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赵本山为什么不再上春晚?赵本山被央视封杀了吗?

时间:2019-02-03 15:47:15 来源:网友整理

赵本山为什么不再上春晚?赵本山被央视封杀了吗?

  赵本山2018春晚能上吗?

  有“小品之王”之称的赵本山,在全国绝对是家喻户晓的人物,曾经作为大年夜最可口的“佳肴”,赵本山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给无数家庭带来了欢乐!然而2012年留下一个落寞的背影后,赵本山再也没有亮相春晚!

  其实赵本山外人们心中的分量还挺大的,以前感觉在春晚看见赵本山老师才感觉像过年,现在没了本山老师,看春晚也感觉有点没意思了。虽然,也有很多新星笑星团队活跃在春晚,比如:开心麻花……他们演的也很好,但就是没有了味道,找不到了当年看春晚小品的味道。着实想念本山老师经典的黑土照型,还有他的小品。

赵本山为什么不再上春晚?赵本山被央视封杀了吗? 1  赵本山为什么不再上春晚?

  功成名就的光环还在。2012年3月全国“两会”期间,有领导人在吉林代表团发言:“我认为赵本山是个人物,他把二人转带火了,把辽宁文化产业带火了,顺便也把吉林的文化产业带起来了。” 但这一年最流行的大众文化关键词是《中国好声音》、《甄嬛传》、《江南style》和《泰囧》,缺席龙年央视春晚的赵本山没有做出什么新贡献。而早在一年前,中国传媒大学某教授送给赵本山和赵家班的评价是两个字:低俗。

  抛开这些外界因素,2012年的赵本山已经心生退意——他的身体很糟糕,连续几年参加春晚都需要医务人员作伴。此外,央视一号演播厅里似乎有神秘的能量场,它能让人扶摇直上光芒万丈,也能吸干演出者内心的自信和能量。2008年,赵本山演完与宋丹丹合作的小品《火炬手》就在后台哭了,事后他回忆,“无数次跪在地上告诉自己不要再上春晚了”。

赵本山为什么不再上春晚?赵本山被央视封杀了吗? 2  赵本山为什么不再上春晚?得罪谁了?

  赵本山曾经不止一次有意无意的表示自己不想再上春晚,2007年的春晚之后甚至爆料说其差点策划和宋丹丹集体出逃或者拿头撞墙—为的就是躲避上春晚,赵本山深谙当前的“现状”,于是当其他演员削尖了脑袋往春晚的怀抱里钻的时候,高风亮节的赵本山“千方百计”的变着法儿“让贤”,甚至不惜以头撞墙自残,无异于告诉大家:春晚我早就不想上了,是你们“逼”不得以我才委屈着上的。

  换句话说,赵本山自己是不会主动放弃春晚的,这无异于公开得罪数亿的观众,赵本山懂得这其中的玄机,如今借机公开发难央视,其实是将皮球踢给了央视春晚,央视藉此封杀,赵本山正好借坡下驴彻底跟春晚说拜拜,要是央视对此装作看不见,赵本山他也不会亏,最起码落得个不畏央视“强权”的“斗士”称号!

赵本山为什么不再上春晚?赵本山被央视封杀了吗? 3  赵本山被央视封杀了吗?

  从84年春晚开始,喜剧小品,走进千家万户。喜剧小品慢慢也成为了春晚舞台上,作品筵席中一道必不可少的“下酒菜”。

  今年有消息传出,赵本山要回归春晚,虽然这消息不一定可靠,难道也不正是代表了一部分观众的心声吗?我们大多数观众,致敬曾经的经典,更尊重演员对舞台的真心奉献。更希望年年除夕春晚的舞台上,有更多的经典呈现。问题中,本山大叔真的要回归春晚了吗?其实真的没法确切的回答,现在网上流传的节目单中,也不能真正确认真伪。我们大家还是一起等待官方最后给我们最终的答案吧!

赵本山为什么不再上春晚?赵本山被央视封杀了吗? 4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2023年央视春晚都有哪些节目 2023春晚嘉宾一览

    2023年央视春晚都有哪些节目 2023春晚嘉宾一览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2023年央视春晚都有哪些节目和2023春晚嘉宾一览的具体内容分享。每年除夕之夜,大家都会和家人一起在电视前收看春晚,在2023年的春晚也是受到了非常多用户的契丹,并且还有可爱...<详情>
    2023-01-13
  • 央视频在哪里可以注销账号 注销账号流程一览

    央视频在哪里可以注销账号 注销账号流程一览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央视频在哪里可以注销账号和注销账号流程一览的具体内容分享。有很多用户会在央视频APP中收看一些央视的综艺节目或者收看赛事直播,也有的用户长时间不登录账号想要将自己的账号注销不再...<详情>
    2022-12-20
  • 央视影音怎么开启精彩活动提醒 活动提醒设置方法一览

    央视影音怎么开启精彩活动提醒 活动提醒设置方法一览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央视影音怎么开启精彩活动提醒和活动提醒设置方法一览的具体内容分享。在央视影音APP中用户能够搜索浏览各种各样的节目视频,并且还会有各种活动可以参加体验,还可以设置活动提醒来让自...<详情>
    2022-11-04
  • 央视新闻怎么设置夜间模式 开启夜间模式流程一览

    央视新闻怎么设置夜间模式 开启夜间模式流程一览

    在央视视频app中,用户能够随时浏览到最新的新闻资讯内容,还有不同的类别板块可以浏览阅读,并且还可以根据用户需要切换不同的模式,那么在app中用户要怎么开启夜间模式呢?具体的设置方法是什么呢?想必各位...<详情>
    2024-03-18
  • 央视新闻如何更改字体大小 设置字体操作方法介绍

    央视新闻如何更改字体大小 设置字体操作方法介绍

    在央视新闻app中,用户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到最新最热的新闻资讯,还可以在不同的分类板块中进行阅读,根据用户需要还可以调整字体大小让你阅读更加舒适,那么用户在哪里可以更改字体呢?具体的设置方法是什么呢?想...<详情>
    2024-03-15
  • 央视新闻在哪里更换手机号 手机号换绑操作步骤介绍

    央视新闻在哪里更换手机号 手机号换绑操作步骤介绍

    有很多小伙伴都会在央视新闻app中,浏览自己感兴趣的新闻内容,登录账号还可以同步自己的浏览记录,那么用户在app中要怎么更换绑定手机号呢?手机号换绑的操作流程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央视新闻在...<详情>
    202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