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芈月传》樊长使结局?樊长使是怎么死的?

时间:2018-04-25 12:27:29 来源:网友整理

  在《芈月传》中,没有多少个人的结局是好的,几乎都很悲惨。而斓曦饰演的樊长使,结局也逃离不出命运的折磨。有传闻称樊长使没有在难产时死掉,而是死于季君之乱。

  芈月传樊长使结局怎么死的?樊长使难产是被谁害的?

《芈月传》樊长使结局?樊长使是怎么死的? 1

樊长使结局

  樊长使,二十来岁,樊国之后,姬姓,公子通之母,前魏后陪嫁之媵。刚出场时自恃怀孕略嚣张,难产之后一直缠绵病床出场较少,后来知道自己难产为魏琰所害,深恨,挑拨魏琰和武王后魏颐的关系,死于季君之乱。

  芈月传眉姐姐樊长使是反派吗?揭秘樊长使历史原型大结局下场

《芈月传》樊长使结局?樊长使是怎么死的? 2

樊长使

  在《甄嬛传》里面,斓曦饰演的沈眉庄是个清心寡欲与世无争的妃子,在《芈月传》中,斓曦的角色可以说是和那个清淡的沈眉庄完全不一样,斓曦饰演了一个后宫争宠的妃子,也是唯一一个与孙俪有对手戏的《甄嬛传》里面的人物。虽然,樊长使不算是主角,不过,却是看点十足。很多网友在看到斓曦饰演的樊长使时,纷纷想要知道曾经那个柔弱的女子怎么去演一个尖酸刻薄的人。

  与遗世而独立的沈眉庄不同,此次斓曦出演的樊长使已经变了一番模样,从最开始的骄横,到最后为了报复不惜一切,比起沈眉庄而言,更多了一些华妃、祺嫔的感觉。而她也是几位《甄嬛传》故人中,唯一一位和孙俪有一定对手戏的人。

  斓曦因《甄嬛传》中温婉聪慧、至情至性的沈眉庄一角为观众所熟知,古装扮相也获得不少美誉。此次在《芈月传》中斓曦出演的樊少使与沈眉庄 之间的性格则有不小的改变。身为前魏后陪嫁之媵,怀孕之初表现出因护子心切胆小懦弱的一面,后被害难产缠绵病床并得知难产是为自己同盟魏琰所害后性格逐渐刚毅并有勇气与其抗衡。不同于温婉的眉庄,《芈月传》中的樊少使一生可谓为了孩子而活,所有委曲求全、设计谋略都始于护子心切。但是最终,樊长使还是死于季君之乱。

  斓曦加盟《芈月传》 网友高呼“姐姐来了”

《芈月传》樊长使结局?樊长使是怎么死的? 3

樊长使清纯

  由郑晓龙执导,《甄嬛传》原班主创团队重磅打造的大型古装巨制电视剧《芈月传》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近日,《甄嬛传》中沈眉庄的扮演者斓曦被细心的网友发现加盟该戏,面对与甄嬛孙俪再次相聚,网友高呼:“姐姐来了”。

  《芈月传》未播先火

  电视剧《芈月传》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大秦宣太后》改编,讲述了秦宣太后芈月,从一名楚国的庶出公主成长为称霸六国的大秦铁血太后的传奇一生。该剧由《甄嬛传》原班主创团队打造,自筹拍之日便大受关注。近日,伴随着该剧剧照曝光和人物依次公布,网友也纷纷表示期待眉姐姐斓曦剧中的人物角色。

  斓曦角色引期待

《芈月传》樊长使结局?樊长使是怎么死的? 4

樊长使气质好

  由于此次曝光的剧中并未出现斓曦的角色,所以也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好奇,并表示期待斓曦与孙俪二人在该戏中的再次碰面。对此斓曦表示:“由于该剧仍处于保密期,所以目前不便透露更多信息,肯定的一点是与沈眉庄完全不一样的角色,所以非常兴奋,也非常希望自己可以把这个角色塑造好。”

  《芈月传》今日开播 斓曦与孙俪再聚首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的古装巨制《芈月传》将于今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开播,该剧由《甄嬛传》原班人马倾情加盟,孙俪、方中信刘涛黄轩等领衔主演,大制作、强阵容、精品质也让这部剧还未开播便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斓曦等《甄嬛传》演员的回归也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斓曦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客串出演,能够参与到《芈月传》的拍摄感觉很荣幸。”

