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张信哲老婆萧淑慎爆乳照 萧淑慎是张信哲老婆吗?

时间:2018-05-16 11:11:59 来源:网友整理

  张信哲是有名的情歌王子,早前,有网友曝出张信哲的老婆是萧淑慎。不仅如此,网友还扒出张信哲老婆萧淑慎吸毒的新闻。那么萧淑慎到底是不是张信哲的老婆?

  萧淑慎是张信哲老婆吗?揭张信哲女友是谁?

张信哲老婆萧淑慎爆乳照 萧淑慎是张信哲老婆吗? 1

张信哲

  在本周五晚,张信哲将作为那英梦想导师登上中国好声音舞台。从而,张信哲个人资料遭网友热搜。而如今47岁的张信哲结婚了吗,这是不少网友的疑问,如果结婚了那萧淑慎是张信哲老婆吗,如果没有结婚那张信哲女友是谁?

  张信哲于1967年出生于中国台湾,因擅长抒情慢歌在圈内被誉为情歌王子。张信哲1987年签约唱片公司后凭借首张专辑说谎一炮而红,其抒情歌曲深受网民喜欢和追捧。然而张信哲不仅在歌坛享有一席之地,在台北还是一位古董界颇具声望的收藏家,在张信哲的家中收藏了很多石雕、青铜器、家具等物品。据悉,张信哲也是一位一名投资人,如今拥有三家餐厅:台湾屏东三千院(意大利风格)、台北师大附近的尔雅广生食品行(宁波菜系为主)、台北高雄金禾别苑女性餐厅(法国乡村料理为主),可谓财力雄厚,家境富裕。

张信哲老婆萧淑慎爆乳照 萧淑慎是张信哲老婆吗? 2

网传张信哲老婆萧淑慎

  张信哲现年47岁,出道27年,期间少有绯闻传出。不少网友都在疑问萧淑慎是张信哲老婆吗,据悉,张信哲至今任单身一人还没有结婚。早在多年前,张信哲曾与圈外人歌迷朱小妹传过一段恋情,据传当时是家长安排的相亲,可后来听说自己是歌手就打了退堂鼓。张信哲还表示自己想结婚的时候没有结婚的对象,一个人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如果步入婚姻还要来适应两个人的生活,对于小孩自己是很喜欢的,以后领养也是可以的,而目前张信哲任是单身,没有结婚、没有老婆也没有女友。

  张信哲老婆是谁?与萧淑慎黄韵玲等位红颜知己纠缠不清单身多年

张信哲老婆萧淑慎爆乳照 萧淑慎是张信哲老婆吗? 3

张信哲帅气照

  著名的“情歌王子”张信哲老婆是谁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之心。张信哲出道多年以为,一直只与萧淑慎、黄韵玲等几位美女产生过些许绯闻而。与其他情感泛滥的花心男艺人相比,张信哲绝对算是一名很“清白”的男艺人了。

  出道多年且又注重投资的张信哲一直是娱乐圈中的土豪级人物。凭借着自己所畅销的专辑所赚取的钱财之外,张信哲还投资了很多产业。有钱、有才、有相貌的张信哲自然是受到了很多年轻女子的青睐,各种艳遇肯定也是数不胜数。但是张信哲却如此守身如玉多年,难道是因为他情根深种?

张信哲老婆萧淑慎爆乳照 萧淑慎是张信哲老婆吗? 4

张信哲老婆萧淑慎爆乳装

  张信哲老婆是谁一直广受关注,有传言张信哲老婆萧淑慎,但这无疑是最离奇的绯闻,据悉47岁张信哲目前仍是单身,并且连绯闻女友也没有。近日爆出他投资资产至少4.9亿元(约1亿人民币),可谓财力雄厚真土豪。 据悉,张信哲虽然很富有,但生活十分简朴,最大的花费就是投资古董,此外,他也在台湾和大陆置产。48岁的张信哲16年来在大陆市场都有其一席之地,拥有多首网友喜爱的抒情金曲。近年来勤跑商演、办巡演,年吸金约6千2百万人民币。

  到底要什么样的人适合当张信哲老婆呢?

