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ETC服务平台有什么用 怎么免费申请办理ETC

时间:2019-08-21 20:11:43 来源:网友整理

 众所周知,现在大力推行ETC,所以前段时间ETC服务平台也已经上线,大家可以通过ETC服务平台免费申请办理,十分方便,不收取任务费用,具体可以看看本文提供的详细介绍。

ETC服务平台有什么用 怎么免费申请办理ETC 1

ETC服务平台有什么用

18日,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中国ETC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提供服务。全国各地车主均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ETC服务专区或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ETC服务平台免费在线申办ETC,并在今后持续享受相关多元服务。

据交通运输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全面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正在进行中。为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的目标,年底前,在籍汽车ETC安装率将力争达到80%,高速公路入口车辆使用比例达到90%,基本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截至目前,我国ETC发行量已达10696.74万。

为进一步推动ETC发行工作,交通运输部联合中国政府网共同推出中国ETC服务官方小程序平台,实现ETC线上免费办理、线下送货上门,并向车主提供在线安装教程,自动激活使用。

全国各地车主用户均可通过关注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或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进入ETC服务专区进行办理、查询等相关业务。

此外,ETC服务平台未来还将增设高速公路通行费电子发票等功能,全方位满足高速公路出行服务需求。

ETC服务平台有什么用 怎么免费申请办理ETC 2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e高速怎么申请电子发票 开电子发票操作流程详解

    e高速怎么申请电子发票 开电子发票操作流程详解

    在e高速APP中,能够非常方便的帮助用户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还能够记录自己的过路消费订单,那么在APP中用户在哪里可以申请电子发票呢?开电子发票的操作步骤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e高速怎么申请电...<详情>
    2023-12-26
  • 乐速通如何更换绑定手机号 修改手机号方法步骤介绍

    乐速通如何更换绑定手机号 修改手机号方法步骤介绍

    在乐速通APP中,能够帮助用户更加方便的使用etc,并且还能够记录每次的高速收费订单数据,绑定手机号也可以快速进行登录,那么在APP中用户要怎么更换手机号呢?修改手机号的方法有哪些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详情>
    2023-12-29
  • 郑好办app在哪申请暂住证 办理暂住证流程一览

    郑好办app在哪申请暂住证 办理暂住证流程一览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郑好办app在哪申请暂住证和办理暂住证流程一览的具体内容分享。在郑好办APP中为郑州地区的居民用户准备了非常多方便快捷的事务办理服务功能,可以在线申请办理需要的社会服务事项,其...<详情>
    2022-11-17
  • 湘易办在哪里可以办新生儿出生证明 办理出生证明流程一览

    湘易办在哪里可以办新生儿出生证明 办理出生证明流程一览

    湘易办APP是专为湖南地区用户所设计的政务服务类软件,能够在线上非常方便的申请办理各种服务事项,操作引导也十分清晰,那么在APP中用户要怎么申请办理新生儿出生证明呢?具体的办理流程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详情>
    2023-10-12
  • 浙里办在哪里可以办理居住证 申请居住证方法流程一览

    浙里办在哪里可以办理居住证 申请居住证方法流程一览

    在浙里办APP中,能够为浙江地区的用户提供各种方便的生活服务,还能够在APP中申请办理居住证,那么用户要怎么才能在APP中办理居住证呢?申请居住证的具体流程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浙里办在哪里可以...<详情>
    2023-11-01
  • 郑好办在哪里缴医保 医保缴费流程详解

    郑好办在哪里缴医保 医保缴费流程详解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郑好办在哪里缴医保和医保缴费流程详解的具体内容分享。在郑好办APP中用户在线就可以申请办理各种社会服务事项,能够大大节省线下排队办理的时间,并且还可以直接在APP中进行医保的缴...<详情>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