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小米95g版本怎么样 什么时候出

时间:2019-08-12 16:51:18 来源:网友整理

 小米95g版本即将上市,对于想要拥有5G手机的朋友们来说,一定最关注的它的配置问题,目前小米95g版配置曝光,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小米95g版本怎么样 什么时候出 1

小米9 5g版配置怎么样 

小米MIX 3 5G版之后,包括雷军、林斌等在内均出面预热小米的第二款5G手机即将到来。结合产品总监王腾本周的一次微博事故,第二款5G手机的真身似乎是小米9 5G版。

国外爆料人Xiaomishka从可靠渠道获悉,除了支持5G,小米9 5G版(型号M1908F1XE)主要看点如下:

1、屏幕更大、升级为2K分辨率

2、主摄新增OIS光学防抖

3、电池容量提升

严格来说,后两点属于痛点升级,不过屏幕分辨率的调整倒是意外,毕竟5G本就耗电,屏幕分辨率上来后对电池又是极大考验,即便增加到4000mAh也是如此。

当然,消息称,小米可能会配套45W快充,也就是“电量不够、快充来凑”,回血快的确也是一种局部弥补的思路。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小米14发布会什么时候开启 发布会定档时间分享

    小米14发布会什么时候开启 发布会定档时间分享

    还有不久受到非常多小伙伴期待的小米14发布会就要正式开启了,在这次发布会中也会介绍小米系列的新产品,以及澎湃OS的详细功能,那么什么时候会开启小米14发布会呢?发布会的定档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想必各位小...<详情>
    2023-10-23
  • 小米自研系统什么时候正式上线 澎湃OS上线时间一览

    小米自研系统什么时候正式上线 澎湃OS上线时间一览

    最近小米系列手机即将推出全新的自研系统澎湃OS,在后续的小米系列手机中也会同步使用澎湃OS系统,有很多用户对于这次小米的自研系统非常的好奇,那么什么时候会正式上线澎湃OS呢?具体的发布时间是什么呢?想...<详情>
    2023-10-17
  • 小米14在哪里可以更改图标样式 设置图标样式流程详解

    小米14在哪里可以更改图标样式 设置图标样式流程详解

    在小米14系统版本中,用户们能够自定义自己的桌面风格,还有各种小组件能够选择放置,那么在小米14中要怎么更改图标样式呢?具体的操作方法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小米14在哪里可以更改图标样式和设置图...<详情>
    2023-08-01
  • 小米miui15如何设计桌面风格 设置桌面布局流程详解

    小米miui15如何设计桌面风格 设置桌面布局流程详解

    在小米MIUI15系统版本中,用户能够与自由规划设计手机桌面风格,超多小组件工具可以添加设置,有很多用户还不太清楚要怎么设计桌面风格,设置桌面布局的具体操作流程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小米mi...<详情>
    2023-07-06
  • 原神4.3版本会有哪些联动活动 最新联动活动内容介绍

    原神4.3版本会有哪些联动活动 最新联动活动内容介绍

    原神游戏此前刚刚结束了4.3版本的前瞻直播,在这次前瞻中除了介绍了在4.3版本中的活动内容以及新角色,还介绍了将会在后续开启的联动活动,那么在4.3版本会有哪些联动活动上线呢?最新联动的内容都是什么呢...<详情>
    2023-12-11
  • miui12在哪里能找到小米健康 使用小米健康方法介绍

    miui12在哪里能找到小米健康 使用小米健康方法介绍

    在小米系列手机即将上线的MIUI12系统中,会加入非常多新的功能供用户们体验,并且还能够开启小米健康来记录用户们的运动数据,那么要在哪里可以找到小米健康呢?开启小米健康的方法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详情>
    2023-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