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男生护肤的重要性 男生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时间:2019-07-09 17:59:56 来源:网友整理

  在生活中,男生到底应不应该护肤?当然需要!虽说不用做精致的猪猪男孩,但日常护肤还是应该坚持,长时间的积累,你会比同龄人更显年轻。下面,我们来看看男生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男生护肤的重要性 男生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1

男生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Neutrogena露得清

男生护肤的重要性 男生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2

露得清,英文Neutrogena,是世界上最大的卫生保健产品公司强生集团旗下的的护肤品牌,主打高性价比。

这些年,涌入中国的护肤品牌铺满了装柜和网购列表,实在是让人应接不暇,Neutrogena露得清在很多女童鞋眼里都不是很显眼,更别提男童鞋了。

但其实,Neutrogena露得清的洁面、A醇、防晒以及其他一些单品在女士护肤品中历经多年仍占有很高的地位,主要因为成分简单,效果出众,价格亲民,也常受到皮肤科医师的推荐。

同样的,Neutrogena露得清专为男性设计的系列Neutrogena Man男士系列也是以高性价比著称。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层净化活力磨砂洗面奶 

男生护肤的重要性 男生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3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层净化活力磨砂洗面奶 ,洗面奶是蓝色啫喱状质地,里面有大大小小的磨砂颗粒,起到磨砂膏的作用,也可以去角质。遇水会有细密的泡泡,使用感不紧绷,清洁非常干净,洗完脸后皮肤超级滑,适合皮肤状态偏油腻的男童鞋。不过磨砂洗面奶不宜天天使用,一周两次差不多。

@九呓Joy:这款洗面奶是蓝色膏状质地并带有蓝色粒子,微粒一样会在揉搓时融进洗面奶中。起泡程度也是非常好的,在双手揉搓过程中会迅速起泡呈乳白色。上脸没有刺激感,算是温和类洗面奶,清洁力好。

@Jenniiiii:其实露得清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价格比balea和bebe略高但是比欧莱雅低,使用感真的是很不错的!我现在他家的洗面奶和磨砂膏还没用完就已经深深爱上了这个牌子!只可惜这个牌子在国内主要靠美白面膜出名,这款磨砂膏更没有多少人知道没有多少人用了。这款磨砂膏大概5欧元左右,150ml,我每周最多用一次到现在还剩很多。

Lab Series 朗仕

男生护肤的重要性 男生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4

朗仕来自于雅诗兰黛集团,英文名称:LAB SERIES,是世界首个男士专属护肤领导品牌。

作为世界首个专业男士保养领导品牌,产品线很清晰明了,只有清洁、剃须、保养修护、头发身体这四条线。每条线下多是精准的护理单品,没有乱七八糟的功效,保湿归保湿,抗皱归抗皱,属于不用费脑子的专业男士护肤佳品。

所以呢,对于懒得折腾的男人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Malti-Action男士多功能洁面乳

男生护肤的重要性 男生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5

Malti-Action男士多功能洁面乳,算是LAB的皇牌产品了,清洁、角质调理、为后续的剃须作好准备一步完成,特别适合嫌麻烦的男士。挤出来是淡蓝色的膏状质地,里面含有很细小圆润的去角质柔珠粒子,洗脸的同时可以去除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挤一点到起泡网上就可以打出非常丰富细腻的泡沫,洗完之后脸上的皮肤很洁净清爽,去油能力很棒,但不会有干巴巴的紧绷感,而且会让胡须恢复柔软,使后续剃须更舒适。能够一步完成对肌肤的清洁、去角质和软化胡须,感觉还是满全能的。

@XX琥:作为雅诗兰黛旗下的男士护肤品牌,这款朗仕男士多功能洁面乳是我用过的洁面产品中最好用之一。对于皮糙肉厚的男生来说它里面的蓝色磨砂小颗粒提升了清洁力度,重点是洗得很干净且洗后脸上不干涩,即使不抹东西也不会脱皮。一直认为洁面产品所附加的其它功能都是吹嘘,亦或是商家的一种营销手段,能做好最基本的清洁功能就很不错了,洗把脸还能除皱焕肤美白,真TM见鬼了,你当人家医美的靠啥吃饭,总而言之这是款不错且实在的洁面产品。

