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科洛弗档案好看吗 科洛弗档案剧情解析

时间:2019-02-02 21:06:28 来源:网友整理

科洛弗档案好看吗

《科洛弗档案》一共有三部,电影非常好看,口碑很不错。

《科洛弗档案》创下了行销、话题以及电影本身精巧设计的成功之后(当然也成功的让观众在电影院里吐了满地),影迷莫不敲锣打鼓希望赶快看到续集或前传好解开电影中的怪物谜团。当时全球影迷在电影、宣传素材、病毒行销网站等资料中抽丝剥茧,找寻蛛丝马迹推理的盛况真的是空前绝后。

科洛弗档案好看吗 科洛弗档案剧情解析 1

《科洛弗档案》是由马特·里夫斯执导,德鲁·高达担任编剧,迈克·沃格尔、杰西卡·卢卡斯和迈克尔·斯达-大卫等联袂主演的科幻片。影片于2008年1月18日在美国上映 。

影片主要讲述一夜之间,纽约灭亡。在毫无预兆下,纽约夜空仿如发生核爆,一瞬间天崩地裂,巨大的怒吼、沉重的脚步由远逼近,自由神像的头颅坠落街头,军方介入激烈开火,全城陷入末世灾难。

科洛弗档案剧情解析

科洛弗档案好看吗 科洛弗档案剧情解析 2

怪物的来历

其实怪物的来历已经交代的很清楚了,在影片结尾,男女主角被掩埋在废墟下后,DV放了一段两人在游乐场嬉戏的场景,就在该场景一开始的海面右上角,一颗陨石坠落了下来,泛起了水花,没错,怪物着陆了。还有一种说法是,掉落的是一颗卫星,夹带着某种病毒,使海洋生物发生突变。时间大致在影片的01:13:14处,可能大家下的都是RMVB版本,因此不太好找,请调整一下对比度,坠落的速度很快。但可以看到泛起的浪花。AVI版本比较好看。

科洛弗档案好看吗 科洛弗档案剧情解析 3

隐藏的对话

影片结尾,男女主角是否死亡存留疑问,在字幕结束后,出现一段诡异的录音,时间在01:24:20处。男主角在最后喊出了“help us”,看来似乎是DV录下了它临终前的最后一句话,但更有神人将那段音频用cool edit软件倒置了一下,将“help us”倒放,却得到了另外的一句话,“it's still alive”。“它们”指怪物还没有死,看来影片应该还有续集。

隐藏的彩蛋

本片为了向一些经典怪兽影片致敬,导演用心良苦,我们在本片中不仅能够看到这个未知大怪物,居然还有“金刚”和“哥斯拉”等怪物的出现。大家用暴风影音将影片快进到如下几个时间段就可以看到他们,但只是一闪就过去了!出现在屏幕红色的一刹那!所以千万不要眨眼睛!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蔚蓝档案绫音好用吗 绫音技能强度测评

    蔚蓝档案绫音好用吗 绫音技能强度测评

    在蔚蓝档案游戏中,有海量的角色能够招募培养,并且不同角色的属性天赋也是经过精心设计的,那么在游戏中的绫音好用吗?在战斗中绫音的强度水平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蔚蓝档案绫音好用吗和绫音技能强度测...<详情>
    2023-08-08
  • 蔚蓝档案爱丽丝值得入手吗 爱丽丝技能效果介绍

    蔚蓝档案爱丽丝值得入手吗 爱丽丝技能效果介绍

    在蔚蓝档案游戏中,即将开启全新的限时卡池,玩家能够在新卡池中抽取到全新的三星角色爱丽丝,有很多玩家对于这次的新角色不是很了解,爱丽丝值得玩家抽取获得吗?游戏中爱丽丝的技能都有哪些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详情>
    2023-09-05
  • 蔚蓝档案小绿小桃值得入手吗 才羽绿才羽桃强度测评分析

    蔚蓝档案小绿小桃值得入手吗 才羽绿才羽桃强度测评分析

    在蔚蓝档案游戏中,即将开启全新的角色限时卡池,在这次新卡池中想必才羽绿和才羽桃也将作为全新的up角色登场,有很多玩家对于这两个新角色还不是很了解,才羽绿才羽桃两个角色值得玩家抽取吗?才羽绿才羽桃的强度...<详情>
    2023-09-04
  • 原神科颜氏联动活动什么时候上线 联动活动内容一览

    原神科颜氏联动活动什么时候上线 联动活动内容一览

    在原神游戏中即将开启与科颜氏的联动活动,在这次联动活动中,玩家还能够获得此次全新的联动周边奖励,那么这次原神与科颜氏的联动活动什么时候上线呢?此次联动活动中都有哪些内容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原神科颜氏...<详情>
    2023-05-15
  • 少女前线2克罗丽科有什么技能 克罗丽科强度测评分析

    少女前线2克罗丽科有什么技能 克罗丽科强度测评分析

    在少女前线2游戏中,玩家能够招募到非常多高颜值的美少女角色加入到队伍中,各个角色还有不同的职业定位可以自由搭配,那么游戏中的克罗丽科都有什么技能呢?克罗丽科的强度水平怎么样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少女前...<详情>
    2023-12-14
  • 潜水员戴夫如何进入鲛人族档案室 鲛人族档案室所在位置介绍

    潜水员戴夫如何进入鲛人族档案室 鲛人族档案室所在位置介绍

    在潜水员戴夫游戏中,玩家在推进主线剧情时会陆续解锁各种区域,在后期还需要玩家找到鲛人档案室来完成任务,那么在游戏中玩家要怎么进入鲛人档案室呢?鲛人档案室的位置在什么地方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潜水员戴夫...<详情>
    2023-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