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驱蚊手环原理 驱蚊手环怎么使用

时间:2020-02-17 23:45:34 来源:网友整理

驱蚊手环,意思就是这个手环是有防止被蚊虫叮咬的作用,在夏季这个是超级需要的,驱蚊手环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驱蚊手环能用多久?

驱蚊手环,这是很多人都是超级喜欢用的,是可以防止被蚊虫叮咬,驱蚊手环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驱蚊手环能用多久:

驱蚊手环原理 驱蚊手环怎么使用 1

驱蚊手环的使用方法 :

1、打开外包装,直接根据使用者的手腕或者脚腕的粗细扣在相应的孔位。

2、将手带系于手腕,脚腕上,或系于宝宝衣服扣眼,婴儿车,背包等随身处即可。

3、不要扔掉外包装袋,防蚊手带不用时,可放回袋中,捏起袋子自封口保存,以备下次使用。

驱蚊手环原理 驱蚊手环怎么使用 2

驱蚊手环能用多久:

一般情况下,一个驱蚊手环可以用48—72个小时左右。

驱蚊手环有效时间: 驱蚊手环的有效时间累计为240个小时。比如说今天用了10个小时,半个月后再用,还有230小时。

驱蚊手环保存方法: 驱蚊半径达80公分,每次用完后,放回原袋中,捏起自封口保存即可。 但是驱蚊手环最佳驱蚊时间是在72小时以内,此后驱蚊效果会逐步减弱。

注意: 不过不同品牌的驱蚊手环驱蚊有效时间不同,质量较好的驱蚊手环驱蚊效果更长,也更有效。 所以,家长在购买时,要认真查看该产品是否是正规厂家生产的合格产品。查看驱蚊手环的有效驱蚊时间。 此外,对于本身皮肤过敏的市民,要谨慎购买。

关于驱蚊手环的使用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个驱蚊手环是有使用的期限的。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Keep如何取消绑定手环 解除手环绑定操作步骤介绍

    Keep如何取消绑定手环 解除手环绑定操作步骤介绍

    在keep软件中,用户能够连接智能手环等设备来更加方便的记录自己的运动数据,还可以帮助用户测试当前的心跳数等数据,那么用户在哪里可以解除手环绑定呢?具体的操作步骤都有哪些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Keep...<详情>
    2024-04-17
  • 小米手环8NFC在哪里可以测血压 测血压操作流程一览

    小米手环8NFC在哪里可以测血压 测血压操作流程一览

    在小米手环8NFC中,可以添加非常多方便的功能在手环上操作体验,并且在佩戴手环时还能够测试血压等身体数据,那么要怎么才能通过小米手环8NFC测量血压呢?具体的操作步骤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小米手...<详情>
    2023-09-28
  • 原神4.3版本会有哪些联动活动 最新联动活动内容介绍

    原神4.3版本会有哪些联动活动 最新联动活动内容介绍

    原神游戏此前刚刚结束了4.3版本的前瞻直播,在这次前瞻中除了介绍了在4.3版本中的活动内容以及新角色,还介绍了将会在后续开启的联动活动,那么在4.3版本会有哪些联动活动上线呢?最新联动的内容都是什么呢...<详情>
    2023-12-11
  • 冲呀!饼干人:王国怎么获得蛋糕屑 速刷蛋糕屑阵容搭配推荐

    冲呀!饼干人:王国怎么获得蛋糕屑 速刷蛋糕屑阵容搭配推荐

    在冲呀!饼干人:王国游戏中,玩家在达到一定等级后就要通过刷材料来为饼干人进行升级强化,其中蛋糕屑副本也是比较常刷的关卡之一,那么玩家要怎么快速获得蛋糕屑呢?速刷蛋糕屑的阵容都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详情>
    2024-02-28
  • 奥比岛元夜寻烛第三关怎么通关 通关玩法攻略详解

    奥比岛元夜寻烛第三关怎么通关 通关玩法攻略详解

    在奥比岛游戏中最近开启了元宵主题的限时活动元夜寻烛,玩家可以在活动期间挑战活动关卡来获得奖励,还有活动家具能够领取,那么在这次元夜寻烛活动中的第三关要怎么通关呢?通关的玩法技巧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详情>
    2024-02-28
  • 寻道大千连击流怎么玩 连击流阵容搭配方案一览

    寻道大千连击流怎么玩 连击流阵容搭配方案一览

    在寻道大千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搭配出不同的玩法流派在副本中进行战斗,其中连击流也是目前非常强力的流派之一,那么玩家要怎么搭配连击流阵容呢?连击流的玩法技巧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寻道大千连击流...<详情>
    2024-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