@Spring小小雪:在研究了不少男士护肤品牌后,我决定给骨头先生买这段时间小红书上很火的LAB朗仕这个牌子。因为很多达人们都说这个牌子清洁力和控油能力很好,感觉很适合老公。因为第一次购买,所以选择了比较基础实用的多功能洗面奶。这个洗面奶是他们家的皇牌产品,能够一步完成对肌肤的清洁、去角质和软化胡须,感觉还是满全能的。来说下老公的使用感受吧,首先是觉得泡沫很丰富,里面还好含有微小的磨砂颗粒,用在脸上觉得很舒服很温,磨砂颗粒可以去老化角质但是一点也不刺激。用完后觉得脸上油脂洗得很干净,肤色提亮了不少,而且洗完脸觉得不紧绷。老公最满意的是,洗完后好几个小时都觉得脸上不油腻,很清爽。看来他们家主打控油不是吹的~

Natio

男生护肤的重要性 男生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6

Natio来自新西兰,也是款主打天然成份的护肤用品。产品也很全,干皮、油皮都能挑到适合自己的皮肤的。

澳洲品牌的包装都偏性冷淡,这款也是,简约的灰白配色,看起来很清爽,套装的包装不是盒子,而是个实用的人字纹化妆包,可以旅行携带。

它的味道则是淡淡的古龙水味,很man,是女生也会中意的味道。

Natio紧致保湿面霜

男生护肤的重要性 男生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7

大叔推荐的这款男士紧致保湿面霜,特别适合干皮,不建议大油田痘肌的男生使用哦。抗氧化维生素A和E防止有害的自由基,有助于促进紧致,健康的皮肤。只是少量增加坚固性和弹性与抗氧化保护。舒缓提升和紧致,促进皮肤质地。它不仅保湿,还能淡化细纹,适合成熟男性。他家产品都是天然成分,也有女性系列。男士肌肤系列产品都是淡淡的古龙水味道,包装也挺性冷淡风。

@Julyrabbit:Natio是新西兰本土的一个牌子,在我们这边商场药店都有卖,他家女性护肤品最近还出了彩妆,都很温和,孕妇能用的那种。特别是酒精过敏的亲可以试试他家,不含酒精的。Natio家的护肤产品都挺平价~ 而且包装也很有质感,看起来就很健康那种感觉。我挺喜欢的。 这个面霜价格很便宜,但是用起来效果不输大牌的男士面霜。味道是淡淡的古龙水的味道,不刺鼻,还挺喜欢的。 男朋友平时不喜欢东西涂脸上很油腻的感觉。这个面乳真的是一点负担都没有!这款面乳的主要功效是紧致肌肤,淡化细纹干纹等等。如果你的男票是大油田,需要考虑一下,这款我不觉得他有镇定肌肤,去痘痘的功效。  其中含有维生素A和E都是滋润肌肤的,所以他的大干皮挺适合。用了一周多,感觉有一点均匀肤色~

@Julyrabbit:之前给男朋友买的Natio男士系列护肤,他用的1个带防晒系数的日用保湿乳液,然后一个紧致保湿乳液和剃须霜~ 两个面乳我都自己试了一下,完全惊艳!不油不腻!特别适合男生用!因为很多男生都不喜欢面霜厚重的感觉,Natio家男士系列完全了解男生的想法啊啊啊啊啊!使用感觉我觉得完全ok!再说香味!香味全是古龙水味道。特别好闻!特别安心有安全感的那种男生的味道!加分!

DTRT

男生护肤的重要性 男生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8

DTRT这个牌子是不是有点眼熟?因为它和近几年很火的Dr.Jart+来自一家公司!是个来自韩国的护肤品牌,黑色的包装很帅!

