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周大福戒指尺寸对照表 11号的尺寸是多大

时间:2019-11-08 14:14:35 来源:网友整理

周大福,这个品牌是有很多的实体店的,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的,那么这个周大福戒指尺寸对照表是怎样的?周大福戒指11号的尺寸是多少?

周大福,这是一个品牌,是国产的品牌,在很多地方都是可以看见实体店的,开的实体店还挺多的,那么这个周大福戒指尺寸对照表是怎样的?11号的尺寸是多大:

周大福戒指尺寸对照表 11号的尺寸是多大 1

周大福戒指尺寸对照表:

周大福是香港品牌,戒指尺寸以香港尺码为准。戒指尺码由7-24号码,7号是最小号的戒指尺寸,24号是最大的戒指尺寸。这其中包男女所有戒指款式。一般女士戒指号码是7-15号,男士则是16-24号。

仅仅了解戒指尺寸还不够,还要学会正确地测量手指的大小。您可以用皮尺围住要佩戴戒指的手指,这样就很轻松的知道自己的手指大小了。如果没有皮尺,也可以找一根棉线或者纸条将手指围住,在用笔做好标记,放在桌子上用直尺测量。

周大福戒指11号的尺寸是多少:

1号戒指是指直径是16.45mm和戒指周长是51mm大小的戒指。

关于周大福戒指的尺寸还是要注意的,这个是香港品牌,可能和大陆的尺寸是有点不一样的。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ipad10屏幕是多大尺寸的 ipad10屏幕尺寸一览

    ipad10屏幕是多大尺寸的 ipad10屏幕尺寸一览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ipad10屏幕是多大尺寸的和ipad10屏幕尺寸一览的具体内容分享。在很多用户在选择平板时首先会先考虑平板的屏幕尺寸,大尺寸的平板在使用时也会更加舒适,那么对于即将推出的ip...<详情>
    2023-03-03
  • artset如何调整画布尺寸 设置画布尺寸方法教程

    artset如何调整画布尺寸 设置画布尺寸方法教程

    在artsetAPP中用户能够随时创建空白画布来进行绘画创作,还能够根据不同的需要来调整画布尺寸的大小,那么在APP中在哪里可以调整画布尺寸呢?具体的设置方法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artset如...<详情>
    2023-06-13
  • 花瓣剪辑如何调整视频尺寸 更改视频尺寸方法教程

    花瓣剪辑如何调整视频尺寸 更改视频尺寸方法教程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花瓣剪辑如何调整视频尺寸和更改视频尺寸方法教程的具体内容分享。在花朵视频APP中有非常多专业的视频剪辑功能可以使用,并且还有超多炫酷的剪辑特效模板可以选择体验,那么在APP中要...<详情>
    2023-05-08
  • 剪映如何设置视频尺寸 调整视频尺寸大小方法详解

    剪映如何设置视频尺寸 调整视频尺寸大小方法详解

    在剪映APP中,用户能够非常方便的进行视频的剪辑制作,有超多专业的功能可以选择,并且还可以根据需要来调节视频画面的尺寸大小,那么要怎么在APP中设置视频尺寸呢?具体的操作方法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详情>
    2023-09-05
  • 哔哩哔哩如何调整小窗播放大小 调整播放小窗尺寸方法介绍

    哔哩哔哩如何调整小窗播放大小 调整播放小窗尺寸方法介绍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哔哩哔哩如何调整小窗播放大小和调整播放小窗尺寸方法介绍的具体内容分享。在哔哩哔哩APP中,用户在收看自己喜欢的视频时也能够随时退出并开启小窗播放,在继续追剧看视频的同时也可浏览...<详情>
    2023-03-20
  • 快剪辑怎么调整视频大小 设置视频画布尺寸方法介绍

    快剪辑怎么调整视频大小 设置视频画布尺寸方法介绍

    在快剪辑APP中,有非常多专业有用的剪辑功能可以在线选择使用,有很多用户在进行视频制作时会出现导入视频素材过大的情况,那么在APP中要怎么调整视频的大小呢?具体的操作方法都有哪些可以选择呢?想必各位小...<详情>
    2023-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