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蓝色大门剧情解析 蓝色大门结局什么意思

时间:2019-03-01 19:37:03 来源:网友整理

蓝色大门剧情解析

每一个女生的青春里应该都有过这样的男生,他们善良开朗,笑起来干干净净,喜欢打篮球。每一个不曾出现在这样青春憧憬里的男生应该都羡慕过他们很久,羡慕他们只是担心能不能考上大学,怎样不是处男,尿尿是不是一条直线,一直像小孩。三年五年之后,这样的男生女生遇见在一扇蓝色大门前,下午三点钟的阳光,笑着跑向对方,一切都好像没变。清新恬淡,这味道只台湾才拍的出来。

蓝色大门剧情解析 蓝色大门结局什么意思 1

《蓝色大门》并不同以往的青春萌动影片,在面对异性和同性时,少女的心思是在迷茫之中的。当然,这里也有一些富家子弟不视愁滋味,而贫家少女却另有情怀。影片从男生角度来看,就是一部简单的青春萌动,幻想爱情的电影,但在女生微妙的表露之中,影片脱离了青春爱情,转向了对人生的困惑和成熟。不经意间,影片似乎变的有些深刻了。

青春总是爱幻想的。男生带有男生的幻想,但表白出来却是简单至极。女生看起来无忧无虑,但在内心里却是充满困惑。女生究竟会选择什么性取向?在未来的承诺中,蓝色大门代表着什么?其实他们是没有考量的。然而,影片最后只能让人感慨,青春啊就是青春。

蓝色大门剧情解析 蓝色大门结局什么意思 2

蓝色大门结局什么意思

蓝色大门代表着十六、七岁的年轻一代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那时的我们,可以抛开一切烦恼,尽情地做着自己高兴的事情,就像片中男女主角骑着脚踏车在阳光下,轻轻松松享受单纯的渴望所带来的幸福。

影片《蓝色大门》打着“青春+偶像+恋爱”的旗号,但其实仔细斟酌起来也并不十分“偶像”:男主角不算很帅,女主角也不是很漂亮,甚至还不如女配角漂亮。但真正打动广大青少年观众心的还正是这种平凡朴实的感觉,平淡坦率的感觉让人看起来很温馨舒适。

蓝色大门剧情解析 蓝色大门结局什么意思 3

影片没有像其它的青春偶像剧那样因过度注重吹捧偶像而致使故事情节空洞。一般来说,青春偶像片不免表现少男少女对恋爱的困惑,而涉及性的话题,但本片处理得很好,几乎没有涉及性的话题,最赤裸的还要数克柔对老师说:“你想不想吻我?”这样的表现手法可谓恰到好处,不会令人觉得露骨,反而流露出青春的动人。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崩坏星穹铁道在科学的大门前任务怎么做 任务全剧情流程一览

    崩坏星穹铁道在科学的大门前任务怎么做 任务全剧情流程一览

    在科学的大门前是在崩坏星穹铁道游戏中的日常任务之一,一共需要三天才能够完成这一系列任务,每一天的任务内容都是不同的,那么玩家要怎么完成在科学的大门前任务呢?全部的任务流程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玩家对于...<详情>
    2023-05-11
  • 世界之外迷途落幕怎么达成全结局 解锁全结局玩法流程一览

    世界之外迷途落幕怎么达成全结局 解锁全结局玩法流程一览

    在世界之外游戏中,根据玩家选择的不同可以解锁不同的结局路线,还能够体验不同男主的剧情故事,那么在游戏的迷途落幕关卡中要怎么达成全结局呢?解锁全结局的玩法流程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世界之外迷途...<详情>
    2024-01-25
  • 世界之外千危局同行关卡怎么通关 全结局解锁图文攻略一览

    世界之外千危局同行关卡怎么通关 全结局解锁图文攻略一览

    在世界之外游戏中,玩家能够体验到不同风格的主线剧情关卡,还能够根据选择的不同体验不同的结局路线,那么危局同行关卡要怎么通关呢?解锁全部结局的玩法攻略是什么样的呢?其中的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世界之外千危局...<详情>
    2024-01-26
  • 崩坏星穹铁道新世界的大门成就怎么解锁 完成成就玩法介绍

    崩坏星穹铁道新世界的大门成就怎么解锁 完成成就玩法介绍

    在崩坏星穹铁道游戏中,玩家能够在各个地图区域进行探索冒险,还能够挑战解锁各种成就任务,那么游戏中新世界的大门成就要怎么解锁呢?完成该成就的玩法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崩坏星穹铁道新世界的大门成...<详情>
    2023-09-04
  • 蓝色协议冒险等级4-5怎么打 通关打法教程分享

    蓝色协议冒险等级4-5怎么打 通关打法教程分享

    在蓝色协议游戏中,玩家每达到制定的冒险等级都会触发不同的主线剧情挑战,完成任务还可以获得非常丰厚的资源材料奖励,那么在游戏中要怎么才能通关冒险等级4=5呢?选择什么样的通关打法比较好呢?想必各位小伙伴...<详情>
    2023-06-19
  • 淘宝变成蓝色是因为什么理由 淘宝变成蓝色原因介绍

    淘宝变成蓝色是因为什么理由 淘宝变成蓝色原因介绍

    在淘宝APP中,用户能够购买非常多种类的商品,在平常使用淘宝时它的图标都是橙色的,不过最近淘宝的APP变成了蓝色,那么这次淘宝变成蓝色是什么原因呢?为什么淘宝会变成蓝色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淘宝变成蓝...<详情>
    2023-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