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微信聊天3大雷区 微信怎么和妹子聊天

时间:2019-09-12 06:27:25 来源:网友整理

   在和妹子聊天的过程中,我们要清楚一些聊天的雷区,这样才不会让妹子把我们放到微信的角落里不理我们。因为一旦踩雷,轻一点妹子对你的印象分下降,重则就是直接拉黑或者删除,不会再理你。

微信聊天3大雷区 微信怎么和妹子聊天 1

微信聊天3大雷区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微信聊天3大雷区,第一个雷区就是聊天不要太平。聊天太平主要是全程和妹子一问一答式,让她感觉和你聊天很无聊。比如说常见的你家里哪的,你主要做什么的,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你家里有几口人,你家里多大房子,你收入一个月多少钱等等这种,这种会让妹子感觉超级无聊。

雷区

  第二个雷区就是上来就暴露目的:比如说谈恋爱吗,美女我想当你男朋友,你看我怎么样,在比如说,我家里今年催我相亲等等这些事,不能分享这些事,因为妹子会感觉到你这人很着急,而且没人要,最重要的就是你这个人很应付,对待感情很轻浮。

  第三个雷区是最重要的,千万不要和妹子去聊骚。其实妹子也会聊骚,但她们要么是和心爱的人聊,而不是随随便便的一个男人。我们要聊某些两性间的话题的话,就得直接走到人家心里,否则你就是在骚扰人家。别人也会把你当做一个寂寞的男人。

微信聊天3大雷区 微信怎么和妹子聊天 2

聊天

  特别注意:其他的雷区还有不能太过逗比,不能太过轻浮,聊天不能跪舔等等,但上面这三个是最重要的,如果我们聊天时先把这三点记准了,那么聊天的心态就会不一样了,妹子看你的眼光也就放亮了。

  以上就是今天介绍的关于微信聊天的3大雷区,更多撩妹技巧、撩妹案例请关注泡妞频道。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微信在哪里设置定时清理聊天数据 自定义清理聊天缓存方法一览

    微信在哪里设置定时清理聊天数据 自定义清理聊天缓存方法一览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微信在哪里设置定时清理聊天数据和自定义清理聊天缓存方法一览的具体内容分享。微信APP是现在很多人都非常常用的日常工作聊天工具,有很多用户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积累非常多的聊天缓存...<详情>
    2023-01-29
  • 微信如何更改聊天背景图片 设置聊天背景方法教程

    微信如何更改聊天背景图片 设置聊天背景方法教程

    在微信APP中,用户能够非常方便的和好友进行聊天互动,还有各种表情包可以使用,那么在APP中用户要怎么更换聊天背景呢?设置聊天背景图片的操作步骤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微信如何更改聊天背景图片...<详情>
    2024-01-15
  • 微信如何更改聊天背景 设置聊天背景流程介绍

    微信如何更改聊天背景 设置聊天背景流程介绍

    在微信app中,有很多小伙伴经常会和好友一同聊天互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更换不同的背景,那么用户要怎么在APP中更改聊天背景呢?具体的设置流程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微信如何更改聊天背景和...<详情>
    2024-03-21
  • 微信怎么在共享位置时说话 共享位置聊天方法教程分享

    微信怎么在共享位置时说话 共享位置聊天方法教程分享

    在微信APP中有非常实用的功能可以体验,在与好友聊天的过程中也可以实时进行位置共享来确认对方的位置,那么在共享位置时要怎么继续说话呢?具体的操作步骤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微信怎么在共享位置时...<详情>
    2023-07-27
  • QQ同步助手如何才能备份微信聊天记录 备份聊天记录方法教程

    QQ同步助手如何才能备份微信聊天记录 备份聊天记录方法教程

    在QQ同步助手APP中,能够帮助用户备份保存手机中的各种数据文件,在更换新手机后也可以快速同步数据,那么在APP中用户要怎么备份微信聊天记录呢?具体的操作方法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QQ同步助...<详情>
    2023-07-06
  • 微信怎么通过语音聊天了解好友近况 查看好友近况方法介绍

    微信怎么通过语音聊天了解好友近况 查看好友近况方法介绍

    微信APP是现在非常多用户都会使用的社交聊天工具,能够随时与好友交流近况,在新版本中还可以通过语音聊天来查看好友最近在朋友圈的近况,有很多用户还不知道这一新功能,要怎么在APP中查询好友近况呢?想必各...<详情>
    202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