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公交失控撞穿围墙 目击者讲诉公交破墙而入惊险一幕

时间:2018-04-16 13:12:01 来源:网友整理

在路上开车随时都会有突发事件,有时候意外来得就是这么的触不及防。近日,广西南宁发生了一起公交失控撞穿围墙交通事故,事后现场目击者讲诉公交破墙而入惊险一幕。据悉,当时公交车在南宁市金洲路正常行驶,本是要往锦春路右转,谁知一辆电动单车刚好和公交交叉左转,公交由于避让不及失控撞穿围墙,所幸事故中无人员伤亡。

公交失控撞穿围墙 目击者讲诉公交破墙而入惊险一幕 1

据了解,广西南宁公交失控撞穿围墙发生在8月20日晚上7点多,正常行驶在金洲路的25路公交车在接近锦春路的时候,本是该往锦春路右转,但是,有一辆电动单车刚好与公交车的方向相反,在交叉转弯的时候,公交车司机为了避让电动车导致公交车失控,径直冲过要转弯的锦春路口撞向旁边的一堵围墙。

公交失控撞穿围墙 目击者讲诉公交破墙而入惊险一幕 2

公交车破墙而入后,导致围墙内放置着的一辆小车和两辆电动车受损,而公交车前挡风玻璃已破碎不堪,幸好当时围墙内没有人,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公交失控撞穿围墙后不久,交警部门就来到了事故现场进行处理。对现场人员的清点,所幸无人员伤亡。

公交失控撞穿围墙 目击者讲诉公交破墙而入惊险一幕 3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就看到公交车上的女司机想要向右转但是几秒钟之后事故就发生了,公交车突然失控冲过马路并把信号灯给撞到后撞向了一睹大概有六七米宽的围墙,围墙内是宿舍,当时那个位置没有,在乘凉遛弯的不少居民在附近,听到一声巨响后都吓坏,幸好没人受伤,到现在都很后怕。

公交失控撞穿围墙 目击者讲诉公交破墙而入惊险一幕 4

到了晚上10点多,交警已经把出事的车辆拖走,而电动车司机在事故发生后还惊魂未定,一直坐在马路边上,许是吓坏了。据交警称,经过初步调查,公交车女司机没有涉嫌酒驾,对于事故具体原因还要进一步详细的调查。对于公交车撞墙后造成的小车和电动车的损坏正在协商赔偿。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系作者授权本站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苹果如何绑定上海公交卡 绑定公交卡操作流程一览

    苹果如何绑定上海公交卡 绑定公交卡操作流程一览

    在苹果系列手机中,用户能够通过绑定自己的公交卡来非常便捷的扫描乘车,让出行可以更加的方便,有很多用户还不要清楚要怎么在手机绑定上海公交卡,具体的绑定操作流程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苹果如何绑定...<详情>
    2023-08-24
  • 高德地图在哪里可以添加公交线路 设置公交线路方法流程一览

    高德地图在哪里可以添加公交线路 设置公交线路方法流程一览

    在高德地图APP中,用户能够非常方便轻松的使用智能导航功能,还可以查询当前城市的交通线路情况,那么在APP中用户在哪里可以添加公交线路到主页呢?具体的设置方法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高德地图在...<详情>
    2024-01-22
  • 掌上公交如何修改常用地址 更改常用地址方法教程

    掌上公交如何修改常用地址 更改常用地址方法教程

    在掌上公交APP中,用户能够查询了解当地的公交线路情况,还能够查询目标公交车的到站时间,对于经常需要坐公交出勤的用户还可以添加常用地址,在查询时可以更加方便,那么想要修改常用地址时要怎么做呢?更改常用...<详情>
    2023-06-02
  • 掌上公交在哪里调节站牌刷新频率 调整站牌刷新方法介绍

    掌上公交在哪里调节站牌刷新频率 调整站牌刷新方法介绍

    在掌上公交APP中,用户能够随时查询目标公交车的当前位置,以及预计到站时间,让用户节省等待的时间,还能够设置站牌刷新频率能够实时看到公交的最新位置,那么要在哪里调节站牌刷新频率呢?具体的设置方法是什么...<详情>
    2023-06-01
  • 掌上公交在哪里添加到站提醒 设置到站提醒流程一览

    掌上公交在哪里添加到站提醒 设置到站提醒流程一览

    在掌上公交APP中,用户能够定位当前的城市来查询当地的公交交通路线,还能够输入目的站点来获得最佳的坐车方案,在APP中还有到站提醒功能防止用户坐过站,那么要怎么才能添加到站提醒呢?具体的操作步骤都有哪...<详情>
    2023-05-23
  • 掌上公交如何设置账号密码 修改新密码操作流程一览

    掌上公交如何设置账号密码 修改新密码操作流程一览

    在掌上公交APP中能够定位用户所在的城市来查询了解当地的公交线路等情况,还可以查询目标公交的到站时间等,登录账号还可以进行扫码乘车,那么在APP中要在如何设置自己的账号密码呢?想要修改新密码的操作流程...<详情>
    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