《芈月传》樊长使结局?樊长使是怎么死的? 5

樊长使扮演者

  《芈月传》不仅制作班底由《甄嬛传》的原班人马构成,就连《甄嬛传》中走出的实力派演员斓曦、蒋欣孙茜也都再度倾情加盟。斓曦饰演的樊长使会在芈姝、芈月入宫秦国后出现,作为秦王的妃子大概在十几集时登场。对于这个角色斓曦表示:“樊长使相对于沈眉庄来说更饱满,性格更有转折,可以说是一个“爆发版”的沈眉庄。”近日,《芈月传》剧组共同录制北京卫视节目时,回忆起拍摄的过程她们都表示,在戏里因孙俪、斓曦之间仍会姐妹相称,所以拍摄时旁边真有直呼跳戏的工作人员。

  虽然此次甄嬛、眉庄《芈月传》中聚首不再是姐妹情深,但是不论是一代女政治家芈月还是性格更饱满的樊长使都将让观众看到从《甄嬛传》走出来的演员们的成长与蜕变。

  《芈月传》开启宫斗模式 斓曦初登场欲远离纷争

《芈月传》樊长使结局?樊长使是怎么死的? 6

樊长使剧照

  由《甄嬛传》原班人马打造的《芈月传》正在北京和东方两大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有着业界良心称号的郑晓龙导演从未让大家失望,开播至今该剧一直稳坐收视冠军宝座。昨晚,华策星之演员斓曦登场,随着《芈月传》的主场从楚转秦,一场后宫争斗大戏即将上演,而斓曦饰演的樊少使虽一心远离却也身不由己地卷入到这场后宫之斗当中。

  讲述中国首位女政治家的史诗大剧《芈月传》,在诸多女演员的选择上着实煞费苦心,除了芈月扮演者孙俪外,其他每个角色也都可圈可点。今晚,伴随着秦楚大婚,樊少使斓曦也将首次登场,作为秦王少数宠妃之一并怀有身孕,虽与世无争却依旧成为众妃忌惮的对象。刚出场的樊少使给人的印象温柔端庄,这一性格特点似乎又让观众回想起斓曦“眉姐姐”的形象,然而看下去的观众将会知道樊少使一角并非如“眉姐姐”般内心空明之人。樊少使在剧中更多了一份胆怯和懦弱,护子情深的她与眉庄不同,是个更懂得人情世故更懂得低头的人。

《芈月传》樊长使结局?樊长使是怎么死的? 7

樊长使扮演者斓曦近照

  此次斓曦饰演的樊少使也令观众十分期待其角色上与《甄嬛传》中沈眉庄会有哪些不同之处。斓曦本人也表示:“我本人其实是比较忐忑的,首先这是一个全新的角色,再加上《甄嬛传》给大家留下了如此深刻的印象。当然我希望能让观众看到樊少使与眉庄的不同之处,也希望通过这个全新的角色能让观众朋友给我提出更多不同的意见,因为想知道我们表演的好与不好最直接的就是去倾听观众的声音。”

  值得一提的是,《芈月传》以战国为背景,配以极少出现在荧屏的战国时期特色服饰,区别于唐朝的艳丽和清朝的繁复,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斓曦出场时的素雅装扮一经曝光也令网友直呼:“喜欢你演的眉庄沉稳大气,樊少使和眉姐姐会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呢?真的很期待!”

  芈月传斓曦饰演樊长使 沈眉庄的遗憾樊长使来圆

《芈月传》樊长使结局?樊长使是怎么死的? 8

樊长使眼神犀利

  《芈月传》由《甄嬛传》的班底打造,“娘娘”孙俪也继续挑大梁饰演芈月这位传奇太后,“沈眉庄”斓曦饰演樊长使。不少观众带着“甄嬛情结”来围观。在《芈月传》中,孙俪迎来了《甄嬛传》里的好姐妹、沈眉庄的扮演者斓曦。此次她一改《甄嬛传》中沈眉庄外柔内刚的性格特点,转而饰演了一个胆小谨慎、处处忍让的秦宫长使。

  沈眉庄的遗憾樊长使来圆

  在斓曦看来,樊长使的胆小谨慎、追求安稳正是其与沈眉庄最大的区别:一个是大家闺秀,一个则是小家碧玉。斓曦说:“沈眉庄角色是有遗憾的,因为她没有爆发的戏份,从头到尾都是很内敛,变化不大。而在樊长使这个人物身上,我觉得反而可能有弥补的地方,因为她最后最看重的儿子没有了,在走之前她是有一个爆发的,这一点反而比沈眉庄饱满一些,变化的地方会多一些。这个人物性格上会有一个很大的反转,这算是一个很好的看点。”

