庭在做虾仁馅的水饺时,喜欢放入其他材料。但是虾仁非常易熟,而其他材料较虾仁难熟,如果等到其他材料煮熟,虾仁就不够嫩滑了。建议虾仁饺子不要放其他材料,也尽量少用辅料,因为虾本来就很鲜了。如果一定要放,可以放鱼肉做的肉泥。鱼肉一定要放血,才能去除鱼腥味。另外,饺子皮一定要擀薄些。

2、松仁玉米饺子馅

主料:松仁100克,玉米100克,香菇100克,芹菜200克,瘦肉100克(猪肉、牛肉、羊肉均可)

辅料:盐,香油,鸡精,葱末

操作方法:将香菇、芹菜切成丁,和松仁、玉米一起过水焯熟,加入剁好的瘦肉,放入盐、香油、鸡精、葱末,一起搅拌即可。

注意事项:超市有成品的松仁玉米卖,可以直接用,不用抄水了。这种饺子馅如果能用玉米面包,口感会更好。

3、木耳饺子馅

主料:发开的黑木耳500克,羊肉200克

调料:葱末,姜末,花椒粉,酱油,盐,油

操作方法:将羊肉剁成馅,加2匙花椒粉、少许酱油、盐,加入葱末、姜末,最后倒入适当的熟油(以上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拌匀。将发开的木耳剁成末,加入肉馅中搅拌均匀即可。

注意事项:木耳最好不要用开水发,一是会影响木耳涨发的数量,二是用热水发的木耳,口感粘软。正确的泡发方法是,用凉水或温水发。泡发时,可以在凉水中加点盐。

好了,小伙伴们你们都了解清楚了吧,知道羊肉饺子馅是可以放那些食材了吧。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dnf2024新春福气饺子馆活动怎么玩 活动开启时间一览

    dnf2024新春福气饺子馆活动怎么玩 活动开启时间一览

    在DNF游戏中,在后续版本为玩家们准备了非常有新年气氛的新春活动,在这次活动中也有超多精彩有趣的玩法内容可以体验,还有丰厚的奖励可以领取,那么游戏中什么时候会上线新春福气饺子馆活动呢?这次活动的玩法会...<详情>
    2024-01-04
  • 星球重启都有哪些食谱可以获得 全食谱需要材料一览

    星球重启都有哪些食谱可以获得 全食谱需要材料一览

    在星球重启游戏中,玩家在各个星球探索时可以收集各种资源材料,还能够制作各种料理来恢复状态,提升属性,那么在游戏中都有哪些食谱可以获得呢?全部食谱需要的配方材料都有哪些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星球重启都有...<详情>
    2024-02-16
  • 桃源深处有人家阿飞喜欢什么礼物 阿飞礼物喜好一览

    桃源深处有人家阿飞喜欢什么礼物 阿飞礼物喜好一览

    在桃源深处有人家手游中,玩家除了能够装饰布置自己的家园外,还能够遇到各种各样的居民npc,通过送礼还可以提升居民的好感度,那么在游戏中阿飞喜欢什么礼物呢?阿飞的礼物喜好都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桃...<详情>
    2023-10-01
  • 魔卡少女樱回忆钥匙如何获得蔬菜币 蔬菜币获取途径一览

    魔卡少女樱回忆钥匙如何获得蔬菜币 蔬菜币获取途径一览

    在魔卡少女樱回忆钥匙游戏中,玩家能够重新体验经典的剧情故事,还能够挑战副本来获得需要的资源材料,那么在游戏中玩家在哪里可以获得蔬菜币呢?都有哪些获得蔬菜币的玩法可以选择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魔卡少女樱...<详情>
    2023-10-24
  • 王者荣耀和蔬菜精灵联动什么时候开启 获得联动皮肤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和蔬菜精灵联动什么时候开启 获得联动皮肤方法介绍

    在王者荣耀游戏中,还有不久就会开启与蔬菜精灵的联动活动,在活动开启后还会有联动英雄皮肤可以获得,那么什么时候会开启与蔬菜精灵的联动活动呢?获得此次联动英雄的方法有哪些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王者荣耀和蔬...<详情>
    2024-02-27
  • 崩坏星穹铁道寰宇蝗灾怎么通关 低配通关打法阵容一览

    崩坏星穹铁道寰宇蝗灾怎么通关 低配通关打法阵容一览

    在崩坏星穹铁道游戏中,全新的玩法模式模拟宇宙寰宇蝗灾已经正式上线了,这次的新模式比起常规模式难度也有所提升,那么玩家们要怎么通关寰宇蝗灾呢?低配通关的打法阵容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崩坏星穹铁...<详情>
    2023-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