DTRT(Do The Right Thing) 是韩国专业男士护肤品牌,DTRT是“DoTheRightThing”的缩写,DTRT想对所有男人说:“作为男人,应该做正确的事情。”从男性使用护肤品的根本原因出发,用最正确的成分打造最安全、有效的产品,省略不必要的繁琐步骤,让男士护肤也能变得简单而快乐。

同时,DTRT也倡导和鼓励一种正确的护肤理念与生活态度。

DTRT油脂平衡保湿乳

男生护肤的重要性 男生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9

皮肤暗沉出油,肿么办?用DTRT男士油脂平衡保湿乳再合适不过啦!一瓶多效,质地水润轻薄,极易吸收且清爽不油腻,补水保湿的同时,还能调节皮肤水油平衡,令肌肤时刻保持健康哑光的好状态,一整天都不再需要使用吸油面纸啦。质感轻薄柔滑不黏腻,用起来很舒服,效果妥妥的~

@尤李:这是男士dtrt护肤在丝芙兰买的,男朋友脸油不光滑,平日里就一粗糙大老爷们。遇到我之后就都变了哈哈。这款油应该很多人都用过,敲重点。如果夏天女朋友们也想要去油、光滑底妆。擦她会有惊喜发现,不油巨平滑。巨平滑!快去买吧两个人都能用的护肤品关键是保湿超好,擦起来容易吸收却不干!

@Jessie西西澳洲:DEARMATT油脂平衡保湿乳,想达到哑光、控油、保湿、收敛这一瓶就搞定。肌肤即刻得到哑光效果,有效的控制脸部出油,并为肌肤补充水分,让肌肤恢复光滑、细腻,其中的草本成分能够持续保护肌肤、收敛毛孔。味道一直是男朋友很看重的一关,说实在其他品牌使用感受上大同小异,但DTRT的味道真的是与生俱来的喜欢,清爽淡雅~吸收的很快,不油腻。

Jack black

男生护肤的重要性 男生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10

JACK BLACK是来自美国的男士护理品牌,成立于2000年,致力于为精英都会男士提供纯萃,简便,有效的个人护理产品。

Jack black 这虽然是个男士护肤品牌,但他家的唇膏有超多女粉,毕竟柠檬柑橘、葡萄柚姜、薄荷乳木果、红茶黑莓……

作为美国高端男性护肤品牌,Jack black拥有完整的皮肤改善方案,产品采用维他命和植物萃取等天然有机成分。不含油脂,比较清爽,不管你是哪种肤质,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单品。

包括敏感肌肤在内,定向是高端人群,号称男同胞们的新晋的护肤专家,产品口碑相当不错。

Jack Black双效防晒保湿乳

男生护肤的重要性 男生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11

Jack Black的双效保湿防晒乳,最新的绿色环保产品。一抹就Fallen in love了!这个组合让男生感受到清爽和温润的双重力量。对于敏感肌肤的男生,也无须担心。温和配方、质地轻薄,快速吸收!哈哈,不是卖广告!保湿补水防晒一个都没有少!懒汉必备,一瓶搞定后续护肤,还带spf20的防晒值。

@纵然背景是一整片海洋:虽然是男士用的,但本着好奇心,我也上脸感受了下,看他介绍里那么多什么成分我是不太懂,涂了下给我感觉这就是乳液质地的防晒霜啊,淡淡薄荷药草味,男生懒,护肤防护一步到位,有点可惜它只有spf20,没有pa。因为这个是男士哒,鉴于我爸压根不会说出什么使用感,我抓了同院男生小廖帮忙试了试!小廖是典型的男生肤质,偏油皮,作为没涂过东西的直男,小廖涂完正好去户外了,他给我的反馈是:涂完感觉脸光滑了,也不干躁了,出油少了,整个脸很轻松!

@本本酱呀:质感很水润,涂在手上很容易推开。温和配方,虽然我不懂男士一般会不会闺蜜,但是这一款绝对不会引起肌肤不适,属于它们家的绿色环保产品,质地也很轻薄,吸收非常快。比较适合皮肤干燥的男性,不分季节性一年四季都可以用,送爸爸之前自己搜了一下用过的也都是好评,看来没买错啦。

Sisley希思黎

男生护肤的重要性 男生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12

Sisley希思黎是来自法国的高端奢华植物护肤品牌,在全球都享有盛誉,是护肤品中尊贵与优雅的经典代表。

sisley所有产品均以植物萃取精华与植物香精油作为主要成分,配以独特配方研制而成,并坚持产品在上市前必须经过300名皮肤科医师的测试,包装上必须名符其实地被许可标示"经过敏与敏感测试"及出自法国原厂。将“植物美容学”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Sisley希思黎Sisleyum for Men 男士抗皱润肤乳液