《芈月传》樊长使结局?樊长使是怎么死的? 9

樊长使扮演者妆前妆后照

  至于为什么选择斓曦来演樊长使,总编剧王小平坦承自己塑造角色时没有比照演员,因而只是选择了合适的人选来演绎,与是否参演《甄嬛传》并无关系。在回归的三位演员中,斓曦与孙俪有较多的对手戏,她也分享了一段因此产生的趣事:“有一场跟俪姐的戏,没有其他人在,只有我们两个人带着各自的侍女。刚开始还没说几句话,我们摄影老师就疯了,说停停停别拍了,然后他冲过来说,完了,你们俩只要站一起就是《甄嬛传》,我根本不知道这场戏该拍什么。”

  孙俪也直言,因为看到一张太熟悉的脸,恍惚间有相似的感觉,在表演上会有代入感,还好导演会提醒自己用表演方式去区别,最后结果还是很不错。

  圆梦眉姐姐 斓曦变身母亲护子情深

《芈月传》樊长使结局?樊长使是怎么死的? 10

樊长使表情包

  《芈月传》是导演郑晓龙和金牌编剧王晓平老师再度联手的精品巨制,历时三年筹备,六次修改剧本,最终成就了这一部自开拍起便备受关注的作品。斓曦在《芈月传》中饰演的角色与沈眉庄的淡然不争不同,她饰演的樊长史早期小家碧玉,有了孩子以后便护子心切成为可以为孩子付出一切的母亲。在北京卫视录制节目时斓曦也表示:“沈眉庄更像大女人,不争源于她的高冷和淡然,而樊长史则是一个小女人,有忍让妥协也有傲娇的一面,更有为了孩子奋不顾身的时候。”在《甄嬛传》中沈眉庄的遗憾就是没能亲自抚养自己的孩子,这一点上《芈月传》中的樊长使也算是完成了沈眉庄的这一遗憾。

  斓曦饰演的樊长使,和她之前在《甄嬛传》中饰演的眉庄性格有所不同,但是又有所相同。在《芈月传》中,斓曦又和孙俪等人有对手戏,也不知道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相信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射雕手游长使英雄泪满襟成就如何解锁 达成成就玩法攻略一览

    射雕手游长使英雄泪满襟成就如何解锁 达成成就玩法攻略一览

    在射雕手游中,有非常多有特色的成就挑战可以解锁完成,完成成就可以获得的奖励也是非常让玩家期待的,那么其中的长使英雄泪满襟成就要怎么完成呢?达成该成就的玩法流程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射雕手游长...<详情>
    2024-04-17
  • 王者荣耀怎么获得芈月宝格丽皮肤 芈月宝格丽皮肤价格一览

    王者荣耀怎么获得芈月宝格丽皮肤 芈月宝格丽皮肤价格一览

    在王者荣耀手游中即将开启与宝格丽的联动活动,在这次联动中还会推出芈月的联动皮肤,那么玩家在游戏中要怎么获得此次的芈月的宝格丽联动皮肤呢?芈月宝格丽皮肤的价格是多少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王者荣耀怎么获得...<详情>
    2023-07-11
  • 王者荣耀新赛季有哪些英雄做了调整 新英雄调整内容一览

    王者荣耀新赛季有哪些英雄做了调整 新英雄调整内容一览

    在王者荣耀手游中即将开启全新的赛季版本,在新赛季中不仅有新英雄登场,对于目前的英雄也会进行一定的调整,那么在新赛季中都有哪些英雄会进行挑战呢?英雄平衡调整的内容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王者荣耀新赛...<详情>
    2023-06-26
  • 世界之外残酷节目怎么达成全结局 解锁全结局玩法流程一览

    世界之外残酷节目怎么达成全结局 解锁全结局玩法流程一览

    在世界之外游戏中,以无限流特色的为主,玩家可以根据选项不同在剧情章节中体验不同的故事结局,每个男主都有单独的结局可以解锁,那么玩家在残酷节目中要怎么解锁全部结局呢?达成全结局的玩法攻略是什么呢?想必各...<详情>
    2024-01-23
  • 暖雪终业DLC怎么解锁全部结局 DLC全结局内容介绍

    暖雪终业DLC怎么解锁全部结局 DLC全结局内容介绍

    在暖雪游戏中最近上线了全新的DLC终业,玩家在DLC中能够体验到全新的玩法内容,还有全新的结局可以解锁体验,那么在终业DLC中要怎么解锁全部结局呢?全部结局的故事剧情都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暖雪...<详情>
    2023-12-09
  • 明日方舟自深处的一瞥结局怎么解锁 达成结局玩法攻略一览

    明日方舟自深处的一瞥结局怎么解锁 达成结局玩法攻略一览

    在明日方舟游戏中的集成战略模式中,根据玩家每次挑战选择路线的不同能够解锁不同的结局,在萨米肉鸽中也加入了全新的结局内容,那么玩家要怎么解锁深处的一瞥结局呢?达成结局的具体玩法是什么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详情>
    2023-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