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 达人手机版男人潮流时尚和生活娱乐网站!

《偶像练习生》粉丝见面会群魔乱舞!粉丝:我决定脱粉了!

时间:2018-04-02 21:34:45 来源:网友整理

3月31日是全名制作人们超级期待的额粉丝见面会,前二十的偶像练习生们一起出席,给粉丝们表演节目中表演的曲目。

因为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一直是录播,所以每次节目组呈现出来的舞台都是很完美的。

《偶像练习生》粉丝见面会群魔乱舞!粉丝:我决定脱粉了! 1

但是这次粉丝见面会是直播,把练习生们在舞台上的缺点全部暴露了出来!

上图这个动作是偶像练习生主题曲的一个经典动作,被练习生们跳的可谓是参差不齐。

大家挤在舞台尴尬的跳舞,颇有一点群魔乱舞的味道。

《偶像练习生》粉丝见面会群魔乱舞!粉丝:我决定脱粉了! 2

有许多粉丝哭着喊着要脱粉,论坛里粉丝也是一片丧气!

其实他们还都是练习生而已,除了top的几名练习生,大多数的他们还没做好出道的准备。

把可以当成门面的主题曲表演成这样,小编觉得主要分为两个原因:

第一就是大家很明显的在划水,态度不端正。对于大多数的练习生来说,他们还没有意识到出道需要准备的是什么。在国内上综艺混脸熟的大环境下,许多练习生还没有意思到实力的重要。

《偶像练习生》粉丝见面会群魔乱舞!粉丝:我决定脱粉了! 3

第二点小编认为,现在的练习生缺乏团队意识。如果单看每个人的舞蹈,肯定跳的都不丑,但是一个团队重要的就是团队意识。

《偶像练习生》粉丝见面会群魔乱舞!粉丝:我决定脱粉了! 4

练习生们必须收起自己的锋芒,配合其他的练习生。而这个舞台上,所有练习生们想的都是自己怎么脱颖而出而忽略了团队。

但是绝对不能一竿子打死一船人,top5的练习生们的表现还是很稳定

《偶像练习生》粉丝见面会群魔乱舞!粉丝:我决定脱粉了! 5

蔡徐坤虽然是个人练习生,但是有过出道经历。也已经受到过各路大小舞台的洗礼,所以在舞台上一如既往的优秀。在舞台上的蔡徐坤是闪闪发光的

乐华的justin范丞丞朱正廷都是受过专业的练习生训练,练习生在海外,有更成熟的练习系统。

公司应该从业务能力到精神心理方面对练习生都有很正确的出道的引导,所以乐华的孩子们表现也是很优秀的。

《偶像练习生》粉丝见面会群魔乱舞!粉丝:我决定脱粉了! 6

其他的练习生小鬼朱星杰的舞台表现力也很好,林超泽和郑锐彬跳的也很认真。

作为一直关注节目的全民制作人,小编微微的为9人出道组的未来担忧,如果不解决团队合作问题,那么他们永远只能录播靠剪辑和灯光呈现好的舞台,永远都不能有现场的表演!

大家都在看

相关阅读

  • 汽水音乐在哪里可以看到粉丝数 查询粉丝方法步骤分享

    汽水音乐在哪里可以看到粉丝数 查询粉丝方法步骤分享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汽水音乐在哪里可以看到粉丝数和查询粉丝方法步骤分享的具体内容分享。在汽水音乐APP中收录了非常多热门的音乐可以欣赏,用户还可以上传自己的原创音乐进行分享,还可以收获粉丝的关注;...<详情>
    2023-04-19
  • 抖音在哪里申请创建粉丝群 创建粉丝群操作步骤分享

    抖音在哪里申请创建粉丝群 创建粉丝群操作步骤分享

    在抖音APP中,用户可以发布自己拍摄的短视频进行分享,在拥有一定数量的粉丝之后还可以创建粉丝群能够更加方便的和粉丝进行交流互动,有很多用户还不知道要怎么在APP中建立粉丝群,申请创建粉丝群的流程是什么...<详情>
    2023-05-11
  • 微博在哪里找到粉丝头条订单 查询粉丝头条订单流程详解

    微博在哪里找到粉丝头条订单 查询粉丝头条订单流程详解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微博在哪里找到粉丝头条订单和查询粉丝头条订单流程详解的具体内容分享。在微博APP中,用户能够开通粉丝头条来推广自己的微博,可以更加轻松的让自己的微博出现在首页上,并且还能够保存...<详情>
    2023-03-21
  • 微博如何批量清除僵尸粉 清理僵尸粉流程详解

    微博如何批量清除僵尸粉 清理僵尸粉流程详解

    在微博APP中,用户能够随时分享自己的生活动态,并且还可以积累一定的粉丝,那么在APP中用户想要清除僵尸粉时应该怎么做呢?批量删除僵尸粉的操作步骤是什么样的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微博如何批量清除僵尸粉...<详情>
    2023-11-21
  • 微博在哪里可以设置协管员 设置协管员流程一览

    微博在哪里可以设置协管员 设置协管员流程一览

    本篇文章由小编给您带来的微博在哪里可以设置协管员和设置协管员流程一览的具体内容分享。在微博APP中,用户能够自由分享自己的生活动态以及创作发表一些言论作品,对于粉丝比较多的用户还能够在评论与粉丝进行活...<详情>
    2023-03-23
  • 抖音极速版在哪里可以移除粉丝 移除粉丝操作方法介绍

    抖音极速版在哪里可以移除粉丝 移除粉丝操作方法介绍

    在抖音极速版APP中,用户能够拍摄各种有趣的短视频作品进行发布分享,有的用户也会逐渐拥有一些粉丝的关注,那么在APP中想要移除粉丝应该怎么做呢?移除粉丝的操作方法都有哪些呢?想必各位小伙伴对于抖音极速...<详情>
    2023-06-09