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马晓晴怎么了 马晓晴个人资料和图片

时间:2019-09-20 19:06:08 来源:网友整理

 听到马晓晴这个名字,可能并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熟悉,马晓晴是谁呢?马晓晴也是一个内地的影视演员,在之前演过很多好看的影视剧,以下给大家分享一下马晓晴的个人资料和图片。

马晓晴怎么了 马晓晴个人资料和图片 1

马晓晴于1968年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1979年的时候被谢晋选中,开始出演影视剧作品,之后出演了不少作品。

马晓晴怎么了 马晓晴个人资料和图片 2

马晓晴出演的电视剧有《聊斋》《北京人在纽约》《大清药王》,出演的电影有《离婚大战》《团圆》《马路骑士》等等。

马晓晴怎么了 马晓晴个人资料和图片 3

在变得十分知名的时候,马晓晴选择了减少了影视的拍摄,一度淡出影视圈,想要拥有自己的个人生活,2006年的时候执导了电影处女作《少女》。

马晓晴怎么了 马晓晴个人资料和图片 4

2008年的时候马晓晴开始着手写电影剧本《素馨》,是一部有感而发的作品,除此之外,马晓晴的感情生活也是备受关注的。

马晓晴怎么了 马晓晴个人资料和图片 5

马晓晴据说是在年轻导演路学长也谈过恋爱之后,与某位上层人士也是恋爱过,以上分享的便是马晓晴是谁以及马晓晴的个人资料图片。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米游社在哪里发布动态 发布个人动态方法一览

    米游社在哪里发布动态 发布个人动态方法一览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米游社在哪里发布动态和发布个人动态方法一览的具体内容分享。在米游社APP中用户能够在这里了解到有关米哈游旗下游戏的各种活动咨询动态,还可以在这里查询最新的活动以及角色攻略,并且...<详情>
    2022-12-12
  • 飞书怎么在问卷中加入图片 问卷插入图片操作步骤介绍

    飞书怎么在问卷中加入图片 问卷插入图片操作步骤介绍

    在飞书APP中,用户能够非常便捷的制作调查问卷来收集需要的数据资料,根据需要在制作问卷时还能够插入图片来丰富内容,那么用户要怎么在问卷中插入图片呢?具体的操作方法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飞书怎...<详情>
    2024-01-08
  • 抖音如何设置透明头像 更换透明头像流程一览

    抖音如何设置透明头像 更换透明头像流程一览

    在抖音app中,有很多用户都喜欢在这里浏览拍摄各种风格的短视频作品,并且还可以自由编辑自己的个人简介内容,那么在app中用户要怎么设置透明头像呢?具体的操作方法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抖音如何...<详情>
    2024-04-26
  • 抖音极速版怎么更换背景图片 修改背景操作步骤介绍

    抖音极速版怎么更换背景图片 修改背景操作步骤介绍

    在抖音极速版APP中,用户能够随时随地分享发布自己拍摄的视频作品,还能够编辑完善主页的简洁资料以及头像等,那么在APP中用户要怎么更换主页背景呢?设置背景图片的方法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抖音极速...<详情>
    2024-01-26
  • Taptap怎么更换个人封面 修改个人封面流程一览

    Taptap怎么更换个人封面 修改个人封面流程一览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Taptap怎么更换个人封面和修改个人封面流程一览的具体内容分享。在TaptapAPP中用户登录账号后就可以下载游玩喜欢的游戏了,并且还可以自由编辑自己的昵称、头像等,对于个人...<详情>
    2023-02-10
  • 新片场在哪里添加视频封面 设置封面图片流程详解

    新片场在哪里添加视频封面 设置封面图片流程详解

    在新片场APP中,用户能够创作属于自己的视频作品,超多专业的剪辑功能可以选择使用,那么在APP中用户要怎么为自己的视频添加封面呢?设置封面图片的操作流程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新片场在哪里添加...<详情>
    2023-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