  几年前,有媒体曾问及张信哲的择偶标准时,他坦言:“我喜欢成熟、独立、有主见的女生,不会一天到晚缠着我的那种类型啰。” 而且还直言:“其实我一直都在考虑结婚啊,只是计划总赶不上变化快。”还补充说,“如果以后要结婚,我不会选择隐瞒。”

张信哲老婆萧淑慎爆乳照 萧淑慎是张信哲老婆吗? 5

张信哲侧面五官立体

  不久前,有媒体曾问张信哲是不是由于自己的择偶标准太高才一直“空窗”,而张信哲连连否认,他说他承认以前自己的择偶标准是很高: “一定要温柔、善解人意、长得漂亮,而且个性独立。”“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却一直没有找到符合自己标准的女友。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突然发现标准与现实存在很大的差距,因此,我干脆就不给未来的女友定任何标准了,一切随缘就好。”但在记者一再追问是否没有任何标准时,他补充说: “当然年龄越大标准会越来越低,现在我真没有标准了,只要能够好好相处,思想有共识的人就行,但外表不要太差。”

  看来,年龄已经在奔向半百路上的张信哲降低择偶标准是想要尽快踏入婚姻的殿堂了。

张信哲老婆萧淑慎爆乳照 萧淑慎是张信哲老婆吗? 6

张信哲老婆萧淑慎近照

  阿哲将他的收入投资到两岸房产及古董上,在台北、上海、北京、花莲四地都有豪宅。其在木栅的政大附近买了两栋百坪别墅,在上海也买了1户50坪的华厦,两三年前则锁定北京的世贸天阶精华地带,大手笔花约2千万人民币买下百坪的顶级豪宅“北京新城国际”,若加上他在花莲花约4百万人民币买的农地,他光房产就值6千万人民币左右,财力相当雄厚,可谓真正的“土豪”。

  萧淑慎范驾临《音乐不断》 强大气场引网友疯狂

  近日,“女王”萧淑慎携《神来了》合辑驾临齐齐互动视频王牌栏目《齐齐音乐不断》,再次复出的她一如当年美艳动人,十足女王范儿。当晚萧淑慎气场全开,不仅与齐齐互动视频的当红主持乐乐、文子大爆美胸秘诀,进行超性感pose现场教学,让齐齐网友大饱眼福,直呼过瘾。

张信哲老婆萧淑慎爆乳照 萧淑慎是张信哲老婆吗? 7

萧淑慎气场惊人

  当晚身着性感清凉裙装亮相的萧淑慎,瘦身后大秀美腿,其未开口已经让直播房间人气瞬间爆棚。而后,萧淑慎用新专辑《女王》里的一首好听的《高中女生》勾起了大家的回忆,房间公屏上大家纷纷刷屏点赞,还有网友怀念刚出道的她,那个在光良《第一次》MV里的高中女生。唱完之后萧淑慎与齐齐网友亲切地打招呼,看到网友也在公屏对她表达爱意和支持她觉得十分新鲜有趣,也很温暖。

  此次复出也让萧淑慎的心态有了很大的改变,从个性张扬犀利变得温和善意。她透露这是出道以来第一次上网络live互动秀的通告,让两位主持人大为感动。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萧淑慎虽然女王气场十足,但也愿意放下身段,与主持人一起与齐齐网友大玩特玩。主持人文子公然向萧女王挑战“女神”称号,两人进行Pose比拼和换装比赛,不过比到到最后演变成萧淑慎帮文子打造“女神”范儿,不仅跟大家分享如何保养身材,还大方自爆独家美胸秘决,甚至还热心地帮文子挑选搭配服装。看来女神不仅仅只是外表,气度和风度也是女神标配。

  萧淑慎暴瘦26公斤复出 谈父亲落泪

张信哲老婆萧淑慎爆乳照 萧淑慎是张信哲老婆吗? 8

萧淑慎身材火辣

  昨日,台湾女星萧淑慎宣布签约AEG新亚洲娱乐集团在北京复出。之前,原本前途为人看好的她却因“染毒事件”,将自己抛入了人生最黑暗的谷底。萧淑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希望大家能通过她的经历,懂得珍惜生命,珍惜生活,努力过好自己的人生。而提到父亲,她更是潸然泪下。“说太多也没用,我要向社会大众,不管是家人、朋友、粉丝道歉,这个对不起迟来了很久。”

  对于选择在内地复出,萧淑慎表示,在几年前最辉煌的时候,曾带了两部作品来过内地,反响还不错。“但因为之后的事情,没办法再来内地,这让我感到非常遗憾和抱歉。所以这次在想了很久,想回来看看大家,也让大家看看现在的我。”

