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中国新说唱l4wudu资料 l4wudu的歌在哪里有

时间:2019-12-20 18:59:43 来源:网友整理

L4wudu是谁?他是《中国新说唱》第三季的参赛选手,中文Trap第一人!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好奇,雾都哥真名叫什么?对其个人资料也是产生了浓浓好奇心。经过一番搜索发现,原来L4wudu哥来头不小啊,难怪一出场,其他选手欢呼声那么得高!

中国新说唱l4wudu资料 l4wudu的歌在哪里有 1

中国新说唱l4wudu

“嘞是雾都”(这是重庆),这四个字,在gai和Bridge参加第一季中国有嘻哈节目后,朋友圈和网上流行了起来。而大家知道吗?嘞是雾都创始人,近日也来参加《中国新说唱》第三季了,他就是选手L4wudu。虽然被淘汰,但后期会被复活,在20强的名单出现其名字。

中国新说唱l4wudu资料 l4wudu的歌在哪里有 2

雾都真名叫什么

L4wudu是谁呢?观众会喜欢叫他为“雾都哥”,但据了解到其真名应该叫做李桥舟,来自于厂牌Gosh,是“嘞是雾都”的创始人。翻看其个人资料发现他可来头不小哦!据悉,雾都哥从小到大,都是“别人家的孩子”,而且还是佛系男孩一枚。从高中到大学,他都是大家口中的学霸。

中国新说唱l4wudu资料 l4wudu的歌在哪里有 3

l4wudu个人资料

L4wudu个人资料:1992年10月12日出生在重庆,在当地重点高中毕业的。上大学时,曾到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去留学,先读的是工程学,后因兴趣改为了传媒。早在高中时期,wudu就接触到了Trap,并且尝试制作,后被同行称之为是“中文Trap”第一人。

L4wudu赴美留学期间,适逢美国Trap浪潮兴起,因此其Trap有飞一般的进步。回国后的雾都,创立了团队,并取了一个标志性的口号,“嘞是雾都”。

雾都和GAI也合作过很多歌,而且几乎每首都是经典。在GAI面前和心目中,雾都才是大哥。相比之下,GAI被观众更早的熟知,而wudu个其实有过两次登上大屏幕的机会。第一次是《13亿分贝》,第二次是《中国有嘻哈》,雾都因为觉得节目不成熟,佛系得拒绝了。正如其他同行所说的,雾都本人非常低调,但绝对是个狠角色。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全民k歌在哪里可以看到铁粉榜 查看铁粉榜流程一览

    全民k歌在哪里可以看到铁粉榜 查看铁粉榜流程一览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全民k歌在哪里可以看到铁粉榜和查看铁粉榜流程一览的具体内容分享。在全民K歌APP中,用户能够上传自己的演唱作品进行分享,并且还有机会收获一些粉丝,对于经常听你唱歌的用户还会成为...<详情>
    2023-03-07
  • qq音乐在哪里体验练唱歌模式 练唱模式设置流程一览

    qq音乐在哪里体验练唱歌模式 练唱模式设置流程一览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qq音乐在哪里体验练唱歌模式和练唱模式设置流程一览的具体内容分享。在QQ音乐APP中,有非常多有趣好玩的听歌模式可以选择,还会经常为用户准备各种小活动可以参加,并且在APP中还...<详情>
    2023-03-07
  • QQ音乐在哪里使用AI帮你唱功能 AI帮你唱玩法教程分享

    QQ音乐在哪里使用AI帮你唱功能 AI帮你唱玩法教程分享

    有很多小伙伴都会在QQ音乐APP中收听自己喜欢的音乐,在APP中也有非常多有趣的功能可以体验,那么在APP中在哪里可以体验AI帮你唱功能呢?AI帮你唱的玩法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QQ音乐在哪...<详情>
    2024-02-28
  • 全民K歌在哪里可以看播放历史 查询播放历史方法详解

    全民K歌在哪里可以看播放历史 查询播放历史方法详解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全民K歌在哪里可以看播放历史和查询播放历史方法详解的具体内容分享。在全民K歌APP中,用户能够选择自己喜欢的歌曲进行演出,还可以收听其他用户上传的内容,并且对于用户浏览过的内容...<详情>
    2023-02-24
  • 全民K歌在哪里开启评论权限 设置评论权限流程一览

    全民K歌在哪里开启评论权限 设置评论权限流程一览

    在全民k歌app中,用户能够搜索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演唱,还可以自由添加音效效果让你的歌声更加有特点,并且分享作品后还可以获得各种用户的评价,那么用户要怎么开启评论权限呢?具体的设置方法是什么呢?想必各...<详情>
    2024-03-28
  • 全民K歌在哪里可以添加小组件 添加小组件操作步骤介绍

    全民K歌在哪里可以添加小组件 添加小组件操作步骤介绍

    在全民k歌app中,用户能够在这里尽情进行演唱,还可以分享自己的演唱作品到你的动态首页,并且还支持在桌面添加小组件来方便随时操作,那么要怎么添加app组件呢?具体的设置方法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详情>
    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