男生护肤的重要性 男生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13

Sisley希思黎Sisleyum for Men男士抗皱润肤乳液,含有白苦薄荷精华与天然没药醇,可以缓解须后刺激,富含孔雀石精华,菱锰矿精华,菱锌矿精华激活细胞能量新生。告别繁琐护肤程序, Sisley希思黎Sisleyum for Men 男士抗皱润肤乳液将复杂的护肤程序化为一体,对抗老化,非常适合成熟的男性抗衰老使用。

@青木Sheen Wu:不要说男生不懂护肤,男生真要护肤起来比女生还要可怕!虽然我已经是老腊肉了,但是自我感觉皮肤状态还算ok吧质地:霜状质地。可能我属于那种无油不欢的人,所以在质地上更选择了特润型!也许有人会问,大夏天也涂那么厚的么?我的回答是:是滴!因为在洁面,精华的选择上我会选择清爽型,控制水油平衡,规律油脂分泌的产品!所以也就不担心涂上厚厚一层滋养型面霜了!效果:钟爱这款男式面霜的原因之一,因为里面含有白苦薄荷这样的成分,那么我又是一个每天必须剃胡子的人,不然本大叔没办法出门见人啊!那么这一成分就能很好的缓解须后的敏感,灼热感等,最重要是每次使用好之后皮肤软化效果非常棒!针对紧致,松弛的效果也不错!如果不喜欢特别滋润的就可以选择清爽型!

@毛绒绒小布熊:这款主打功能是抗衰老,适合干性皮肤。这款乳液包装很有意思,刚到手我都不知道要怎么用。它的顶部是可以按下去的,乳液会从顶上侧面的小白嘴流出来。瓶内有个活塞,随着内容物减少而上升,这样最终能挤干净不会浪费。质地为白色偏黄乳液,比较厚重。说实话这个质地对我来说可以当面霜了,难怪是为干皮准备的。觉得不够滋润的可以再加一层面霜。味道是一股中药味,据说希思黎的乳液都有这种味道,我感觉还不错。

男生护肤的重要性 男生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14

男生护肤三大误解

误解1 ——男生无需护肤或只需基本护理

男性的皮肤厚度和密度都大于女性,这使得他们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瓷实富有弹性,但同时也影响了皮肤新陈代谢产物的排泄,容易使一些物质滞留体内,造成皮肤疾患(君不见一脸大红豆的通常都是GG);男性的皮肤脂腺和汗腺都较女性发达,虽然提供了对皮肤的保护和营养,但当分泌旺盛的腺体未被及时清洗、疏导而堵塞时, 暗疮、黑头等就显露于面容,需要毛孔清洁鼻贴及清爽型深层磨砂膏来清除黑头;男性皮肤一般偏向油性,酸碱度约为4.5—6.0,这种状态的皮肤更需护理

误解2 ——可使用女性护肤品

一些男生试图用女性护肤品来减轻这些刺激,结果往往把皮肤弄得更糟。症结在于与女性相比较,男性的皮肤PH值呈酸性,多数适用于女性PH值的护肤品,对男性即使不产生什么刺激,也会有不舒服感。

误解3 ——男生无需防晒

很多男生认为防晒就会让自己像个小白脸,不够MAN。其实过分暴晒会导致许多皮肤问题,发红、脱皮、过敏甚至可能引发皮肤癌变。使用防晒用品可以使皮肤避免阳光的灼伤。

男生护肤的重要性 男生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15

日常皮肤基础护理

有的朋友问我,我该用什么?其实说实话要是按我来说什么都得用,但是呢,以前没有护肤基础的朋友还得先从基础的开始:洁面,爽肤,护理,营养,这四步,我这么说没有基础的朋友会不明白,我给例出来看的会方便一些

1、[洁面]:

也就是洗脸哦,呵呵,可以选择合适自己的洁面产品,男生最好用一些清爽形的洁面品,可以去除面过多油脂,使肤质不会因皮脂分泌油脂过多而感觉不爽,也防止痘痘哦,使用正确的洁面是护肤的第一步。

2、[爽肤]:

也就是洁面后的下一步,依个的皮肤的需要分成干,中,油性,相当于第二次清洁,帮助肌肤维持水与油质的平衡,滋润保养,帮助其它护肤品的吸收,使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减少流失,让皮肤看起来很光滑。爽肤是必要的,用的是爽肤水[不同性质的,有使皮肤光亮的,补水的,去脂的,控油的等等],爽肤水和化妆水,收敛水是同一类别的。只是叫法不一样,功效是一样的[注:是按性质分的]。男生要是用一些清爽的,如果肤色暗沉,可以在这步选亮采的水,也可以选油脂平衡的爽肤水。

男生护肤的重要性 男生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用 16

3、[霜,乳,护理]:

在这里说的护理就是用一些霜乳之类的东东,依个人肤质的需要分成干性、中性、油性。男生一般使用凝胶或乳夜比较好,因为男生大多脸上会很快的出现油,凝胶或乳夜可以保持你清爽的感觉,不像用霜之类那样不爽,我个人认为霜过多过少还是比乳夜要腻一些。

4.营养:

说的也就是给自己的脸上点膜,面膜,呵呵,因为在面膜可以更直接的给面部营养和想达到的功效,可以补充缺少“营养”。面膜我天天都要做,现在用的是四款,三款是液盒状的,一款是单片装的,大家会说为什么要用这么多款,其实时间久了你会知道的,没有一款面膜可以真正的达到又补水,又美白,又排毒,又亮白,又去角质^^,所以选择合适自己而又不贵的东东来用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超脑神探电梯惊魂如何通关 通关玩法技巧详解

    超脑神探电梯惊魂如何通关 通关玩法技巧详解

    在超脑神探游戏中,有非常多烧脑有趣的解谜关卡可以进行挑战,需要玩家仔细观察关卡中的场景来完成推理,那么其中的电梯惊魂关卡要怎么玩呢?通关的解谜流程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超脑神探电梯惊魂如何通...<详情>
    2024-03-01
  • 隐秘的档案愤怒的小船关卡怎么玩 通关解谜玩法教程

    隐秘的档案愤怒的小船关卡怎么玩 通关解谜玩法教程

    在隐秘的档案游戏中,最近更新了不少新的关卡可以解锁挑战,其中愤怒的小船也是最近非常受欢迎的关卡之一,那么玩家在游戏中要怎么通关愤怒的小船这一关呢?通关的玩法操作都有哪些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隐秘的档案...<详情>
    2023-12-04
  • 隐秘的档案宿舍合照关卡怎么玩 通关解谜玩法操作介绍

    隐秘的档案宿舍合照关卡怎么玩 通关解谜玩法操作介绍

    在隐秘的档案游戏中,经常会更新关卡供玩家们解锁挑战,并且还有超多有趣的搞笑的热门梗会出现,那么最近开启的宿舍合照关卡要怎么才能通关呢?通关的玩法流程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隐秘的档案宿舍合照关...<详情>
    2024-04-10
  • 汉字找茬王高考显眼包如何通关 通关玩法技巧详解

    汉字找茬王高考显眼包如何通关 通关玩法技巧详解

    在汉字找茬王手游中,有非常多有意思魔性的解谜关卡可以进行挑战,在每一关中玩家所要面对的问题都是不同的,那么在游戏中高考显眼包这一关卡要怎么顺利通关呢?通关的玩法技巧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汉字...<详情>
    2023-10-01
  • 爆梗找茬王课间活动关卡怎么玩 通关玩法攻略分享

    爆梗找茬王课间活动关卡怎么玩 通关玩法攻略分享

    在爆梗找茬王游戏中,玩家能够体验到非常多魔性有趣的关卡挑战,还有烧脑的解谜元素可以体验,那么在游戏中的课间活动关卡要怎么玩呢?通关的具体玩法会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爆梗找茬王课间活动关卡怎么...<详情>
    2023-11-28
  • 王者荣耀妄想英雄榜四强是哪些英雄 妄想英雄榜四强角色一览

    王者荣耀妄想英雄榜四强是哪些英雄 妄想英雄榜四强角色一览

    在王者荣耀游戏中,最近开启了全新的妄想都市活动,在这次活动中玩家能够为自己喜欢的英雄投票来获得想要的奖励,那么在活动中目前的四强是哪些英雄呢?妄想英雄榜四强角色都是谁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王者荣耀妄想...<详情>
    2023-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