张信哲老婆萧淑慎爆乳照 萧淑慎是张信哲老婆吗? 9

萧淑慎丰乳惊爆眼球

  萧淑慎说自己已经完全戒掉毒品,而为了这次复出,她在心理上调整了两年,希望能忘记过去的种种,以一种全新的心态来面对大家。在身体方面,她坚持了9个月的节食加运动,“现在我已经瘦了26公斤。这几年来,因为经历了太多的事情,所以自信缺失了很多。因此,在复出之前的这段时间里,我做得最多的是让自己一步步地恢复自信。我开始以为是我太胖,所以没自信。后来我瘦了,还是没自信,头总会低低的,一度还会有人群恐慌症,不敢搭公共交通工具。重新找回自信是非常难的事情。”

张信哲老婆萧淑慎爆乳照 萧淑慎是张信哲老婆吗? 10

萧淑慎感动落泪

  “染毒事件”让萧淑慎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和良好的公众形象一夜之间跌入谷底,她自暴自弃爆肥苍老的照片更是被台湾媒体登出。而谈及这次复出的动力,萧淑慎说是家人和粉丝的支持。谈到父亲,萧淑慎更是潸然泪下,“在过往的日子里,我的爸爸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他一直希望我重新站到舞台上,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我,不论是我在辉煌的时候还是在人生最低谷,他都从来没有放弃过我,他跟我说:‘为什么把自己打趴下,你一定要让自己重新站起来。’我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我希望你们不要再用以前的眼光看我,我也希望你们一直监督我。”

  萧淑慎原来只是和张信哲传过绯闻,两人不是夫妻关系。不过萧淑慎屡次吸毒被抓,事业受到极大冲击,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一落千丈,还希望她能够改过自新。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烟雨江湖萧佩吟好用吗 萧佩吟技能天赋属性一览

    烟雨江湖萧佩吟好用吗 萧佩吟技能天赋属性一览

    在烟雨江湖游戏中,即将要上线全新的英雄角色萧佩吟,玩家可以在版本更新后抽取获得,有很多玩家对这次的新角色还不是很了解,游戏中的萧佩吟有什么天赋技能呢?萧佩吟的强度水平怎么样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烟雨江...<详情>
    2024-02-28
  • 最强祖师仙缘弟子萧辰有什么技能 萧辰养成玩法教程

    最强祖师仙缘弟子萧辰有什么技能 萧辰养成玩法教程

    在最强祖师游戏中,玩家可以招募到不同属性特点的弟子进行培养,对于宗门的发展也可以提供加成,那么其中的仙缘弟子萧辰都有什么技能呢?培养萧辰的玩法技巧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最强祖师仙缘弟子萧辰有...<详情>
    2024-03-01
  • 一人之下手游在哪里可以领取萧霄 萧霄获取方法教程

    一人之下手游在哪里可以领取萧霄 萧霄获取方法教程

    在一人之下手游中,玩家能够招募到喜欢的原著角色进行养成,其中萧霄就是游戏中的凡阶角色之一,对于平民玩家来说强度也是不错的,那么玩家要怎么才能获得萧霄呢?获得萧霄的方法都有哪些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一人...<详情>
    2023-10-17
  • 天地劫萧熇皮肤什么时候上线 获得萧熇皮肤途径一览

    天地劫萧熇皮肤什么时候上线 获得萧熇皮肤途径一览

    在天地劫幽城再临游戏中,有非常多造型精致的高颜值角色能够获取,并且还会推出角色的皮肤供玩家更换,那么游戏中萧熇皮肤惊山倒什么时候正式上线呢?有哪些获得萧熇皮肤惊山倒的途径可以供玩家选择呢?想必各位小伙...<详情>
    2023-08-28
  • 天地劫萧熇有哪些技能效果 萧熇强度测评分析

    天地劫萧熇有哪些技能效果 萧熇强度测评分析

    在天地劫幽城再临游戏中,玩家能够自由搭配不同的角色阵容进行战斗,最近在游戏中还会上线全新的绝品英灵萧熇,那么在游戏中萧熇有那些技能天赋呢?萧熇的技能强度水平怎么样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天地劫萧熇有哪些...<详情>
    2023-09-07
  • 动脑我最牛大嫂的菜谱关卡如何通关 通关玩法技巧详解

    动脑我最牛大嫂的菜谱关卡如何通关 通关玩法技巧详解

    在动脑我最牛游戏中,玩家能够体验到非常多有趣的关卡内容,卡通的画面风格也十分搞笑,那么其中的大嫂的菜谱关卡要怎么玩呢?通关的解谜玩法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动脑我最牛大嫂的菜谱关卡如何通关和通...<详情>
    2024-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