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运动鞋流行趋势 时尚好看的男款运动鞋

时间:2019-08-15 17:45:34 来源:网友整理

  男孩子们总是和运动一词相挂钩,无论是打球,跑步,还是街舞,滑板,你都需要一款运动鞋的支持。那么如何选择一款时尚好看的男款运动鞋呢?什么运动鞋款式好看呢?

运动鞋流行趋势 时尚好看的男款运动鞋 1

男生运动鞋

  时尚必备“老爹鞋”

  今年,“老爹鞋”火遍各大卖场。“老爹鞋”通常都是拥有厚重的鞋底,宽大的鞋头。想到这里,你可能会觉得,这鞋一听就很丑!实则不然,它可以充分的将“蠢”转化成“萌”,随意搭配,你就可以穿出运动风或复古风的感觉,时尚感满满。

  悄悄告诉你,这是矮个子的男孩必备款哦,你可以光明正大的穿上“高跟鞋”,拉长你身高和腿型的同时,不经意间还会撩倒妹子哦。

运动鞋流行趋势 时尚好看的男款运动鞋 2

老爹鞋

  篮球男孩的AJ

  相信每个打篮球的男孩都希望拥有一双AJ,无论是黑蓝配色还是红白配色,这款鞋简直是火到烂大街。其实,AJ是nike品牌下的一个款式,当年nike资助乔丹穿AJ上场,虽然一直被罚款,而且金额从1000美金涨到了5000美金,但nike依旧要求乔丹穿下去。这也成了最好的宣传广告。

  如果你害怕女朋友踩到你心爱的aj,那就为她也买一双哦,女孩子穿也超好看的!

运动鞋流行趋势 时尚好看的男款运动鞋 3

AJ

  小编今天主要为你推荐的是时尚好看的男款运动鞋,它偏向于潮流风尚,如果你想跑步,那还是需要一款普通轻巧透气的运动鞋哦。想必你也不舍得穿着AJ去跑步吧。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薄荷健康怎么新增运动记录 添加运动记录操作步骤介绍

    薄荷健康怎么新增运动记录 添加运动记录操作步骤介绍

    在薄荷健康app中,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选择适合的健身方案进行锻炼,还可以记录用户每天的运动情况,那么在app中用户要怎么添加运动记录呢?具体的设置方法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薄荷健康怎么新...<详情>
    2024-03-18
  • zepp在哪里可以看到运动时长 查看运动时长方法介绍

    zepp在哪里可以看到运动时长 查看运动时长方法介绍

    zeppAPP能够在用户进行运动锻炼时,实时记录运动以及身体数据的变化情况,帮助用户每天进行打卡训练,那么在APP中用户要怎么查看自己的运动时长呢?具体的查询方法有哪些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zepp在...<详情>
    2023-12-22
  • 支付宝怎么设置运动模式 记录运动数据功能用法教程

    支付宝怎么设置运动模式 记录运动数据功能用法教程

    在支付宝APP中,有非常多方便的生活服务功能可以选择体验,还能够帮助用户记录每天的运动步数来参加公益活动,那么要怎么在APP中设置运动模式呢?记录运动步数的操作方法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支付宝怎...<详情>
    2023-07-31
  • 好轻app如何切换运动计划 修改运动计划方法流程一览

    好轻app如何切换运动计划 修改运动计划方法流程一览

    在好轻APP中,用户能够根据需要来选择适合的自己的运动计划,能够更加科学的打造完美身材,那么在APP中用户要怎么更改自己的运动计划呢?有哪些修改计划的方法可以选择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好轻app如何切...<详情>
    2024-01-02
  • 钉钉在哪里进行运动捐步 开启钉钉运动流程分享

    钉钉在哪里进行运动捐步 开启钉钉运动流程分享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钉钉在哪里进行运动捐步和开启钉钉运动流程分享的具体内容分享。钉钉APP是很多用户在工作中会经常使用的软件之一,除了能够帮助用户高效的完成工作外,在APP中还能够记录用户每天的行...<详情>
    2023-03-22
  • Keep在哪里可以开启运动语音 设置运动语音方法介绍

    Keep在哪里可以开启运动语音 设置运动语音方法介绍

    在keep软件中,用户能够更加科学健康的进行健身锻炼,有超多专业的健身课程可以进行选择,还可以开启运动语音随时为用户进行播报提醒,那么用户在哪里可以开启运动语音呢?具体的设置方法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详情>
    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